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超越被曝隨地吐痰,她為何那麼沒公德心

2022-08-31 02:15:20 字數 1331 閱讀 4042

1樓:昏昏線

很多出身平凡的人,因為抓住了上天給他們的機遇。她們的人生就因此而不同,可能會比許多的人少走了許多的彎路,但這難免會遭到別人的點頭論足。其實楊超越本身是出身比較平凡的,在創造101的綜藝節目上,便可以看到真實的她,遇到事情也會慌張,事情沒有解決出來會急得掉眼淚。

這個有點像中國媳婦,日本女兒的福原愛,曾經在乒乓球的賽場上被我國乒乓球界的大魔王給打哭了。在這一點上,她們也是一樣的,會哭,但是不會因此而放棄而是繼續努力,把事情給做得更好。可能也是這樣的原因吧,她們都收到了不少的人喜歡。

而在近期上,楊超越被**說隨處吐痰,被別人指責說沒有公德心。這就是現實吧,有的人喜歡有的人指責。而且更是上升到了人身攻擊當中來,說她生活在農村並沒有人教她這些.

若是照這樣說來,是九年教育的失敗嗎?在我們入學以來就一直知道這一個道理,就是愛護環境人人有責。她又怎麼會不知道呢?

而根據她自己的迴應稱,應該不是吐到地上吧,可能是吐在了垃圾桶裡,畢竟她是有咽喉的,難免有的時候會感覺咽喉會很不舒服,得咳嗽和一些排洩物的排出。有的時候她找不到紙她都會找一個垃圾桶裡吐,畢竟看著光潔的地板上,吐一個痰,她自己也會看得受不了,那麼多噁心。

2樓:有點記不得

只能說楊超越沒有將保護環境的觀念深入到心裡面,所以才會下意識地破壞環境。

3樓:jue兒

我覺得作為一個公眾人物她就是沒有公德心。因為我們普通人都是非常譴責隨地吐痰的行為。

4樓:魚麗麗魚魚魚

只能說這種愛護環境保護衛生的觀念沒有深入到楊超越的心裡,她也忘了自己作為一個公眾人物,要隨時保持自己良好的形象。

5樓:喜歡毛絨絨的

作為一個公眾人物,隨地吐痰的行為確實不太好,下次應該多多注意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沒有公德心,那麼我覺得沒有必要去支援這麼一個人。

7樓:生活達人小盧

對於他這個行為的話確實不好,如果真的是存在的,那麼他的素質太差了。

8樓:巧克力碎冰

其實被爆料是被爆料,真相是什麼我們也不知道,不能隨便批評一個人沒有公德心啊。

9樓:黛琪

這個應該又是炒作吧,因為明星到了一定的時間就是沒有流量的,就需要這種勁爆的新聞。

10樓:小莉說娛樂呀

這個作為明星確實不太好。但說實話我們普通人有的人真的會,大家都先要求自己吧。

隨地吐痰有什么害處,隨地吐痰有什麼害處

不衛生,不文雅,不道德。有糾察的地方會被罰款 隨地吐痰是一種不文明行為 痰液中含有病菌,隨地吐痰會汙染環境,傳播疾病。痰含有大量細菌 病毒 真菌等病原體。呼吸道傳染病,象流行 冒 肺結核 氣管炎 肺炎 麻疹 百日咳及白喉等的病原體,均通過痰液進行傳播,危害性很大。肺結核病主要通過空氣傳染,尤其是排菌...

亂扔垃圾,隨地吐痰,說了還是這樣的男友還該不該要

這是素質問題,也是人品作風問題,要看你怎樣對待,反正我是受不了這種人的行為,要是以後在一起生活了還是這樣那怎麼行啊 我暈.這是人的素質.如果你真心喜歡他就不應該計較那些.如果你實在忍受不了.證明你不愛他 樓上說的很對 如果你實是是受不了了 那真的就證明你不愛他了如果你非常愛你的話 他會慢慢改變的 在...

有的人在地上隨地吐痰和在牆上亂塗亂畫,讓人難以幹什麼

第一,先勸導,不要吐痰。如果不行採用下一招。第二,告訴他隨地吐痰會傳染很多的疾病,尤其去小孩子的健康,這樣子他也許會有所 第三,實在不行,舉報。為你解除疑惑是我的快樂!廣東人眼裡是怎麼看外省人的 昨天經過廣州大抄道,見到幾個外省人在折路邊的芒果樹,把樹枝折下來弄得一地都是,把樹上沒有成熟的芒果摘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