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長相平平,為何53歲被稱為人生大贏家

2021-08-17 22:18:30 字數 1107 閱讀 6470

1樓:神采奕奕

說到央視最帥的「國臉」,許多人不禁想起央視新聞節目主持人王寧。作為央視的主持人,王寧幾十年來在銀幕上的英俊形象已經成為許多小夥伴兒時的偶像。他的聲音渾厚有力,還有他一貫的主持風格,他自然流暢的普通話令人印象深刻。

儘管王寧在銀幕上的形象很嚴肅,但事實上,私下裡他仍然是一個很體貼的熱情男人,一個感情非常執著和真誠的好丈夫。他的妻子是著名的**電視臺兒童節目主持人劉春燕。這兩個人是大學同學。

起初,王寧是這個班的班長。他高大英俊的形象吸引了班上許多女生,包括劉春燕的室友。

也許,真愛是這樣的,一個在製造噪音,另一個在笑。最完美的愛情不是上天創造的,而是發自內心的相互理解和真誠。結婚30年後,兩人從來沒有為任何事情爭吵過,也從來沒有說過嚴厲的話,因為他們都知道情人的心是玻璃做的。

王寧說,如果他回到30年前,他會對甲蟲說,「很高興認識你。」

劉純燕雖然性格外向,大大咧咧的,生活中卻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家務能手,工作之餘會把家庭照顧的井井有條,讓王寧沒有後顧之憂。現在他們的女兒也成長為一個優雅的女孩,完美地繼承了她父親的優秀基因,並且有著良好的家庭風度。53歲的劉春燕擁有許多人羨慕的外表。

她確實是生活中的大贏家。我希望她永遠保持童心,快樂到老。

2樓:zpfly飛

因為她嫁了一個好丈夫,所以說她是人生贏家。

3樓:_x_d晚晴

因為人家事業也好,家庭也好,都過的很好啊。

4樓:你說過

你這說的是金龜子劉純燕,我覺得她真的是特別的有個性,嫁了一個好老公。

5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這也算是大器晚成了,老年享福挺好的

6樓:靜好

說的是金龜子,小時候經常看她的主持節目,現在她的生活也很不錯。

7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有著和睦的家庭,一路上升的事業,真的是大贏家。

8樓:小叮噹答題

因為事業和愛情雙豐收,當然是每個男人的代表。

她明明不是我喜歡的型別,長相平平,還胖還女漢子,可我就是被感動,感覺自己越來越在乎她,想去呵護她

你說的我覺的你是特別關注她的,對她有好感的,愛情往往是由於感動開始的。真心喜歡她了,相處一下吧也挺好的 我覺得是,我的恩物件就是這樣 當他和別的人在一起的時候,你有沒有感覺吃醋 一個很好的女孩子。但是我她不是我喜歡的型別 我到底要不要選擇與她交往?如果有感覺的話那麼可以試交往交往如果沒有感覺的話那麼...

我媽媽今年53歲,這個月檢查出患有糖尿病,她總是很焦慮怎麼辦

最好在周圍找一個同樣得糖尿病並且心態很好的老人來開導她,現在得糖尿病的人很多,不難找,你自己也要多瞭解糖尿病相關知識,這樣才能知道怎樣就糖尿病來安慰你媽媽,你這樣有心的人不多了,好好幹。願你媽媽能快點好起來!開開心心地生活!你媽媽的焦慮是焦慮得了糖尿病嗎?那你安慰媽媽呢,說沒多大事情,可以治啊,平時...

有42歲的女人,長相還算可以,她老公在外打工,她人在家裡帶孩子,她叫我和她一起去城裡玩,我

不能,要是她老公知道了,你就毀了三個家庭,她婆家,孃家,還有你家。去,怎麼不去,不要失禮人,帶多點錢去,去做大頭鬼 可以啊,保持好的心態 去啊,多準備點工具,呵呵 有一個42歲的女人,長相還算可以,她喜歡我怎麼辦?她老公在外打工,她一個人在家裡帶孩子,她叫我和她 你才26歲你的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