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是巨蟹座,上學時非常叛逆怎麼辦

2022-08-31 02:05:21 字數 1034 閱讀 6319

1樓:慕曉曉曦

巨蟹座的人在生活裡面一般都是乖寶寶,他們尤其注重自己的家庭,對於自己的父母,她們總是特別的聽話,但是巨蟹座的人也總是屬於那種善變的人,有的時候他們也會很叛逆,不讓他做的事情,偏偏要做,那麼,孩子上學是非常叛逆,應該怎麼辦呢?

巨蟹座的寶寶特別叛逆的時候,應該給巨蟹座寶寶留下一些私人空間,因為巨蟹座的寶寶在感情上特別的脆弱,有的時候越採取強硬的手段,效果反而會適得其反,巨蟹座的寶寶害怕的時候會縮排自己的殼子裡面,會用自己的方法來保護自己。

因為巨蟹座的寶寶情緒實在是太敏感了,他們在感情上比一般人都更加的脆弱,如果巨蟹座的寶寶有叛逆的時期,父母應該用自己的愛,去融化巨蟹座寶寶的叛逆,可以經常陪著巨蟹座,讓他們開心,並且經常開解他們,讓他們感受到父母的愛。

巨蟹座的寶寶在叛逆的時期,家長一定不能盲目的打壓,否則就會讓巨蟹座的寶寶對家庭的歸屬感變淡, 但這只是青春期的巨蟹座會表現出來的樣子,等巨蟹座過了青春期以後,照樣是哪個溫柔體貼的乖寶寶。

2樓:楊梓晨

如果他上學時非常叛逆,你不需要嚴格的控制他,只要他不犯大錯不犯法就好,這個時候都很叛逆的,你可以以試著體諒他,和他做朋友

3樓:

青少年的孩子都是比較叛逆的,適當的管教他,但是不要引起他的反感。

4樓:肖氏家族長老

每個孩子都是不喜歡上學的,所以說非常叛逆是正常的,你冷靜冷靜,不要打罵

5樓:巧克力碎冰

孩子到了上學的年紀就會比較叛逆,跟星座沒關係,還是要好好溝通。

6樓:快樂交新

巨蟹座不會把情緒隱藏起來,有什麼都會表現出來,善於察言觀色。

7樓:小莉說娛樂呀

我覺得就不用管他。巨蟹座的人一般都會家裡的話,就不用管他就好了。

8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巨蟹座的孩子小時候肯定會叛逆,但是長大後懂事了就好了。

屬雞的巨蟹座是怎麼樣的,屬雞的巨蟹座男生的特點

巨蟹座 陽曆06月22日 07月22日之間出生的人本命太陽星座 巨蟹座 星性特質 在天文星相學術上 巨蟹座象徵著 具有自衛性強與防禦能力佳的本能.巨蟹座是屬於女性星座 具有柔和.消極.間接.內向.包融等的個性潛質.巨蟹座依自然界 土.風.水.火.現象區分屬性.巨蟹座是水向星座 具有智慧性.直覺性.變...

上學時被罰站是怎麼樣的體驗

上學的時候被罰站的感覺就是我覺得那個時候我特別熱,尷尬或者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上學的時候就被罰站了,那個時候候也覺得挺害羞的 上學的時候被罰站了是很尷尬而且自己也沒有面子的感覺因為班上的人很多當那麼多人面罰站很不好受。就是會非常的覺得沒有面子,然後在同學和老師面前特別的希望能夠表現好自己 覺得很丟人,...

巨蟹座的性格怎麼樣,巨蟹座的性格特點是怎樣的??

如何假裝巨蟹座?必考知識點 顧家 和 敏感 巨蟹座人的性格 巨蟹座的人生性多愁善感,有憂鬱和作白日夢的傾向,他常會為過去那段美好的日子而緬懷不已,並容易生活在過去的陰影中 水星的位置在巨蟹座時會加強這種性格,不過他也能充分掌握現在,巨蟹座的人具有不屈不撓的意志,一旦擬定計劃,必然付諸實際行動。為了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