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滑雪天才谷愛凌為什麼放棄美國國籍加入中國籍

2022-08-31 18:30:28 字數 1139 閱讀 2235

1樓:秋風體育

因為她認為自己是中國人,她想要為自己的國家效力,所以放棄美國國籍。

2樓:

因為中國冰雪專案剛剛起步,回中國機會更多,而且北京馬上要舉辦冬奧會了,她們回來時機非常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谷愛凌覺得中國是一個非常強大的國家,而且在未來中國只會越來越好。

4樓:勢邱致

滑雪天才谷愛凌,為何甘願放棄美國國籍,公開強調自己是中國人?

谷愛凌為何放棄美國籍加入中國國籍?

5樓:娛樂小怪才

因為在中國,她感受地地道道的中國傳統文化,這之後,她對中國就開始有了深刻的印象,為了滑雪, 毅然決然選擇來到她心心念唸的中國,宣佈放棄美國國籍,正式加入中國滑雪隊。

6樓:他他他他他她

谷愛凌在採訪的時候說到她放棄美國國籍,是因為她討厭美國,也只想為中國拿金牌,對中國文化也情有獨鍾,也希望她今後拿的每一塊金牌都是屬於中國的。

7樓:棟小溪

谷愛凌的爸爸是美國人,媽媽是中國人。她的母親是土生土長的北京人,特別重視對她的中華傳統文化教育。她自己也熱愛中國,所以在自己的家鄉做喜歡的事有何不可。

8樓:巨蟹座克我

谷愛凌出生於美國舊金山,自動獲得美國國籍。 她的母親谷燕非常重視對谷愛凌中國文化的教育。因為中美文化的差異,谷愛凌成年後有權利選擇自己的國籍。

9樓:風無痕

因為她熱愛中國,雖然之前長期在美國生活,但是她一直對中國有很深的感情,加入中國國籍後已經為中國拿到過眾多榮譽。

10樓:來自大覺山膽識過人的錦鯉

看過一個短片,愛凌滑雪、生活都是由她媽媽在背後支援、照顧,愛凌非常愛她媽媽,而且受她媽媽影響深刻,她媽媽谷燕是中國人,從小美國和中國文化的教育學習也沒斷,因為愛她媽媽,由此也愛中國,她媽媽是中國人,當然她會相信自己也是中國人,其實她媽媽是個好媽媽

16歲腿短,16歲腿短

試試壓腿吧,這些拉伸運動,可以讓腿部肌肉拉長,自然就瘦了,聽說還能長個呢,要不試試看吧.練瑜珈.學跳舞.打打籃球.多練彈跳 腿短的人,避免穿長過臀部的衣服.腿短用服裝掩飾 16歲身長腿短還能長高麼 睡前跑步本人並不推薦,畢竟你才16歲,你現在每天大部分時間都得花在學習上,疲勞了一天,晚上充足的睡眠才...

16歲女生,一個16歲女生

呵呵,和我差不多!不過我不會做對不起自己的事!還是很有分寸的!只是玩的時候忽略了父母的感受!我們都是因為年輕,年輕無知!成長的過程中,難免會有很多的煩惱!我也是如此,我很內向,但我們不能總這樣耗下去!好好想想,自己其實真的很不對!你很乖 父母會罵你麼?他們也是為你好!真的!我們真是有好多相似地方!呵...

我今年16歲,才,我今年16歲,才

不能長高了,女孩一般例假二年以後基本就不長高了。可以的。女生早發育。主要在13 16歲之間長身高。在18 22歲之間還會小竄一下。要多吃雞蛋和牛奶。有助於長高 還有一種說法。用父親的身高 母親的身高除以2。8過。不太可信倒是 平時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就好 平時注意營養夠了 然後適當運動 長不長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