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男朋友不愛你的幾個表現

2023-01-29 10:40:15 字數 1156 閱讀 2973

1樓:猴20759慫娜

只知道工作,幹什麼都讓我一個人去,前兩天我們要搬家,他讓我去找房子,說跟我一起搬家,最後因為要加班他就說讓我先慢慢搬著,最後還是我自己一個人搬完了。因為我有的時候會回家可是他從來都沒有去車站送過我,也沒來接過我,我第一次去北京的時候他把路線給我畫好我自己看著地圖回去的。

2樓:柒74180侖鉀

我發現他不愛我的時候,是他在我面前接了個**一個女孩打來的**,他接**的深情一點都不自然。看我的眼神有點躲閃。再那一刻,我就深深明白他已經不愛我了。

我給他打**的時候,他不是不接就是掛掉,每次都藉口自己在忙,一會再給我回。我等的花兒都謝了,也沒等到他的**。

3樓:峰佘無敵

一開始還沒什麼發現,後面才慢慢感覺到,他漸漸的不關心我了,說我晚上加班,有點冷,原先都是開車來接我,不管什麼時候。現在就說一句,那下班就抓緊時間回來,心都寒了。

4樓:抽轉組

我深愛的那個男人當時對我的表現是,不主動聯絡我了,也沒有了花言巧語,就像是人間蒸發了一樣。我給他打**他找理由找藉口拒絕我,而且接我的**也很不耐煩。後面我就確定我們沒有以後了,他不愛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為了好看,穿高跟鞋磨破了腿,他讓我站在原地等他,他跑了三條街給我買創可貼,失望那天我也同樣穿了高跟鞋,也同樣磨破了腳,那時剛好路過一間藥店,叫他進去買他也不去,他還嫌我走得慢,後來回到家,我哭了半個小時,哭完以後,我回到房間,看到呼呼大睡的他,我在想這個男人是否真的值得我付出。

6樓:斷翼天使

失望攢夠了,就會離開了。三年的感情,分分合合,主動的都是我,複合是我,永遠都是我,後面慢慢感覺,兩個人根本沒有什麼話說了,完全就是在尬聊,在到後面,慢慢的,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他大五歲,我29,他24,我已經等不起了,一提結婚就他就各種藉口,但是最後總會加一句他會跟我結婚的,卻遲遲沒有行動。本來家裡就不同意,他父母好像也不同意吧,我已經等不起了,感覺等不到盡頭,對他失望透頂了,感覺心灰意冷,在他身上浪費了最寶貴的兩年,當初說什麼也不分手死纏爛打,我每次都敗在心軟上,現在他卻不想結婚,也許男人比女人更現實,談戀愛可以,真的談婚論嫁他比你要精明太多,而我卻像個傻子一樣還一直一直的想跟他結婚。

男朋友喜歡你的表現,男朋友愛你的表現有哪些

男生喜歡你的三種表現。男孩真心喜歡女孩時的表現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 他會一直不叫你的名字,他會叫你傻豬,衰人。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說你不漂亮,但從他喜歡上你的那一天開始,他已經沒興趣再看其他漂亮女生了。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說你是一頭豬,因為在他心裡你就像一頭笨笨豬一樣可愛。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

雙子女不愛你的表現,雙子女已經不愛你的表現是什麼

呵呵,你好。表現有,不會因為你的表現行動,言談舉止而影響她的心情,不會重視你,不會在意你。採納一下吧,謝謝了。哥們成功了嗎?我也是白羊座,大男子主義,以前可以確定她很愛我,現在愛理不理的,說我太容易衝動了,她跟我一起害怕,特別有壓力,現在也是挽回,但是得到的是順其自然。我就是雙子女。如果真的不愛了,...

對你真誠但不愛你的人,你要嗎,男朋友對我說的,因為他之前騙過我,這是什麼意思

不要!他都這樣說了之前騙過你說明他對你還是不真誠!他為什麼跟你說這個?你不涼心嗎而?你問你自己你還愛他嗎?一個對你真誠但不愛你的人,你要嗎。男朋友對我說的,這是什麼意思?他之前騙過我,我該怎麼辦 男友的意思是,他承認騙過你,但是他愛你。換作是一個人他是對你真誠,但是他不愛你,你能接受得了這樣的男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