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往屆生能去義大利讀大學嗎,高考325能不能去義大利留學

2022-08-31 01:55:21 字數 2801 閱讀 819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我在義大利認識的同學 國內已經高中畢業6年了 照樣可以拿當年的高考成績的 沒問題的

義大利消費一年6-8萬這樣 你要是保證基本不逛街 不下館子 不買飲料零食 完全自己做飯 只花那點住宿費和學費通訊費網費的話 再住個便宜的房子 一年花4萬也不是沒有可能 就是不太現實、、、一切看你自己怎麼花 在消費中等的城市 也有人能一年花個十幾萬的

入學考試是學什麼考什麼 一般理科類的專業就是考義大利語、數學、物理、化學之類的 文科的基本就考義大利語

出國前的花費

1學語言 北京和上海的價錢差不多 600學時1萬5到2萬rmb

2材料公證費和翻譯費 讀本 1200左右 讀研 3、4千左右(這個價錢是取決於你的材料多少 材料多 公證費也就多)

3使館的雙認證 免費

4辦理6000歐旅行支票(義大利留學不需要資金擔保 但是需要資金證明 所以辦簽證前一定要辦理6000歐的旅支 這個旅支出國後可以兌換成現金 在出國前兌換現金也可以 隨你)以目前的匯率 差不多是4萬8rmb

5機票 5千rmb左右

6走中介 中介費大概1萬2 中介的境外服務費(境外服務是可選可不選的 不選就不用給中介這個錢)4-6千rmb

7去外地讀語言(大部分人都是去北京或是上海學語言的)往返的路費 生活費 往多了說1萬rmb

8買出國用的各種東西 電子產品等等 如果你各種電子產品都買的話 那麼最少也得1萬rmb

所以出國前 算上各種各樣的費用 差不多能花10萬 不走中介不影響你辦理留學 你要是自己懶得辦留學手續 那就找中介給你跑腿辦事 不然就自己辦 還能省一筆中介費

2樓:很高興回答問題

高考往屆生能去義大利讀大學的,只要能通過要求就夠了。

義大利(italy),全稱義大利共和國,是一個歐洲國家,主要由南歐的亞平寧半島及兩個位於地中海中的島嶼西西里島與薩丁島所組成。國土面積為301333平方公里平方公里,人口6002萬。

義大利古時稱過"艾諾利亞""艾斯佩利亞""威大利亞",後因語言變化,稱"義大利亞",意為"小牛生長的樂園"。義大利是北大西洋公約和歐盟的創始會員國,也是g8、20國集團和歐洲四大經濟體、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世界**組織、歐洲議會等重要國際組織的成員。

作為歐洲文化的搖籃,義大利曾孕育出羅馬文化及伊特拉斯坎文明。現在,義大利共擁有48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是世界上擁有世界遺產最多的國家。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往年的高考成績去申請義大利是可以的,只要按照要求去準備就行了

4樓:冰星梓兒

要過幾年來是可以噠!生活費其實我覺得不多~當然那種出去吃飯點一桌子菜的大款兒除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找一個靠譜的中介公司。

高考325能不能去義大利留學

6樓:意博思諾

你是藝術生還是非藝術生呢?如果是非藝術生的話 需要高考成績達到400分才可以走計劃生去義大利,如果達不到只能是走國際生 藝術生的話 文化課需要達到300 文化課和聯考分數換算後達到400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下留學監理網的高考後出國留學專題https://www.liuxue315.

裡面涵蓋了高考後各國留學申請規劃、申請條件、申請時間、留學費用和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等資訊。

高考往屆生如何上大學

8樓:匿名使用者

去縣裡或者區裡的教育高考辦公室辦理一個社會人員同等學力證明,然後報名高考,正常參與高考即可。一般正規高等院校不論錄取分數高低,都會要求參加高考這個錄取過程,即你自己得取得高考成績單。走正規方式,對以後的檔案人事安排都有很便利的好處。

希望能幫助到你。

9樓:建效

首先,你有沒有參加高考又沒有填報志願沒有任何關係,其次tafe相當於職業教育通俗一點技術學校某某專業技術學院取得的是職業從業資格比如個職業工種,專業人員,各個行業從業資格等等,如果非要用學歷衡量的話基本相當於中專到大專不確定,最後,說上大學,我可以理解為你是想上本科取得本科畢業證和學士學位證即通常說的雙證,進行學歷教育,而非職業教育。有兩條路:一、晉級之路,用時漫長。

你所接受的教育可以在國內折算成相應的同等學力水平,比如折算為與中專同等學歷,你可以通過再教育升大專,大專升本科,上完本科拿證,這時你至少可以拿到本科畢業證,有沒有學位證不好說,具體學校具體分析,說白了這個學歷不牢靠。二、參加高考,剩下的就不必多言了吧。

有中國職高文憑 有義大利居留 可是沒有參加高考 可以讀義大利的大學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你這種情況的人還有一些。

更具中意兩國教育協定,中國籍公民就讀義大利公立大學,必須持有義大利駐華大使館或者總領事館出具的價值宣告才可以被接受註冊。

但是目前義大利只給中國高中畢業生,有會考成績和高考成績(並達到一定分數,目前是等於或高於380分)做價值宣告。

你的條件一個也不符合,肯定不會給你做的。沒有價值宣告,你所有的公立大學都上不了。而且現在越來越多的私立大學也出現要求中國申請人提交該宣告的趨勢。

所以你只能在私立的大學上想一想辦法了。但願你能碰到一家還不要宣告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國外大學是要申請的,根據你個人素質,好像跟中國高考沒關係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義大利留學讀本科需要提供高中畢業證,高考成績不能低於380分(750滿分)。如果沒有高考成績單和是不能申請義大利公立大學的

高考往屆生如何上大學

去縣裡或者區裡的教育高考辦公室辦理一個社會人員同等學力證明,然後報名高考,正常參與高考即可。一般正規高等院校不論錄取分數高低,都會要求參加高考這個錄取過程,即你自己得取得高考成績單。走正規方式,對以後的檔案人事安排都有很便利的好處。希望能幫助到你。有高中畢業證沒?有的話,很好辦啊。你可以 高考 不過...

研究生怎麼能去義大利留學呢,想去義大利留學有幾種途徑?

通過圖蘭朵計劃,馬可波羅計劃,國際生都可以去義大利讀研究生啊 圖蘭朵計劃申請要求 本科 高中畢業或同等學歷 參加過普通高考 高考成績 藝術聯考成績 摺合公式計算後 達到400分以上,且高考文化分高於300分 注 由於各地高考成績和藝術成績滿分的情況不同,請參照圖蘭朵計劃分數要求換算公式轉換為高考滿分...

我是往屆生吧,要參加高職高考,往屆畢業生可以參加高職高考嗎

如果不確定是哪個的教育局的話,可以撥打戶口所在地的市教育局詢問一下需要在哪個教育領取考生號,聽官方更保險些。至於學籍可以到學校的教務處問一下,確定自己的學籍現況。凡符合 全國高等職業院校擴招專項工作實施方案 規定報名條件的退役軍人 下崗失業人員 農民工 新型職業農民等社會人員均可報名。二 報名條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