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比金錢更重要的東西,除了誠實與信任有什麼

2021-03-04 00:34:01 字數 1351 閱讀 4402

1樓:q魚娘

還有人與人之間的和諧和愛。這二點比任何東西都要重要和不可以少的二種內在精神。

「人與人之間還有比金錢更重要的東西,你給我留下了誠實和信任,這比金錢更重要。」你對這句話的理解是?

2樓:陌兮未央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精神層面的,錢是物質層面中的,因為人的社會性,精神層面的信任,誠實,對人來說會比金錢有更強大的支援的力量。內心如果沒有一個強大的精神的支援,就比如說這個世界沒有任何人真心在意你,支援你,有再多錢對人來說也一樣沒有任何意義。因為人活在這個世上就是一種關係網,我們所做的任何事都是為了維持從我們自身出發的所有的關係。

以上是我的理解。

3樓:秦夢博

誠信與信任是做人的準則,金錢是重要,但始終沒有做人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說的很好,我贊同。不過現在這種人太少了。

5樓:我就叫楊紫惠

都知道金錢並非萬能 它看淡了也就是物質的交換條件而已

人與人之間還有比金錢更重要的東西,你給我留下了誠實和信任,這比金錢更重要。***反問句)

6樓:聚焦百態生活

改寫為:人與人之間還有比金錢更重要的東西,你給我留下了誠實和信任,這難道不比金錢更重要嗎?

原句是陳述句,陳述句是陳述一個事實或者道理,這裡的陳述句描述的事實是肯定的,即誠實和信任比金錢更重要,句子進行改寫是需要保持句子句意不發生變化。

改寫反問句可以藉助反問詞「難道不......嗎」,這裡的反問句雖然是疑問句形式,但是其表達的意思就在問句之中,這裡表達的意思是和原句一致的。改寫時還需將末尾的句號改為問號,這是反問句的基本要求。

7樓:不隨意

改成反問句:

人與人之間還有比金錢更重要的東西,你給我留下了誠實和信任,這難道不是比金錢更重要嗎?

8樓:侃貼

人與人之間還有比金錢更重要的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的誠實與信任難道比金錢更重要!

「人與人之間還有比金錢更重要的東西,你給我留下了誠實和信任,這比金錢更寶貴。」談談你對這句話的理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不能決定一切,誠實和信任是做人的美好品質。人與人之間沒有了信任和誠實,那麼你身邊的朋友沒幾個真實的,都只是些酒肉朋友而已。

11樓:___系乜

純屬扯談........

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人與人之間交流最重要的是什麼?

辨證唯物認識論的思想悖論為 客觀事物 如杯子 是不依賴於人的意識而存在的,而他們所能舉出的客觀事物 如杯子 又都是已經存在於人的意識之中的。這就是 天雲悖論 而它們能舉出一個割裂於他們意識的 純粹客觀存在的物質 嗎?本來物質和精神就是一性的,所以一元論的 世界是物質的 是有一定道理的,但這裡的物質也...

比金錢更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生命,因為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是用金錢無法換來的!一個人在人生的歷程中,在解決溫飽的同時,安康的取向比金錢應該更重要。俗話說 好漢也怕病來磨。錢變成藥品,還要受病痛折磨又難於自理。俗話還說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如不平安,錢再多遭遇橫禍又奈何?所以,要提倡平安與健康的人居環境,建立和諧社會,就有著這個道理...

比金錢更重要的作文,比金錢更重要的還有什麼作文

比金錢重要的太多了,比如道德 親情 友情 善惡等等。隨便選擇一種來就可以了。比金錢更重要的還有什麼作文 比金錢更重要的東西很多,一個文明的舉動 言行。懂得為別人思考 著想 考慮 有一顆為別人服務的心。懂得尊重長輩。難道這些是金錢能夠買到的嗎?這不難能可貴嗎?不要現象在這給社會,擁有金錢就是萬能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