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人的時候笑得很自然,可是有人看著我時,便會笑得很不自然,該怎麼辦

2021-08-17 22:36:26 字數 2721 閱讀 8289

1樓:崔朱健鶴

這沒有關係,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的特點。也許你本身就屬於那種靦腆的男孩。幹嘛非要與別人一樣呢。

再說如果你嘗試一下不要過於關注別人對你的看法和說法的話,我相信你反而就自然了。你的不自然源自於你太關注別人對你的看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太在意,因為這也是你個人的一個特色,或許有的女生會很喜歡這種範的男生哦,也不用太在意,因為別人或許只是玩笑說說,如果實在覺得太過沒男子氣概就笑的很大聲,而且張大大嘴巴笑我以前也是笑的很小聲,後來笑的= =很猥瑣走在大馬路上都不好意思笑出聲,一笑回頭看的都以為從xx精神病院走出來的。如果lz青春期還沒發育完的話可能會這樣,因為聲帶沒發育完所以聲音還是有點嗲。其實我好後悔我的這種辦法,後來我都不好意思跟女生笑,笑起來跟個猥瑣大叔一樣別人都說好醜哦。

3樓:歹子呱呱

笑滴比哭還難看啊!怎麼會這樣呢?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跟他們講笑話或者有興趣的事,這樣你也可以笑起來,你就會覺得你笑的很自然!

5樓:abc去愛

無視他們,只管自己笑自己的,當他們看你時,你可以想些可笑的事,然後自然的就會笑出來

6樓:集團軍群

要學會對別人的如何不在意 找個人來你一直對著他笑放開地笑 此問題便可解決

7樓:灬海灬

,同病相憐!我也會有這樣的時候!主要是因為經常地不與外人接觸!

建議你經常去參加一些集體活動,比如組團去旅遊啊什麼的!經常和陌生人打打交道,或者找一份與人打交道的工作,鍛鍊一下自己這方面!相信你很快就能轉變!

8樓:王會青

跟我一個樣也,不過沒什麼只要自己開心就好嘛。笑是自己的心情,沒必要在意別人,只要是發自內心的開心的笑都能感染別人太在意笑得樣子反而更加彆扭。開心的時候就大聲笑,管它笑的樣子幹嘛,那也許正是你與眾不同的地方呢?

笑就開心地笑,我笑起來很多人都能聽到呢,他們還很羨慕我呢!

9樓:喵嗚的故事

練習膽量 首先就要讓自己的話變多,跟人接觸多了笑就簡單了

10樓:安惠安

和我一樣的,教你一個致命的方法,但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領會的到哦!

這是一個福爾莫斯內項自閉掩護症,你必須調整你自己的心態,告訴自己任何時候你都是最棒的,並且要多參加集體活動,有利於活躍身心!

11樓:

自己在家對著鏡子多練練~

12樓:冰夢玲姬

笑自己的,讓別人說去吧~

13樓:yzy葉

一切隨意而自然,不要管別人怎麼說,自然而然的笑才開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自信,多與人相處,你就會變得自然大方,加油。

15樓:遊動無限

受外界影響,戰勝自己,目中無人,什麼事就沒有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別人說的!

17樓:巨珈藍勝

就當沒有人了,進行了啊

有人看著我時,我做什麼事都會感到特別害羞不自然,然後一舉一動特別猥瑣,跪求克服方法? 40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他們都是白菜,什麼都是浮雲,何必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別人跟你溝通是想得到你的想法而不是動作,想啥說啥,說錯也別怕。笑就笑,大家一起笑,對,答錯就是為了幽你一默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的自信心拿出來做人就沒事了。呵呵

2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 和我之前一樣,別人看你你也不能控制啊,沒什麼的,有什麼好害羞的,慢慢克服

21樓:麥格納·約西亞

沒事找朋友出去kk歌,多在眾人面前練練嗓子。

22樓:農夫

很簡單,相信自己比別人都強,最好鍛鍊一下自己的眼神,例如一直睜著眼睛,儘量減少眨眼次數,一直到有眼淚出來,以後就不會怕了

23樓:小瞳問問

慢慢習慣就好了,無視別人的眼神不難的。你越不自然,別人就越喜歡逗你咯。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會這樣,你應該想,有人看你時,你會表現的更好!更努力,這樣效果更佳!

25樓:菏澤懂事木子

是這參加一些聚會會這公益性活動,每天對著鏡子大聲說:yes i do!

要怎麼樣才能讓我笑得自然呢,感覺面部表情就是不能自然的笑,可這並不是我本意啊,有什麼辦法嗎?

26樓:手心向上

咬根筷子 吃住的時候出微笑一樣 空姐們都得這麼練

多樣點可心事 樂**人 看事 自然會有了

27樓:海盜怕海不怕蹈

美女笑起來肯定很好看的呀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人挺漂亮的,臉型也不錯,自然一點的笑就行了

29樓:伏爾加河船伕

可以找一些鍛鍊面部肌肉的資料自己練習(如閉眼升呼吸等)來多多活動面部的肌肉,經常活動再來笑就會很自然了。

為什麼我喜歡那個也喜歡我的女孩,可是,有女孩也喜歡我很久了,有一天被她知道了我和我喜歡的女孩在

周杰倫你好 好高興在這裡見到你 我的偶像阿 好帥 好帥我回答一下你的內問題 容 你想要有幸福就要專心對待一個女孩子,並避免與其他女還有讓女友不知道的互動,這是尊重 如果你已經有女友,如果有別人喜歡你對你表白,你就該清楚的對她表達你有女友 你真正喜歡誰就選擇誰吧 這種事情本來就會有一方傷心的 這就需要...

我有男友了,可是有一位同事對我的追求讓我透不過氣來,怎么辦

學會拒絕是你成熟的表現 決決的告訴他,要麼是普通朋友,要麼是陌生人 你的沉默會導致他誤以為你在猶豫 先讓你男朋友理解,再約出來大家作個介紹.向他表示,你只愛你的男朋友.態度要堅決,不要拖泥帶水,要不他以為你對他有意思造成誤會就不好了,你也可以告訴你男朋友,讓他出面解決 那你換個環境吧!讓自己開始新的...

兒子才兩週歲,可是有個不爭氣的老公,我想離婚,怎麼辦

自家過日子不要與別人鬥氣,所以不存在老公不爭氣之說,家業是兩口子共同創的,想離婚實際上是這份家業不創了,無所謂誰對誰錯,想繼續就勸老公回心轉意,不想繼續就一拍兩散 唉!你多給他講講作為一個父親,應該負的責任,讓他學會挑起家裡的重擔,孩子那麼小,能不離婚就別離婚,離婚後苦的是孩子 怎麼個不爭氣啊,至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