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你男朋友的話,會選擇接受他的一切嗎

2022-08-31 02:05:19 字數 5829 閱讀 3942

1樓:照見古今

不會,愛不應該是盲目的,如果他確實有缺點,可以改正的話要幫助他一起改正,而不是全盤接受。

2樓:小飯糰娛樂

會的,愛他就會接受他的一切,不論是好的還是壞的,他也一樣接受我的全部。

3樓:斑斑愛吃肉

是的,愛一個人就要接受他的一切,他的好與不好,在愛情眼裡對方永遠是完美無缺的,愛情就是要包容,有容乃大.

4樓:要你美麗

會接受一切。我愛他也愛他的缺點,不過我會建議他改進,幫助他越來越好,每個人都有缺點,我願意接受缺點,正確去認識他存在的缺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會,男女雙方在一起的基礎就是互相包容和理解,如果我愛他我可以接受他的一切,我願意為了他去付出。

6樓:淚雨天魅

我的答案是不會。愛情是一個互相磨合的過程,單方面的付出並不是真正的愛情。

7樓:獺兔小迷妹

如果我們經過了很長時間的相處,確定我們是十分相愛的,我會選擇接受他的一切,因為愛他就要愛他所有。

8樓:泡芙在等你

我會接受他的一切。我既然愛他了,就是愛他這個人,無論他有什麼缺點,我都會繼續愛他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雙方,想要組建家庭,互相接受對方的優缺點是不可避免的,不能接受他的一切,又如何稱為家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選擇接受他的一切,我辯證的看待問題。他的好的方面要繼續弘揚,缺點方面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11樓:我的qq號

我不認同這個觀點。非此即彼,會堵死所有的思路。愛一個人就接受一切?用這話來要求別人的人,太自私。被這話束縛的人,太卑微。

我相信來次人間不容易,愛別人只是人生實踐和經歷的一部分,如果僅僅因為愛一個人就放棄其他追求這個不科學,也是浪費。但是,對於某個個體,僅僅想要享受愛一個人的過程裡,其他事都無法激起他的興趣,那麼這就是他的個人追求,別人無權干涉,在這種情況下,接受對方的一切,是理所當然的,不管是正面還是負面。

普通人,除了愛情還有家人和朋友,工作,不分青紅皁白容忍一個人,是對其他社會關係的不尊重,不負責。而且感情本身就有修煉,有成長的效用,對於戀人,一味縱容,也是要出事的,慣壞了,是別人也忍不了,但是給社會添麻煩不是麼?好的感情不是誰把對方都接納了,而是彼此融合中都變成了更好的自己,也適度為對方妥協,兩人都舒服地共處。

對就是對,錯就是錯,原則就是原則。我曾經以為,愛一個人,就是事事以他為先,以他為重,他不管做了什麼你都要接受,都要理解,都要支援。可是很明顯,不對就是不對,再愛還是不對。

我接受你犯錯的過去,不代表我認為那是對的我不介意,只是因為我愛你,但它還是錯的。接不接受在你,不接受也可以。但是絕不能將愛作為藉口要挾別人不介意你做錯事。

愛一個人必須接受他(她)的全部嗎?

12樓:知哥18559氈騰

愛一個人一般來說就應該接受他的全部,這個全部是相對而言,但並不是絕對的。你比如接受他(她)的兄弟姐妹,父母親友,不管富貴貧窮,對待他們就象對待自己的親人一樣。還包括這個他的優點和缺點,儘量做到知足者長樂。

13樓:鄧飛瑤

沒有人會是絕對的完美,每個人都會有缺點。在一些方面,一個人很出色,但上帝決不會允許他有其他/她長處。一些人樣樣都行,但沒有一樣最擅長。

每個人都一樣,當你第一眼看到他/她時,他是那麼優秀那麼完美,如果你不想失去他/她的美好形象,就不要再和他/她有更深的接觸。因為一旦你走進他/她的世界,你會發現,他/她的缺點很多,有許多還是你受不了的。他/她的美好形象漸漸蒙上灰色,你也不再認為他/她是一個出色的人。

但偏偏有另一種情況,你明明發現他/她有許多缺點,讓你討厭的缺點,你也有些恨他/她,但恨總是隻持續幾秒鐘,當這幾秒過去,一切又像以前,你仍然關注他/她,仍然喜歡他/她,就像剛認識他/她那時一樣。這就是愛,真正的愛。正是因為愛,所以你覺得一切缺點都不重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是全部。可以求同存異。至於接受另一方的全部,是不現實的。

試看一下週圍鄰居,親朋,乃至父母,都是如我所說,包容對方。而不是接受對方的一切。我七十多歲了,以我過來人的經歷,接受對方的大部,包容對方的你不想接受的小部分。

其實這並不矛盾。綜觀很多的家庭,每一家都是一個矛盾的綜合體。關鍵在於會不會包容對方。

至於愛一個人,就必須接受對方的全部,只能是美好的理想。懂得這一點,反而會更好地做到互相交融。求大同,存小異。

是最理智的做法。

15樓:小李講情感

並不是必須要接受全部呀,只是說你能夠全部接受最好。

16樓:離73266登輾

愛一個人不是說要接受他的全部。而是要面對他的全部。和他一起去承擔全部的責任和義務。

也包括享受全部的權力和成績。用你的愛去給他力量和分擔,一起去改變一些不好的現狀。包括過去他的一些壞習慣和缺點。

這樣才日子總是今天比昨天過的更好更有意義。也說明1+1>2。就是兩個人加在一起的力量大於二。

只有這樣你的愛和你們的婚姻才更有意義。婚姻不是去找靠山去當寄生蟲。而是去找一個一起奮鬥的夥伴,一個過一輩子的好搭擋。

17樓:王倩

太陽並不是都是光亮的,它的表面還有低於平均數2000度的太陽黑子,只是我們離得遠,一開始看不出來。但是我們愛沐浴陽光的感覺,這跟稍微暗一點的太陽黑子有什麼關係呢?心靈捕手裡的心理學家愛他的妻子,甚至連他的妻子晚上睡覺放屁聲音太大吵醒了樓下的狗,這些令人啞然失笑的小事情,都是他愛的小事,並且成為了他日後最懷念的事情。

所以我想,愛一個人,愛他的所有,愛他的一切。只要不是原則上的衝突,都是愛的小事,剩下的就看你愛對方的份量有多重。

18樓:沉夜孤星

個人覺得這兩點都不認同愛一個人就應該愛他的全部,不見得。分為兩種情況,戀愛和單戀。如果戀愛的話,兩個人互相吸引,志同道合,有共同的努力方向,才能更好的維持戀愛關係,對方的全部都會吸引你嗎?

比如他愛佔小便宜,喜歡背後議論別人,對他人偶爾不尊重。這些陋習並不會吸引我,但是如果我與他戀愛,這就是他的一部分,是從小的生活環境和家庭環境共同影響的行為性格,我願意和他在未來的道路上同行,並不代表我就要愛著他的缺點,我接受他的缺點,因為有了某些缺點和優點,才是完完整整的他,他並沒有權利來強迫我愛他的一切,因為我也是一個獨立的人,我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三觀。

19樓:讓心靈放空

優點正是自己特別喜歡的才行,這樣才能淡化他的缺點

男朋友說他願意為我付出他的所有,我要接受他的愛嗎?

20樓:要你美麗

應該接受他的愛,付出所有隻是一個虛詞,你也不用較真,如果他不止嘴上這樣說,行動上也讓你感受到他深沉的愛,那你應該好好珍惜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接受他的愛,一個男人願意為你付出他的所有,說明這個男人真的很愛你,你要珍惜。

22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應該接受,一個男人願意給你承諾並且能夠堅持下來,說明他真的把你放在重要的位置了。

23樓:晴晴乖乖寶貝兒

可以接受,被愛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能遇到一個願意為你付出一切的男生不容易,說明你在他心中非常重要。

24樓:少年有待丶

要接受他的愛,因為他是奔著結婚為目的的愛你的,所以接受他的愛,認真的對待這份愛情。

25樓:

當然願意接受啊,雖然這個只是嘴上說說,因為付出所有事本身就有點不切實際。但是他對你的愛你肯定要接受呀。

26樓:一雙鞋的家

看他是不是真的原因,別太過火,結果真的表明是這樣的話,可以接受的,畢竟找到一個真正愛自己的人不容易。

2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接受,愛一個人就是這樣的願意付出自己的一切,你不要覺得害怕接受這些,應該好好和他在一起。

28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你可以接受他的愛,但是接受之前你一定要想清楚,因為並不是對方為你付出,你就有義務和他在一起。

29樓:小智柔

即便你的男朋友這樣說,我覺得你還是要問問你的心,你究竟是不是真的愛他,如果愛他,就勇敢接受他的愛吧。

如果男朋友打你,你會選擇分手嗎?

30樓:江然_錦

我會選擇分手,因為我也有血有肉,我不是一個被施暴者。有暴力傾向的人本身不會覺得自己不對,他認為別人都是錯的,施暴以摧毀你的自信和自尊,以達到控制你的目的。

怪我自己當初單純,快速接受了我的前男友的追求,並且投入了這段感情。一個月後他就要求同居,人前偽裝的面具漸漸卸下,在一起後就因為一些我的缺點,經常數落我,貶低我,侮辱我,讓我認為的確是自己的不對,自己沒用。

不僅如此,還對我的父母指指點點,貶低我的同學,一味貶低我的學校。我找到了不錯的工作,學習也有所好轉,並不能讓他停止對我的不滿,對我的輕視和侮辱。同居兩三個月之間,他對我惡言相向,冷暴力,摔壞我的物品,砸東西示威,我實在無法忍受,扇了他一巴掌。

他從此就在動手施暴和冷暴力這條路上一發不可收拾。在一起一年,他毒打我十幾次,忍受和還手只會招來更多的毒打。易怒,罵罵咧咧,不講道理,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能上來打我一頓洩憤,非常可怕。

他對我沒有心疼,沒有呵護,沒有安慰,就是我活該,我不聽話,錯的永遠是我。故意動手打我,踐踏我的自尊,冷落我,讓我服從他,不得干擾他的任何決定和行為。我留的眼淚一文不值,他都懶得看我一眼,我的哭聲只會妨礙他玩遊戲,他只會讓我滾蛋。

很可能他就是玩我的,從來沒把我當成自己的女人,所以從來沒真心對我,尊重過我。不管事實怎麼樣,已經不重要了。不是原諒不原諒的問題,是這種人要不得,這是種永久性的人格缺陷,一種給你帶來情感和心理創傷的伴侶。

只有接受現實,遠離他,逃脫這個迴圈。

面對這種冷暴力和毒打,他不值得你為他付出以及忍受一分一毫,所以早日分手早日解脫。

31樓:花無缺

如果男朋友打我,我不會選擇與他分手,而是選擇打回去,把他打怕了,他從此以後就不敢再對我動手。

32樓:香草檸檬酸

我會毫不猶豫地分手,因為我要找的是能夠呵護我、和我度過一生的人,他既然會打我第一次,那就會有第二次,我無法忍受這種事情。

33樓:great雷小弟

如果我男朋友打我,我會選擇和他分手,因為打女人的男人肯定是靠不住的,所以不如儘快分手,然後去尋求下一段愛情。

34樓:行動的兔子

肯定分手。這樣自私透頂的無能之輩還動手打人,性格也太壞了,我是決不允許這樣可惡至極的人留在自己身邊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朋友打我,我會選擇分手。男朋友打我,說明他有暴力傾向,以後還會用同樣的方式對待我。

36樓:6攝氏度以下

我會選擇分手,首先他打我,說明他根本就不尊重我;其次,現在打,以後也會打,所以為避免自己遭受痛苦,早點分手比較好。

37樓:餘生

當然會分手啊,對於這種有暴力傾向的男人,我要來幹嘛,還不分手幹嘛,留著過年嗎?

38樓:曉曉肖瀟

會,因為如果他打我的話,我一個弱女子都沒有還手的能力,那也太慘了,所以還是分手的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朋友打我,我會選擇和他分手。因為我覺得一個男生如果打女生是最無能的表現,我不會為了愛他而委屈自己。

40樓:方頁

我一定會選擇分手,而且斷的越乾淨越好,因為暴力這種事情有了第一次就一定會有第二次的。

只有合適而沒有愛的婚姻你會選擇接受嗎

應該還是會接受的吧,看你處在什麼階段,20剛出頭的時候肯定是追求愛情,等年紀大一點的時候就會現實一點 不會的 那樣子的話為什麼不一個人生活呢 一段只有適合沒有愛情的婚姻你會願意嗎?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他不愛你,何必要大費周章的娶你,讓世人都知道!你要明白.有時候你討厭的平凡生活的是別人求不來的.起碼你...

你會選擇一個水瓶座的男生做男朋友嗎?

基本上不會去選擇水瓶座的男生去做男朋友,因為水瓶座的男人做事情的時候總是有獨到的看法,而且還會經常去嘗試,但是他總是特別的理想化,說話的時候也會特別的讓人費解,也特別的敏感,總是疑神疑鬼。我是會選擇的,因為水瓶座男生是非常優秀的,而且特別顧家,並且性格也好,不會對你發脾氣,而且會對女朋友特別好。我當...

你會選得過癌症的男朋友嗎,你會選一個得過癌症的男朋友嗎?

在這個問題上,你們的感情基礎和你的思想決定你以後的抉擇,首先你們在一起一年半了,他也算是真誠的把他經歷的告知了你,沒做隱瞞,但是是什麼時間告訴你的?這個貌似。至於你家人的反對也是為了你的以後著想,不管怎麼說健康是最重要的事情。我是80後標配,如何是真的互相相愛也不是不可以選擇他的,但既然決定要去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