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治療風溼的好的方法,急求,有什麼好的治療風溼的方法嗎?

2023-01-29 10:40:13 字數 6620 閱讀 3704

1樓:翦廷謙貝棋

如果你這病確診是

風溼又離浙江溫州近,可以找我聯絡下,我家有一中藥偏方,**風溼效果很好。一次大概吃15天,

沒有什麼藥對風溼能說是特效,因人而議。能**好你的病的藥都是好藥神藥~~~~

風溼在醫學上來說是不死的癌怔,當時**好了,以後還是的注意保養啊......因為這風溼病對人的居住環境/生活條件都有很大的直接關聯..

2樓:何寒蕾掌燁

有一個更好的**風溼的方法,這個方法既簡單如果對以下物品沒有過敏的話,可以用這樣的簡單方便**

一、**手腳風溼可以使用糯米酒加蜂蜜

1、葡萄酒或糯米酒15毫升;

2、蜂蜜(最好是山野蜂蜜)15毫升;

3、將上述二項伴均勻,每天一至二次(一般早上空腹和晚上睡覺前);

4、連續幾個月見效。

祝你早日**!

又實用:

有什麼好的**風溼的方法嗎?

3樓:長孫幼紫源

你好,風溼一般就是全身遊走性關節疼痛,以膝關節疼痛為多數。最好用中醫中藥**。**用純中藥追風舒筋**就可以,沒有任何***,療效好,療程短。

不要用西藥,***太大,不要用冷水,注意防寒保暖,不要勞累,注意休息。保持好心情。

4樓:浩海項明

沒 有什麼好的方法,調整心態,這個病一會兒半會兒沒有生命危險,但是他也不容易那麼**,生活中注意一些細節,加強鍛鍊,這個說的鍛鍊並不是一般的鍛鍊,是專門對風溼病的鍛鍊,結合對風溼病中藥的**,大部分都能**。

5樓:靈心平

這種病是治不好的,**只能讓你緩解一下疼痛,去醫院醫生說能治好我錢都花光也沒看到好在**,我也按他說的不要喝冰凍的不要洗冷水我都照做還不是一樣痛,所以我現在什麼都吃痛就忍忍就過去也不用**,痛我就忍在痛我在忍痛多了拿我沒辦法現在痛已經越來越少了這就是我跟風溼對抗折騰,這樣感覺比以前好多了,

6樓:咎碩琳

大多數慢性疾病出現複雜的情況,會使自己多處器官和身體上的器官受累,所以風溼病一旦去除是對你的身體是非常好的,**措施主要包括對患者健康,教育和物理**和矯形**以及醫療體育,鍛鍊藥物,**外科手術及藥物至關重要,常用的藥物腦體抗炎藥主要用於風溼,兄弟關節腫痛,另外,糖皮質激素是**風溼病多種結締組織的,一組好用的呀,可以用來改善或者**,風溼病。

7樓:浦秋安

可以通過鍼灸,貼膏藥,拔火罐等綜藝方式來解決,來進行**,當然現在也有很多西方技術可以很好的**風溼疾病,但這類疾病是需要慢慢調理的過程,不能急於一時,要在日常生活中一點一滴的進行修養。

8樓:

目前最有效**癌症艾滋病糖尿病血栓病足類風溼,腦腔隙梗塞腦萎縮帕金森等多種疾病,微生物製劑增強免疫力,提高自愈力代替中西藥物是科技發展的必然,草根科學預言將被科技發展所證實!實踐出真知。

9樓:知哥47389孤湃

這個還是具體得說明情況,這種情況一般考慮是採取重要的**方法,目前建議是沒什麼特效藥,主要是靠藥物控制,同時平時多注意,避免受涼受潮,注意好保暖措施,還可以做一些**進行緩解,保持一個良好的飲食習慣,作息習慣,可以適當增加一些體育鍛煉。

10樓:炒蛋哥

風溼在飲食上應注意蛋白質及蔬菜等食物的攝入,最好每天喝牛奶或者豆漿,如果已有四肢關節痛在此期間應少吃或不吃,會使病情加重的食物,如茄子,南瓜,土豆,番茄以及辛辣,海味等。

11樓:以心

**風溼你可以對著風溼的部位去拔罐,去除身體內的溼氣,這是最簡單的方式也是最有效的方式,同時要切記增減衣服,避免溼氣的入侵,在下雨的時候要注意保暖,不要著涼,因為下雨的時候是出去最容易侵入的時候。

12樓:廣西壯族山草藥

**風溼的方法,根據我多年的經驗,用民間中草藥,把腎功能調理好,讓腎排毒正常,溼氣慢慢減少,這是最好的辦法了。

13樓:阿qi棄

在飲食方面應該少吃一些辛辣和涼的東西,在風溼發作的時候,可以用熱毛巾敷在腿上,而且應該儘量減少傳統西醫**,避免引起***,最好提高自身的免疫力,消除脊髓水腫,解除神經根受壓。

14樓:辰星

同時是一個很難**的問題,所以我們應該長期堅持**,那**的方法,包括說物理**休息以及鍛鍊矯正手術,需要病人瞭解自己的病情配合**,同時我們也應該根據每個人的疾病不同不同程度來制定病人的**計劃。

15樓:李氏扶陽按摩創始人

**風溼病關節炎痛風,是很簡單的事。提升陽氣,陽氣足,陽氣從體內把溼氣逼出,於是風溼病就自愈了。

如何提升陽氣?學李氏扶陽按摩。李氏扶陽按摩,自己給自己提升陽氣的按摩。

16樓:消化

除藥物**外,對血中有很多迴圈免疫複合物,有高免疫球蛋白可選用免疫吸附以血漿清除**,去除血漿中的免疫複合物和過高的免疫球蛋白rf等,如免疫活淋巴細胞過多還可以採用單個核細胞清除**,從而改善細胞及巨噬細胞和自然殺傷細胞功能,降低血液年制度疏通微迴圈可以達到改善症狀的目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艾灸呀!自己做艾灸,不用花多少錢,堅持一段時間就會緩解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王氏祖傳祕方集二十二味中藥,對風溼類風溼關節炎、坐骨神經痛、半身不遂等有特效,**患者無數,已於去年二月申請國家專利!

19樓:也睡不著就是我

我就是類風溼病人,在我老家吃中藥基本控制住不疼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昇陽,補陽,提高免疫力,風溼和類風溼都可以調理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正規醫院掛風溼免疫科、

22樓:牽崖楠

真有冶療好的方法給我們冶療,告我們地址。

**風溼病有沒有好的方法

23樓:風雨中追逐

風溼按照中醫說法,是肺腎兩器虛弱所致,這是源頭,如果任何的**方案,沒有把虛弱的肺腎兩器治好,都是治表不治本,當然瞭如果比較嚴重的,還得需要西藥配合一下的

風溼有什麼好的方法**

24樓:佔謹左丘之

風溼性關節炎本來就是一個慢性疾病,**時間相對也要長很多的,我以前也是老風溼患者,有七八年都沒清閒過,醫院去過好多次,中藥西藥就吃得更不少,後來是看見**溼克的產品介紹,當時也是抱著試一下的心態,用下來感覺還行,就一直堅持用了三個療程,到現在應該有兩年了,一直都沒**,建議你可以試一下那藥,是口服藥和外貼膏藥配套使用的,效果確實挺好的。

有沒有**風溼骨病的好辦法

25樓:智潔

風溼骨病很難**。現在有一種藥叫雲克,可系統**,維持不痛。但能否**不好說。

26樓:釁劑淤壓炕扇

後來用了華天寶桂的藥膏,沒想到這麼有效

有沒有哪位知道**風溼病的好方法啊

27樓:可冰之

您好,風溼病是西醫病名,此病多屬中醫痺證範疇,為臨床常見、多發的一種難治性疾病。 中醫認為風溼病的發生,主要與正虛、邪侵及痰濁淤血有關。在人體正氣不足時,風、寒、溼、熱外邪侵襲,痺阻肌肉、關節、經絡之間,致使氣血執行不暢,則出現肌肉筋骨關節疼痛、麻木、展伸不利,甚至關節腫大、灼熱、畸形。

病久不愈,可致關節腫大、變形,疼痛加劇,皮下結節,肢體僵硬,麻木不仁,且諸症頑固難愈。但具體是不是風溼還是需要結合一下檢查結果的,所以建議您儘早去醫院的風溼免疫科檢查一下:血常規、血沉、類風溼因子、抗鏈o、c反應蛋白,以排除一下風溼,確診一下疾病,等確診之後在對症**。

hui!

有治風溼的方法嗎?

28樓:

1全部1、泥炭**。將泥土塊在火中燒成黑黃色,研成粉末與水調和,塗抹全身或患處,亦可將粉末倒入浴盆浴洗。這種**對風溼有顯著療效,在歐洲已有幾百年的歷史。

2、砂浴**。在海濱、江河流域或西北沙漠地帶,可採用砂浴**,即在天氣炎熱的夏天或三伏天,患者將患肢或全身,埋置於燙熱的砂中,起熱敷作用,亦可通過發汗而祛邪外出。3、日光浴**。

夏天中午陽光最強時,可將病變部位暴露於日光下,其餘部分可用傘遮擋陽光。一般,身體上部一次照射20分鐘左右,下部一般照射30分鐘左右。4、生薑加蔥敷。

取鮮生薑、鮮蔥白,按1∶3比例配用,混合搗爛如泥,乘熱敷於患處,每48小時更換1次。5、常飲蜂王漿。每天服用5~10ml蜂王漿,連服2~3個月,可使關節疼痛明顯減輕,關節活動得到改善。

6、常飲鮮牛奶。每天服用鮮牛奶500ml,有助於類風溼關節炎的**。因為類風溼病在整個病程中,均缺鈣,牛奶不但營養價值高,而且富含鈣離子。

7、生薑外敷。鮮生薑切片炒熱敷於膝上,兩個晚上後再將陳小麥打碎,炒熱包之。8、苡仁粥。

取苡米仁末,用粳米煮粥常食。對急性期風溼熱型,或溼熱型患者有輔助**作用。

29樓:餅乾味道

這裡那,給你介紹個方法,就是將霜降過後的絲瓜藤,拿500到1000克,然後烘乾研磨成面,每天三次,一次大概拿個兩到3克,用紅糖水一起玩的喝下去,就可以了。這個霜後的絲瓜藤,必須得是霜打過的。

按中醫理論風溼這種疾病,不也是因為寒邪、溼邪、風邪入體,所以要用霜後的絲瓜藤,以毒攻毒。

絲瓜藤它是一種一年生的攀援植物。在《本草綱目》當中就說過,它是性微寒有小毒。入心,脾,腎三經,它可以輸筋活血,健脾,殺蟲霜。

經過被霜給打了之後的絲瓜藤,它的另一種作用出現了,對於**風溼也是有一定好處的,這個小方法推薦給大家了,還是建議用偏方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來使用,不能自己輕易的嘗試。

30樓:暨俊英

風溼病是一大類疾病的統稱,常侵犯關節、骨骼、肌肉、血管及結締組織為主,常見的風溼病有數十種,可引起關節疼痛不適的也有很多種,比如類風溼關節炎、銀屑病關節炎、骨性關節炎等等,前兩者為自身免疫系統疾病

類風溼有沒有好的**方法

31樓:沃山公羊名

你好!不知道你現在的實驗室檢查結果如何?如血沉、c反應蛋白、類風溼因子、血常規等。

32樓:開炫區康泰

關節炎、肩周炎(包括風溼性、類風溼性關節炎):食用細鹽1斤,放鍋內炒熱,再加蔥須,生薑各3錢,一起用布包好,趁熱敷患處至鹽涼;一日一次,連用一星期,有追風祛溼之功效。

33樓:田雍鄔訪天

類風溼關節炎是對稱性的多關節腫脹疼痛為主要表現的自身免疫性疾病。類風溼關節炎**要用依託考昔片、塞來昔布膠囊等非甾體抗炎藥抗炎止痛**,用甲氨蝶呤、來氟米特等慢作用抗風溼藥物長期**。條件允許可以用生物製劑如恩利、益賽普等**。

34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省類風溼病專科醫院還可以,但我也不知是否能治強直

35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骨爽靈這個,可以.......

36樓:中醫何文醫生

**類風溼的方法有哪些?醫生給出了明確答覆,勸你重視

有沒有**風溼骨病的方法

37樓:

風溼性疾病泛指影響骨關節及其周圍軟組織的一組疾病。風溼病種類繁多,包括風溼熱、類風溼性關節炎,紅斑狼瘡、強直性脊柱炎、痛風等,多得慢性疾病,明確診斷後,應儘早開始**,**的目的是改善預後,保持關節、臟器的功能,緩解相關症狀。所以一旦發現風溼病,應該儘早規律**,避免病情加重,提高生活質量。

只能控制不讓其發展

38樓:遼陽張

風溼是頑症,目前是最難治的疑難雜症之一,現在可以緩解病情,但難**。

39樓:a明年再明年

西醫西藥在感染類疾病上佔有優勢,中醫中藥在系統類疾病上佔有優勢!

西藥通過消炎、止疼、免疫抑制來控制類風溼,而類風溼不是單純的炎症問題!西藥的優勢面對此類疾病變的捉襟見肘!

中醫作為祖國的國粹,面對痺症,表現出了他強大的優勢,辨證施治,**和調理兼備,大部分中藥藥物微小的的***,更是切合了類風溼的**特點!

唯一不足之處,中藥很難達到速效!目前**類風溼的中藥有片劑、丸劑、湯劑、藥酒類、外貼類!片劑、丸劑,服用簡單,但難以速效!

湯劑服用煩瑣,同樣在**速度上很難另人滿意。外帖類如果幸運沒有過敏現象,可以兼顧配合使用。藥酒類,藉助酒精的走竄之性,酒助藥行,迅速在提內擴散,達到了可以和速效西藥一樣的**速度,又避除了西藥的***,達到了另人滿意的效果,酒精被稱為「百藥之長」,傳承前年,不是沒有道理。

所以,祖國兩千多中**類風溼的中藥中,藥酒類佔了一半左右! 患者如果沒有酒精過敏現象,可以考慮選擇成分安全的藥酒類服用!

仙壹酒是康泰生物研發中心經過多年的研究試驗,精選食藥同源的藥材,經有關部門批准,研製而成的一種功能系列酒.仙壹酒不含激素,無毒***,對類風溼疾病有特效.受到了廣大患者的歡迎。

主要成分: 黃精、烏梢蛇、蝮蛇、木瓜、郁李仁、沙棘、桑椹大黃藤、絞股藍、檸檬黃、亮藍等.

適用人群: 風溼類風溼關節炎肩周炎、腰肌勞損、坐骨神經痛等.

飲用方法: 每晚睡覺前飲用25ml, 3瓶(500ml/瓶)為一個療程,一般飲用2-3個療程,疼痛完全消失,關節紅腫基本消退.特別是對那些久治不愈或 **效果不理想的患者效果尤佳。

有沒有治療失眠的好方法啊,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有效治療失眠?

失眠的好方法,你居然還不知道?很多種因素可以引起失眠,所以 失眠要查明原因,對症 原因一,情緒波動。生氣 換環境 心裡壓力大等 原因二,疾病。神經 心臟 頸椎 大腦等疾病 要以調養為主,藥物為輔。具體方法 一是堅持每天晨起慢跑鍛鍊20分鐘,增強體質 二是調整思維方法,多數失眠與情緒關係密切,因此一切...

有沒有好方法管打呼嚕的,跪求 有沒有治療打呼嚕的好方法?

打鼾是種病,切不可忽視!這裡有4種降低鼾聲的妙招推薦給你 睡覺採取側臥位,改變習慣的仰臥位睡眠。側睡可以有效降低因舌根後墜 軟顎塌陷導致的窒息 卒中等情況發生。睡前儘量不要飲酒,不要喝濃茶 咖啡等,因為酒精等物質容易使我們的呼吸變淺變慢,並使得口腔內的肌肉變得鬆弛,容易堵塞氣道。養成定期鍛鍊的習慣,...

有沒有治療所謂的強迫症的好方法嗎

個人認為吃藥打針不過是治標不治本,真正 要靠自己的心靈,這個病別人很難幫你。你自己在發病時不要老是想著痛苦,要認真觀察自己此時心靈的感覺與狀態是如何的,然後自己嘗試找到自己的解決辦法,這是自己最好的辦法!另外,對我幫助最大的是 瑜伽經 這本書,從這本書中我懂得了如何控制自己的心靈,控制自己的心靈顯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