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演戲最重要的是什么,你覺得演戲最重要的是什麼?

2023-01-29 10:40:14 字數 1400 閱讀 5352

1樓:戰歌

我個人,我看劇是先看演技再看顏值的,我更喜歡有演技的演員,但是不能不承認顏值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畢竟現在是看臉的一個時代。就說我最近的牆頭,袁文康。你說他帥嗎,沒有那麼帥,但是他有魅力啊。

再說演技,每個角色的人設都不一樣,但是他演繹的我覺得很入戲啊。相比於顏值很高但演技不行的,我反而更喜歡這種有魅力演技好的演員。

2樓:匿名使用者

演戲的話,演技最重要,不能說顏值完全不重要,但是作為一個演員演技必然是最基本的要求,顏值應該作為加分項,比如梁朝偉、周潤發等等,但如果是以顏值和人設吃飯的偶像,那演技變成了加分項,比如開了竅的李易峰等。

3樓:沉夜孤星

顏值更重要。如果一個人演技很好,但他的顏值並不十分出眾甚至有些醜,那麼他可能會接到一些不討喜的角色,當主角的可能性很小,除非地位很高。而且如果顏值不是很高的話,一開始很可能跑龍套之類的磨練演技。

4樓:筱磊

演戲最重要的是演技吧,我之前看的時候也只關注顏值,但是看最近的電視覺得真的是太無聊了,根本就看不下去。看以前的港片,有些人長的不怎麼好看,但是他演起戲來怎麼看怎麼好看,就是很舒服。

5樓:戰歌

那肯定是顏值和演技了,在偶像劇裡顏值即王道,無腦劇里長得好看觀眾就買單,在文藝片,歷史片之類,演技最重要,看這些型別電影的人,更加註重演技。

6樓:以心

我覺得顏值排第一,然後是演技,如果顏值比較高的話,肯定一開始是比較討大眾喜歡的,在這個浮躁的社會裡,人會關注一些表面的東西,很容易被顏值吸引,所以演員也就有更多的機會接戲,然後就靠自己的演技了。

7樓:菲菲

對於拍戲,看對自己什麼設定了。就是想火一把,快速賺點錢,顏值挺重要的;但若是把這當作一生的事業,想要長久做下去,把這當作一個普通的職業尊敬、好好工作的話,還是演技比較重要吧。當然有顏值也不妨礙自己有演技,上天給你開門自己又把窗戶開啟了當然最好了。

8樓:雙若曼

個人認為拍戲的話,演技更重要。所謂演員,為演戲吧,要所謂明星,才會更是在於顏值吧。但是無論是明星還是演員,作為公眾人物,肯定要保持始終較為正面的形象,注重自己的顏值,同時也要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吧。

9樓:小月有愛

現在這個時代,顏值在娛樂圈的確是一個敲門磚,在沒有背景的前提下,首先進入大眾眼簾的就是顏值,最初演技是給這個人加成,慢慢有點名氣了之後,轉型。所以顏值在剛開始是最重要的但要想維持和進步就必須要看演技了。

10樓:辰星

顏值很大一部分限制了戲路。特別是在偶像劇,正劇倒是對顏值高低不會太苛刻,但我認為選角時也是要考慮是不是適合的。我個人認為演員的臉選對了會對角色的塑造起很大的作用。

演技和顏值那個都離不開。

你覺得好領導最重要的特質是什麼,你覺得一個好領導最重要的特質是什麼?

猴89058噬市 營造氛圍,以自己的企業為榮,滿腔熱忱地對待自己的工作,並以自己的熱情帶動員工,引導他們各施其才。要善於引發內部競爭機制,激發員工的活力。一個熱忱的人會很快樂地工作,他能輻射出一種健康的心態,散佈到周圍的人身上,使他們也變成更有效率的工作者。 辰星 許多時候,作為一個領導者,重要的不...

你覺得領導最重要的工作是什麼

作為一個領導要有一個公平的心理,不要根據自己的好惡去看待一個同事,領導要有一個客觀的心態,面對任何一個同事要發掘他的能力,因才適用,這樣才可以使自己的團隊越來越優秀。 作為一個優秀的領導,你要具備一個吸引大家的 氣質 這個 氣質 可以是你的工作團隊更加積極的配合你的工作,可以順利的完成企業的工作任務...

愛情親情友情你覺得哪個最重要

友情啊 愛情讓人覺得太累了 真正的友誼才不會去計較的太多 當然了親情最重要 應該懂得回報自己的父母 萬善孝為先啊 所以。我覺得親情吧 至少它不會太假!我的愛情也遇到這樣的問題。其實我也想通 了。你們沒有友情,就不會發生愛情。如果愛情裡面沒有親情的支柱。也不會快樂的。親情,友情,愛情.沒有你爸媽怎麼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