夢見山裡面有座木屋,裝修的還挺好的,著火了怎么回事?我在夢裡反覆回去,他就反覆的從沒著火到著火

2023-01-21 21:40:06 字數 4680 閱讀 31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惡!主要帶給人們的是心靈上的寄託!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建議教徒~不談~怪力亂神!包括抽籤~解夢~算命或算運~改運!還有撞邪!避邪….之說!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

同種問題~可能有多種答案!耽心的是回答的人也不知道真懂假懂!

這不是害人嗎?

所以把心結開啟!別管它!誰沒做過奇怪的夢!

如果有人真懂解夢~我倒也鼓勵信之!因可預知吉凶~可做為未來行事參考!但我親近宗教幾十年!尚未遇見一位敢說自己懂解夢的人!也因如此我才建議人們!理性看待夢境!!

我也相信有些有暗示!但不是每個夢都有暗示!

一輩子的夢這麼多~何必為了一些夢來困擾著!你說對不對?

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別太在意好奇夢裡的那些事!

隨緣~把心放下!就能活得自然!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祝願你!

吉祥!如意!

身體健康!

chu2978

有明居士 南無阿彌陀佛

ps:最後建議你~不管別人給你解得結果如何?希望你能理性看待夢境!!

2樓:校詩筠

是真的自己想太多的 了

夢見著火併滅火,說明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周公解夢夢見火  1、夢見家裡著火,會交好運,會過上富足的生活。  2、夢見火被撲滅,則意味著經濟上的損失,或者失去愛情。  3、夢見火山爆發,則是危險的徵兆,意味著錢來得容易去的快,有命掙沒命花。

或者財產不是從正道得來的,會招惹官司,或者發財以後會被人算計,反而受到更大的損失。  4、夢見登高遙望遠處的火焰:由於疏忽而犯錯誤的可能性很大。

把約會的時間記錯,結果讓對方空等一個小時……像這種事情,千萬不要讓它發生。  5、夢見蠟燭在燃燒:健康方面有問題。

尤其要注意有發生創傷與骨折的可能。如果騎車上學或上班,要特別小心。  6、夢見柴火熊熊燃燒:

在戀愛方面會更趨熱烈。只用書信和**交談,已無法使兩人滿足,非要每天約會不可。但熱情過度難免要灼傷,別忘了有時要冷靜一點兒。

7、夢見手持火炬行走:在愛情方面有上升的趨勢。起初對你愛理不理的人,將會被你的真情所打動。

放長線釣大魚,也是追求愛情的祕訣。  8、夢見從火中把人救出:在交友方面必有好事。

你的煩惱,將會有朋友為你分憂,或真心關心你的身體等等,這種朋友,可是很難得的喲!  9、夢見自己成為消防隊員而救火:金錢運下降的趨勢。

這時,不要把錢借給別人,會要不回1來的。也不要向別人借錢,寶可能成為爭執反目的原因。  10、夢見火燒自己家:

在物質上將變得很富裕。你想要的東西,也許近日內就可以得到,但這些東西絕不是金錢。  11、夢見火燒山:

有水難之相。應該儘量避免接近海、湖、河川等有水的地方。不要以為游泳池就很安全,游泳池也是有危險的。

有被盜的可能,金錢、貴重物品的管理,要小心謹慎。尤其在往返的車廂中,要注意扒手。  12、夢見在黑暗中有星星之火:

暗示你的新計劃將順利進行。如果你正想開始學習英語會話、書法、吉他、鋼琴等等,預示你會成功。

好好看看希望能幫你走出黑暗! 其實這都是迷信

4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夢見:滅火~好運連連~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近是不是得罪人了啊

夢境解答:為什麼做夢經常夢到同一個地方,同一個場景?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做夢的時候,身體就不再是自己了,而真正的自己也出去了。你很多次夢到相同的場影,有幾種情況:

一是這個地方是你前世的某個地方,與你很有緣份,在你的阿賴耶識裡面儲存著,但受你身體的侷限,無法去到,只有在夢中不受身體束縛時才能去。這就是很多時候當我們去到一個地方,雖是第一次去,但去很熟悉的願因。

二是這個地方是你的緣份成熟表現,一直在牽引著你到那裡去。當然也是你過去生所種下的種子,到現在快成熟了。

三是這個老人與你有緣,是你的貴人哈。夢境也是現實,現實也是做夢,都是一樣,你要感恩這個老人,他會給你很多指點,可別錯過哈。

有可能你難以理解,若想理解和明白,你學佛就可以明白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 個夢境我也常常有,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一開始夢見那是並不很熟悉,但是日子一久常常夢見去到那裡,看到那裡的房子從平地到高樓。經常去那裡的時候好像都是有人去世,然後你沒有悲傷也沒有恐懼,還會有人安排你睡在哪一個房間,我總是記得我住的那一戶有兩個兒子。

也有時候我總是在去的路上,沒完沒了的走,總是走不到那個村裡面,現在進入到那個村裡現在反而會安心,不害怕。挺好的,我倒裡希望去那裡生活一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做同一個夢,但那是一扇門,周圍很黑,我也很害怕,直到現在我也不知道,而且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夢跟你的夢相似,不過我夢的經常是我喜歡去祭拜一些寺廟,在去的路上我對路程很熟悉,就連路上要經過些什麼都一清二楚,去到寺廟裡祭拜時,寺廟裡的佛爺爺會經常趁我不注意時詭異的動了動,而且經常佛爺爺伸手像我要回錢(我以前小時候經常去偷過大型寺廟裡的公德箱)當我在仔細的觀察又什麼也察覺不到。還有就是這些寺廟在夢裡我都想得起來它的路況,有在森林山坡上的、有在山洞裡的、有在高速路橋下面隱蔽著的,但更詭異的是我就算從夢裡醒過來的這一分鐘左右的迷糊中我居然還能想得起來夢裡的一切,最後直接清醒過來就什麼也不記得了,只偶爾記得一丁丁點夢裡的碎片 包括現在我寫的這些心裡話。

10樓:槽起個名太費勁

從小到大 總能夢見在另一個世界生活 那裡的一切一切都非常熟悉 隨著我的長大夢裡的我也會長大 但是還是在熟悉的環境裡 那個地方 和現在的生活類似但是也不一樣 那裡有的 現在生活的地方沒有那些 說不出的感覺 總覺得我在另一個世界也活著

11樓:守之門

天!你的夢和我的也太像了!都是在偏僻山區走很陡峭的山路。

我是和幾個小孩子一起在採花,這個重複的夢還一直有個一樣的背景:關於小孩子走山路掉下去的故事。整個夢都害怕的要死,山路根本就是接近垂直的山坡,站不住,夢裡很絕望的感覺

12樓:君君的小可愛喲

我的夢竟然跟你的有點像

13樓:匿名使用者

4是你對這個地方非常熟悉,以前夢裡家人帶你去過。

14樓:我是潘同學

有緣人!我今早又夢到了,過去的幾年總是不定時的夢見去一個村子的山上,同樣的場景夢見好多次,但是就是不能到達,夢裡的畫面很清晰,連見過的人臉都很清晰,夢裡穿著奇怪的衣服,他們都認識我,我卻不認識他們??我現在好好奇

15樓:阿唐小寶

和你一樣啊,連續這幾天也是夢到同一個地方,同樣的場景,找不到回家的路,有人指引我走大路!

16樓:安娜蜜語

可能是心裡存在著某些結吧,我的情況跟你一樣,經常夢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同求,這個夢我也經常做,昨晚也夢見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正常的人都會有類似的經歷,不必大驚小怪。

有時候還會突然發現現實的某個時間的某個場景和夢裡的似曾相識,這也沒什麼了不起。

一天到晚為這種事情而困擾,就是吃飽了撐的沒事幹。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夢,都是虛妄的,淨空老法師常常在講記中說,你不要去執著他就好了,不過一個夢而已,夢都已經過去,我們還要反覆思量這個夢是何等意思,這豈不是大執著,大分別,大妄想嗎?

在夢中,自己能夢到佛菩薩,知道自己該拜佛,這就是有善根的表現,既然有善根,夢醒之後就要覺悟,知道自己要好好把握此一生,精進修行,這就對了。

夢,本身沒有任何意思。好比六道輪迴一樣,輪迴就是一場夢,夢醒了,其實什麼也沒有:

古人有云:夢裡明明有六趣,覺後空空無大千。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這個夢怎麼跟我一樣,我也是經常夢到一個奇怪的地方,像個小山村但是風景特美。說不出來。

21樓:小丫頭

我會夢到一個熟悉的地方 一個房子 門口有一座大池塘 水有時候會漲~有時候會乾涸,每次的事情發生的也不一樣 就是在這個地方

今天夢見朋友了夢裡面 有一座山 朋友在爬山頂上,我只看見朋友的背影 怎麼回事 好事 還是壞事?

22樓:那素愛滴太陽

我就不相信夢與現實有關聯 現實裡過的好就好咯 我還有夢到過有人追殺我呢 醒來後不還是活的好好的

哪首歌裡面歌詞裡面有哦烏蒙山裡的山外山

奢香夫人 演唱 鳳凰傳奇 落腳河上面崖對崖 威寧草海蕎花盛開 誰把月亮掛天上 照得想說的話 流成海 流成海 流成海 流成海 越過綿綿的高山 越過無盡的滄海 如果期待依然在 總是春暖到花開 請你輕輕留下來 讓夢捲走這塵埃 香飄在書廂之外 奏響美麗的天籟 不等三更過天曉白 奢香夫人趕月歸來 她把日光畫心...

還夢見我洗澡,裡面有好多蛇,蛇在吃魚,咬的魚出血

魚代表財,蛇代表纏繞,出血代表不論好壞夢見血必破除。你不會是要,失財吧?先夢到好多魚接著好多蛇,還被綠色的蛇咬出血 孕婦夢見花蛇 綠蛇是生女之兆 魚是喜慶 魚線條優美,在水裡靈活 專遊動,象徵著順利和喜慶屬。夢見死魚,意味著事業 不順,生活艱難,要忍飢挨餓。夢見魚忍受缺水的痛苦,會被降職。夢見群魚游...

今天去看了父子雄兵,裡面有一首插曲挺好聽的,是範偉和那個女的

感謝你演唱 趙傳 辜負春光 一晃然 掩蓋不住的白髮 染過幾遍 已坦然 笑納成熟更瀟灑 舊紙箱 經年累月仍靜靜躺 不捨的寶貝 放不下了 又塞滿 虛度時光才恍然 歌與哭聲都沙啞 若留不住就放開 讓命運自己迴向 老地方 走過了千山萬水的遊蕩 回頭看 最幸福的是平凡 給我痛 給我傷 在我青春的路上 那些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