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有沒有治打嗝的藥,有沒有治打嗝的特效藥或者什麼好方法

2023-01-17 21:50:14 字數 1315 閱讀 8909

1樓:

深呼吸法:

這種方法最適合一般人日常**打嗝,只要一出現打嗝的現象,就開始做深呼吸,坐著或者站著都可以,使勁向肺裡吸氣,一直到吸不動為止,然後再全部吐出來,一直到吐不出為止,如此反覆幾次,打嗝就會停止。

大口喝水法:

出現打嗝時,找一杯白開水,最好不要太熱,然後大口大口的一氣喝下去,不要有停頓。應該說採用這種方法只要把水全部一氣喝下去打嗝就會立即停止的。

受驚嚇法:

這種方法也是本人獨家總結的有奇效的方法。如果你打嗝的時候,突然受到極為強烈的驚嚇,打嗝會立即停止,非常有效。如果沒有讓你害怕的東西或者環境,那麼你可以自己創造或感受受驚嚇的環境與體驗。

舉個例子,給你的同伴說讓他在你打嗝時突然嚇你一下,或者你想象一種自己生平最害怕的東西,然後就想著把這種最害怕的東西放到嘴裡~~~~~~~,是不是非常嚇人?但你也會發現,在你受驚嚇的同時,打嗝也即時停止了。你可以試驗一下,此法有奇效 。

2樓:

我一般快打嗝的時候就吸一口氣然後憋氣,一般就能好

有沒有治打嗝的特效藥或者什麼好方法 5

3樓:人要有顆仁慈心

用衛生紙 搓一小撮 噻到鼻孔裡 讓自己打個噴嚏就好了

什麼藥治打嗝

4樓:年方半百忽然二

沒有藥治。如果是別人打嗝,你可以突然嚇他一下,馬上就好了。

如果是自己打嗝,讓別人在你不注意的時候嚇你一次也就好了。

什麼藥治打嗝最有效

5樓:匿名使用者

深呼吸,有節奏的深呼吸。慢慢的繼續,就會好一些

6樓:開車撞桃樹

捏著鼻子喝一杯水就好了

7樓:

"氯丙嗪片"可以緩解呃逆症狀

老闆,有沒有治打嗝的藥

8樓:偷著笑

連著吞七口,口水。就ok啦。

有沒有治打嗝的良方?吃藥沒有用

9樓:匿名使用者

總打嗝是病。去醫院看看

10樓:

專心的做另一件食物一會就好了!

11樓:li醬

我知道,被嚇到的時候就不會打嗝了,還有一直憋住氣

12樓:怪異的師兄

是沒對症,打嗝不能定位在膈肌

有沒有治療晚期胃癌的特效藥,有沒有治療晚期胃癌的特效藥

癌症基本沒有特效藥,前幾天看見說8成的腫瘤患者都是被嚇死的。不要相信他們所說的特效藥,騙錢又害人!我是在藥廠工作過的,我知道內情!我來舉個列子,大家就明白了!市場上很多感冒藥,藥的 不一樣!其實它們的成分和效果沒什麼區別!有的藥寫的很好!那只是廣告!吸引消費者!本人建議最好去醫院 免的延誤了 使病情...

有沒有治療白癜風的特效藥,目前有沒有治療白癜風的特效藥

身體現在主要是色素的缺少,造成身體白癜風病變,也可以考慮通過一些方法進行調理,先不用過度的擔心和著急的。你可以適當的用一些白癜風丸驅白巴布期片等藥物進行調整,注意好個人的衛生一般來說也都有一定的緩解的作用的,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以上是對 白癜風的特效藥 可以買到?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

有沒有治耳疾的偏方

腎主藏精,開竅於耳,醫治腎臟疾病的穴位有很多在耳部。所以經常進行雙耳鍛鍊法,可起到健腎壯腰 養身延年的作用 一 提拉耳垂法 雙手食指放耳屏內側後,用食指 拇指提拉耳屏 耳垂,自內向外提拉,手法由輕到重,牽拉的力量以不感疼痛為限,每次3 5分鐘。此法可治頭痛 頭昏 神經衰弱 耳鳴等疾病。二 手摩耳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