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人與人之間什麼是最重要的人與人之間交往最重要的是什麼?

2021-03-09 21:35:51 字數 2670 閱讀 1582

1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的bai交往,與其費盡心

du思使套路、技巧zhi、伎倆,都dao不如坦誠相見專長久。這個世上沒屬幾個傻子,若玩心機,玩套路,別人感受得到,就註定交往成了一場心機的較量。與其將心力浪費於此,不如多想想如何把事情做好,彼此成就,互惠共贏。

只想利己,而不利他,終不會長久。若利他,終能利己。

2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最寶貴的是真誠、信任和尊重,而這一切的橋樑

就是溝通。回 什麼是,溝通答

?溝通是:有了誤會及時說明,有了意見直接提出,有了矛盾互相認錯。

為什麼要溝通?沒有溝通,人和人之間就有了隔閡,心和心之間就有了距離。兩個人之間,沒有溝通就沒有延續,沒有聯絡就沒有感情。

如果一個不問,一個不說,再熟悉的人,也會漸漸沒了共同語言,再深的感情,也會漸漸找不到支點。連傾訴和傾聽的慾望都沒有了,這段感情也就差不多走到了頭。兩個人的溝通,70%是情緒,30%是內容。

情緒不對,內容就會扭曲。沒有良好的情緒,心裡話就說不出來,真心話就聽不進去。說話陰陽怪氣,讓人誤以為是挑釁。

脾氣一觸即發,把溝通變成了吵架。要好好溝通,就誠心實意。

3樓:橘子李舟

我覺bai得你應該是指朋友之間,我認

du為朋友之間最zhi重要的是理解,要dao為版對方著想,舉一

權個例子,你買房差了兩萬塊錢,開口問朋友借,那麼就不能以他借不借,借多少來斷定他是不是朋友了,你應該理解為他不借是因為他也有難處。而他作為朋友也是會盡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相bai

互理解du。

樓上說的友情和距離是來自zhi孔子的一句話「朋友數dao,斯疏矣」,專 就是說屬,朋友太過親近,那就離生疏不遠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 是因為朋友的親近是面上的, 還沒有真正做到互相理解, 因此常常會從自己的主觀願望出發,去做一些、說一些對方不喜歡的事和話,以為對方也是這麼想的。 這樣就會造成傷害和誤會等等, 從而生疏起來。

世界上的不和諧也是因為沒有做到互相理解,彼此做出傷害對方的事情,產生種種是非來才造成的。 所以有句話說「理解萬歲」。

5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忠誠,友誼。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人與人之間形成一個好的溝通方式很重要,要互相信任,互相尊重彼此,要坦誠不要欺騙。

7樓:6789小仙女

信任!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的話那就沒必要相處在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和坦誠,人與人之間如果沒有最起碼的信任的話,我覺得朋友都做不成。

9樓:剛子

最重要的是真誠不管男女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就是要真心,真心換真心,才能走得長遠,否則簡短的朋友就做不久

11樓:門謹拱醉香

溝通和情(親情、感情、友情)

12樓:婁胤興夢琪

彼此的信任是一個重要的方面,怎麼能信任呢?互相的坦誠是必不可缺的

13樓:矯閎權映菱

首先要互相信任

互相信任就會產生友情

產生友情就會產生感情

產生感情就會產生愛情!其實很簡單的!

14樓:示鴻拜雨雪

真誠,互相信任是最重要的。

人與人之間交往最重要的是什麼? 10

15樓:左手半夏

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不能動不動就去指責別人,誰都不是聖人!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學會寬容,就是一個人最好的美德。多一份體諒,多一份靠近,多一份包容,多一份情深,所有的心就會更加的貼近。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人非聖賢,誰能無過。

擴充套件資料人人都會有感情,因為心一直跳動著。學會放下一些個人情感,是另外一種幸福。人人都會有情緒,學著理解,試著遷就,就是一種灑脫。

相交就要比心,相處就要憑情。

生活之中,其實個人的喜惡並不重要。因為你喜的或惡的,未必都能隨你心。人與人相處,最重要的是包容。

是人,都會有心情,因為心一直跳動著。學會放下一些個人感受,是另外一種幸福。是人,也都會有情緒,學著理解,試著遷就,就是一種灑脫。、

16樓:陸一飛阿飛

人與人相bai處必須做到以du

誠相待,互相信任,互相理解,

zhi相互

尊重對方dao,相互內關心彼此,無論遇到任何困難容都要幫助對方,支援對方! 尊重,不提別人的傷心事

理解,多從對方角度看事

溝通,及時消除彼此誤會

真誠,坦誠待人互相信任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最重要的是真誠,真誠的面對一切,不要虛偽,還有最重要的是誠信,相信你會找到好多朋友

18樓:姓吳名靖

當然是信任、誠信了,但是現在這個社會充滿太多的利益,不好說

19樓:

真誠,理解,尊重,付出,有付出才會有回報嘛...

20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 信任 寬容 理解

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人與人之間交流最重要的是什麼?

辨證唯物認識論的思想悖論為 客觀事物 如杯子 是不依賴於人的意識而存在的,而他們所能舉出的客觀事物 如杯子 又都是已經存在於人的意識之中的。這就是 天雲悖論 而它們能舉出一個割裂於他們意識的 純粹客觀存在的物質 嗎?本來物質和精神就是一性的,所以一元論的 世界是物質的 是有一定道理的,但這裡的物質也...

你覺得人與人之間的真實距離是多少

距離產生美,至於這個距離是多遠,只能說這個只能靠個人感覺體會,親人 戀人 兄弟 朋友各有不同。我想基於禮貌,尊重的距離應該是最舒適的距離!距離,物與物之間要保持,人與人之間更要保持。開車,歸根結底就是個保持距離的問題。情感,說來說去也是距離沒把握好。所以無論情感事故還是安全事故,首先考慮的是距離。公...

人與人之間是平等的是什麼意思,人與人之間最平等的三個關係是什麼

可以說不是,地位高就人氣高,自然受照護的高得多,但會會更關心那些默默無聞的人。他們為我們的付出,我深感敬意。真的。出生.不管你將來從事什麼工作,貧窮或者富有,你們都有著一樣的經歷,你們都是被神選中而誕生在這個世界上的靈.神不會給你完全的平等,平等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沒有平等,平等只是一個相對論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