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治療頸椎病的特效藥?露明頸通顆粒的效果如何

2022-08-31 18:30:30 字數 635 閱讀 1906

1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病的特效藥是有,但要根據個人病情來定。露明頸通顆粒是頸椎病專用藥,聽說效果不錯,樓主可以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可能對你會有幫助

3樓:上海骨科專家

保守**

1、口服藥物**:主要用於緩解疼痛、區域性消炎、放鬆肌肉**,對於頸椎不穩等繼發的區域性軟組織勞損等療效較明確,但不能從根本上**頸椎病。對於伴有四肢無力或麻木的患者來說,還可以使用神經營養藥物輔助**,促進受壓神經的恢復。

  2、牽引法:通過牽引力和反牽引力之間的相互平衡,使頭頸部相對固定於生理曲線狀態,從而使頸椎曲線不正的現象逐漸改變,但其療效有限,僅適於輕症神經根型頸椎病患者;且在急性期禁止做牽引,防止區域性炎症、水腫加重。   3、理療:

理**是物理**的簡稱。就是應用自然界和人工的各種物理因子,如聲、光、電、熱、磁等作用於人體,以達到**和預防疾病的目的。但其作用也較微弱,不能從根本上**。

且經常理療易對**產生燙傷。   4、中醫**博大精深,療效但與醫生的個人經驗有很大關係,需慎重選擇。

有沒有治療晚期胃癌的特效藥,有沒有治療晚期胃癌的特效藥

癌症基本沒有特效藥,前幾天看見說8成的腫瘤患者都是被嚇死的。不要相信他們所說的特效藥,騙錢又害人!我是在藥廠工作過的,我知道內情!我來舉個列子,大家就明白了!市場上很多感冒藥,藥的 不一樣!其實它們的成分和效果沒什麼區別!有的藥寫的很好!那只是廣告!吸引消費者!本人建議最好去醫院 免的延誤了 使病情...

有沒有治療白癜風的特效藥,目前有沒有治療白癜風的特效藥

身體現在主要是色素的缺少,造成身體白癜風病變,也可以考慮通過一些方法進行調理,先不用過度的擔心和著急的。你可以適當的用一些白癜風丸驅白巴布期片等藥物進行調整,注意好個人的衛生一般來說也都有一定的緩解的作用的,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以上是對 白癜風的特效藥 可以買到?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

老闆,有沒有治打嗝的藥,有沒有治打嗝的特效藥或者什麼好方法

深呼吸法 這種方法最適合一般人日常 打嗝,只要一出現打嗝的現象,就開始做深呼吸,坐著或者站著都可以,使勁向肺裡吸氣,一直到吸不動為止,然後再全部吐出來,一直到吐不出為止,如此反覆幾次,打嗝就會停止。大口喝水法 出現打嗝時,找一杯白開水,最好不要太熱,然後大口大口的一氣喝下去,不要有停頓。應該說採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