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治療晚期胃癌的特效藥,有沒有治療晚期胃癌的特效藥

2022-05-22 21:15:17 字數 2224 閱讀 6320

1樓:

癌症基本沒有特效藥,前幾天看見說8成的腫瘤患者都是被嚇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他們所說的特效藥,騙錢又害人!我是在藥廠工作過的,我知道內情!我來舉個列子,大家就明白了!

市場上很多感冒藥,藥的**不一樣!其實它們的成分和效果沒什麼區別!有的藥寫的很好!那只是廣告!吸引消費者!

本人建議最好去醫院**!免的延誤了**!使病情加重,這樣就會花更多的錢!

祝:早日**

3樓:蘑菇沒沒

最好的就是精神**了,藥物只能起延緩作用了。

印度癌症特效藥**胃癌晚期

4樓:熱愛核平的兔子

赫賽汀(曲妥珠單抗)正式被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下稱「s fd a」)批准用於晚期轉移性胃癌,這是中國市場上首款拿到批文的靶向抗胃癌藥物。此前,赫賽汀在中國只被允許用於乳腺癌的靶向**。

市場分析人士普遍認為,赫賽汀進入胃癌市場,不僅將對現有的用藥市場格局構成影響,同時還將引發跨國藥企新一輪h e r 2技術開發熱。

胃癌分型檢測可免無謂**

據羅氏中國相關負責人介紹,早在2023年,赫賽汀就已獲sf d a批准用於h er 2(人表皮生長因子受體-2)陽性轉移性乳腺癌(晚期)的**。10年之後,晚期轉移性胃癌適應症也在中國獲批。這期間,醫學家們做了大量的科研工作。

截至目前,赫賽汀這一新適應症早已經在美國、歐盟獲批,在獲得中國監管部門批准前,同樣為胃癌高發國家的日本和韓國也批准了這一新適應症。

而促成上述地區對赫賽汀胃癌適應症「放行」的原因則主要是基於一項名為t og a的三期國際臨床研究。該研究結果顯示,胃癌患者中約有16%屬於h e r 2陽性,在594名該型別胃癌患者中進行的研究顯示,赫賽汀聯合化療在h er 2陽性晚期胃癌患者中的療效顯著優於單純化療,其死亡風險降低35%,中位總生存期延長4.2個月。

「我們國家在寫衛生部的胃癌**規範的時候,赫賽汀t og a研究結果已經出來了,所以我們把它寫進去。但是由於h er 2的表達到底是不是預後指標?那時候還有爭議,所以我們只是寫」建議「,即可以做也可以不做。

經過兩年臨床經驗,現在看我們應該是」推薦「了。」參與上述研究的北京大學腫瘤醫院副院長沈琳如是稱。據她介紹,美國國家綜合癌症網路(n c aa)指南此前已經推薦其用於h er 2陽性的晚期胃癌**。

(曲妥珠單抗)赫賽汀 440毫克 50毫升 110700盧比 印度當地購買會有折扣 需要冷鏈運輸

5樓:清晨你好

你好,多吃蔬菜水果,可以榨汁飲用,混合水果汁對癌症有很大的幫助,菌類以香菇、灰樹花最好,其中含有d組分,可有效提高免疫力抗癌。讓自身免疫組織抗癌。學習(唐君化胃癌陽光生活)可以延長患者生存期,控制癌細胞**轉移。

6樓:執照的堅持

我在印度,有朋友要吃印度的癌症藥,要問一下主治醫生,主治醫生會說吃哪種,在去**,這樣比較安全

7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胃癌的藥物****胃癌的藥物很多。最為常見的是抗腫瘤藥物,如靶向抗生素、放射性碘片劑等。不僅印度有這種藥品,其它國家也有。

因其有很強的滲透殺菌作用,對胃癌的療效也是非常顯著的。但是,胃癌的**有很強的毒***,長期使用還會產生藥物依賴性,即停藥後可能導致胃癌**。還有一點就是對胃癌病人,不要輕易相信所謂的特效藥,胃癌也沒有特效藥。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這胃癌晚期的靶向藥叫什麼名

9樓:伍柏霖

有,不是口服藥,是針劑,曲妥珠單抗,一萬多,要冷鏈回,其他不知道了,希望幫到需要的人。

10樓:騷年真造

最好的只是靶向藥,單也需要測靶點。再說靶向藥也不是神藥

在醫院正規**吧。不要病急亂投醫

11樓:

不得不說印度的靶向藥真是不錯,**比國內便宜幾倍不止,效果還等同。什麼時候國內的藥品也能像印度的藥品一樣便宜呢

靶向**對胃癌晚期有沒有效果

12樓:胖胖戀愛

在選擇多個靶向藥物進行**時候,需要注意的是兩個靶向藥物作用的靶點不同

現在是胃癌晚期用什麼抗癌藥好

13樓:

就算是晚期,也分很多種病情,具體情況要具體分析,建議去正規醫院和醫生討論具體病情和藥物,不要亂用藥

有沒有治療白癜風的特效藥,目前有沒有治療白癜風的特效藥

身體現在主要是色素的缺少,造成身體白癜風病變,也可以考慮通過一些方法進行調理,先不用過度的擔心和著急的。你可以適當的用一些白癜風丸驅白巴布期片等藥物進行調整,注意好個人的衛生一般來說也都有一定的緩解的作用的,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以上是對 白癜風的特效藥 可以買到?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

老闆,有沒有治打嗝的藥,有沒有治打嗝的特效藥或者什麼好方法

深呼吸法 這種方法最適合一般人日常 打嗝,只要一出現打嗝的現象,就開始做深呼吸,坐著或者站著都可以,使勁向肺裡吸氣,一直到吸不動為止,然後再全部吐出來,一直到吐不出為止,如此反覆幾次,打嗝就會停止。大口喝水法 出現打嗝時,找一杯白開水,最好不要太熱,然後大口大口的一氣喝下去,不要有停頓。應該說採用這...

有沒有特效藥?特效藥有副作用麼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目前沒有特效藥物,是因為該冠狀病毒為首次發現,因此沒有針對性藥物,需要臨時研發。然而,研究新藥物除了需要經過病毒研究 新藥發現 新藥毒理學研究之外,還需要進行三期臨床試驗,直到對人體有效,批准上市,再進行第4期臨床試驗,之後才能大範圍應用。整個藥物研發的時間很漫長,因此新型冠狀病毒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