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別人給我我丈夫送了紅色的紙箱裡面有好吃的東西是什麼意思

2021-03-25 07:52:41 字數 1094 閱讀 2087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就是夢,是夢想,有時候太相信那就是幻想!相信現實的自己!

夢見別人給我我丈夫送了一個紅色的紙箱裡面有好多東西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們夫妻間的關係好不好,我只能說,如果你是真愛你老公,你就不要老是懷疑他,不要讓一些虛幻的,不實際的東西來影響自己判斷,你可以用撒嬌的方法把你的這個夢境告訴他,問他是不是真的外面有人了,這個時候看看他的反應就差不多可以判斷出他是否變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你生活中遇到的事情或者在電視上看到的事情的表象,不必過於擔心。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夢見別人和我還叫別人的名字在一個房子裡發現古代文物,我們幾個人有的用紙箱?

4樓:校北街飄過黑雲

估計你白天想的多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就是這個道理,賦予實際行動吧,只要你肯努力什麼都會有的

夢見自己手上拿的空紙箱被別人拿走了是什麼是

5樓:任柳鑫

夢者 想象也

不以夢劇亂知謂之靜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英文dream,也有夢想的意思。古人相信,做夢總要有原因的,王符就曾說「夫奇異之夢,多有收而少無為者矣」認為做夢總有原因可尋。做夢的原因主要三:

即物理因素,生理因素和心理因素。夢屬於靈魂醫學範疇,是由內外信使的剌激,引起大腦的一小部分神經細胞活動,表現為高層次靈魂的最低水平的意識狀態,當然,它也遵循生物體靈魂三定律,只是它不被清醒地覺察,也不能控制而已。夢是一種不自覺的虛擬意識

夢見紙箱被漏溼了是什麼意思?

6樓:du小林

夢見紙箱被漏溼了-解夢:

吉凶指數:78(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紙箱被漏溼了:好日子來了!就像乎的一下,春暖花開!

工作和學業都開始變得順暢起來,心情也蠻好哦!身邊會出現出於某個目的而討好你的人,你要小心糖衣炮彈才是!此外,圖書館戀情有較高的發生機率,凡是帶有書卷氣息的地方,愛情就有萌發的機會哦!

夢見別人送了很多米粉給我

你好 只是夢而復已,南柯一夢制。夢是假的,不必當真。周公解夢 裡提到,夢與現實是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指別人送你米粉。同時我認為只是你睡覺時,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導致做夢了。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它不代表什麼,也沒有任何意義...

夢見別人給我送了兩套衣服代表什麼

夢見別人給我送了兩套衣服意味著 沒有什麼調解運與助人運,儘量不要接受他人請託而勉強去做超出自己能力範圍的事。自己可能成了泥菩薩,沒幫到別人,反而讓自己自身難保的可能。這兩天可試著穿上藍色調的衣服或配件,改變一下運勢,或者是找個朋友一起吃飯,點菜後和對方交換著吃,可沾點福氣喔。倒是可試著接受單身朋友的...

夢見家人送了雙新鞋給我好不好啊,夢見別人送我新鞋子,可是小了點好不好?

我敢肯定,那些 善於解夢 的人肯定會說 哎呀 你要小心啦 你會遇上小人啦 要給你穿小鞋啦 要別人誣陷啦 暗中使絆子啦 之類。當然這些都是胡說八道!太主觀太唯心。既所謂的 痴人 說夢。其實,只是因為你想過買鞋的事,潛意識裡面,你覺得自己需要再增加一雙滿意的鞋子而已。或許你最近看了某人的新鞋子,內心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