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的女孩適合學什麼技術,16歲女生適合學什麼技術

2022-01-05 19:12:06 字數 5784 閱讀 4583

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16歲女孩子可以學的技術蠻多的,像會計,商務,新**等都適合女孩子,您可以結合自身實際選擇,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哦。可以多問問自己看,具體想朝哪方面發展來選擇的。

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16歲,女孩子可以學西點方面的技能,西點是個實用的技能,前景好,熱門高薪行業,現在人才需求量比較大,建議不妨考慮了這塊的哦,不過西點的學習建議到專業的、正規的、辦學久的品牌學校進行學的哦~

4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女生16歲的話不是很建議你去學技術,如果有機會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把自己的學歷提升上去,以後的升學和就業才會更有優勢。不管你學習什麼技術,沒有一個高學歷作為基礎,以後想找工作還是比較困難的。

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也不要氣餒,可以選擇別的方式進行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5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可以選擇影視行業,相信很多女生都喜歡看電影,追劇,看綜藝節目等,還有很多女生喜歡追明星,所以在影視行業中有不少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能,比如:影視剪輯、特效設計、動畫設計等,如今,影視行業真是急需用人之際,很多優秀的影視作品都需要影視行業人才,因此選擇學習影視行業,未來也能更好的實現就業。

6樓:新華學校小白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7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電腦行業初中畢業,0基礎可以學習

8樓:匿名使用者

16歲不讀書了,確實只有學個一技之長了,對美食有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學習西點、西餐、或者中餐廚師。

9樓:祥祥阿姨

女孩子學一些比較輕鬆的專業吧, 學西點很好的,以後可以創業自己當老闆,一些大型學校是推薦就業的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1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

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12樓:杜杜渠

學西點,麵包,蛋糕,現在很多女孩子學,感覺也好找工作。

13樓:保幼禕

可以去學西點,麵包,蛋糕一類的,現在很多女孩子學那個哦

14樓:遊設人生

16歲 建議去學習廚師哦 學西點 或 西餐 之類的 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15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如果女生年齡小,在14歲-20歲之間,可以選擇長期西點專業學習。優勢:年齡小的女生,學長期專業,既掌握了技術,畢復業又能達到法定年齡直接就業,一般來說女生學長期西點師專業可以到大型商務酒店、西點連鎖企業等地方工作

16樓:

ui設計,動漫設計與製作,網際網路專業都可以學的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現在學西點不錯。西點師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國內人才還比較少,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

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

18樓:柏飛蘭

可以學美容美甲 西點這些啊 先看看自己喜歡什麼吧

19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電腦比較好。

一、軟體程式設計方向:目前這類人才前途很知好,人才緊缺,這類人才經驗和能力更加重要。薪水很高道,作息時間比較亂,加班比較多。基本不擔心失業和飯碗的問題。

二、網路技術方向:適合網管和技術支援,也是經驗和能力比較重要。比較辛苦,反應力要好,一旦版發生問題,要立馬進行解決。有前途,薪水也很可觀。

三、設計類:主要從事**製作、維護、廣告設計等,這類權人才要具有創新以及一定的審美。前途也不錯。

20樓:花花世界有故事

其實根據女生的特質來看,西點專業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現如今,大家的生活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消費水平提高了,因此,大家對生活質量的要求也越來越高。

西點蛋糕不再是以前一年只吃幾次的美食,而成了人們日常生活中的美食,街頭巷尾隨處可見的西點蛋糕店,店內駐足的人群,都彰顯著西點蛋糕在群眾裡面的受歡迎程度。

西點行業於國內而言,是一個實實在在的朝陽行業。近幾年西點市場大規模興起,這種快速發展以及消費結構的轉變,直接導致西點人才的市場需求量急劇擴大,這也給西點師這一職業帶來了良好的發展空間,前景可謂一片光明。

16歲女生適合學什麼技術

21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師就業前景廣闊

1、西點師根據地域不同、能力不同、等級不同工資一般在3000至上萬元左右,級別較高的有年薪十幾萬到幾十萬的。西點師工資大致在4000元左右,自己開店投資多少要看你的營業面積,學會西點製作1-3個月就可。

2、普通西點師的年薪一般可以達到6萬以上,高階西點師可以達到10萬以上。近年來西點師的用工需求是非常大的,而且還是技術工種,根本就不用愁找不到好工作。就業方向大多為星級酒店、連鎖餅店,工作環境優雅,工作量也不會特別的大,所以是目前學技術的,特別是女孩子想學一門技術,作一名西點師應該是大部分女孩子願意從事的職業。

3、據權威機構調查顯示,目前西點師在國內很緊缺,不少知名西點公司還要到歐美、日本等地高薪聘請有成熟經驗的西點師,年薪都在三四十萬左右。西點師傅月收入上萬的太多了。據瞭解,一般取得西式麵點師初級的收入就能達到三四千,中高階則基本上能達到五六千甚至更高,獲得技師資格月入上萬不是問題。

2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適合學西點或者西餐這樣的烹飪技術。

24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電腦技術吧,保證你學習後會有不錯的工作的,不知道你是什麼學歷,電腦專業,為了方向的技術比較好學習,就業面還很廣,你可以詳細的瞭解一下,選擇一個最適合你學習的專業學習!

25樓:zhpsea海

女生適合學點美容方面的技術,因為現在的人越來越注重保養了,所以這方面也會比較有前途。

26樓:王將軍的助手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7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學,心理學,醫療保健,急救知識,母嬰護理。基本上要做不會被時代淘汰的工作比較好。

28樓:習心老師

1、學習自己感興趣的技術;

2、學習有發展前景的技術;

3、可以先去找份工作,實踐出真知。

29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現下國家還是比較重視技術型人才的。無論男孩女孩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拿不了高薪,能否養活自己這些問題。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各大品牌都在技術創新,所以學習一個汽車方面的技術發展前景也是比較不錯的。

現在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汽車專業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這些都可以的!建議可以走進校園實地考察瞭解哦!可以參考一下!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想學護理的話,可以到我們學校看看,歡迎實地參觀瞭解,西點也很不錯,比較適合女孩子,我們學校專業都有,可以到校瞭解下

3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據調查顯示,女性在汽修行業中,提升的往往比男性快。女性工作者細緻、溫柔的個性又特別適合汽車行業的某些崗位,而且擁有一批女性工作者對汽修企業的全面發展也是有利的,所以女生的重要性是不能被忽視的。

女孩子16歲可以學什麼技術?

32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隨著社會分發展,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對西點的情有獨鍾,女生更是偏愛西點製作,女生天生的浪漫情懷和想象力,能創造出賞心悅目的烘焙作品,這個職業很適合女孩子。

33樓:未來

回答16歲的孩子學技術首選汽車維修,汽車維修專業好就業,市場空間大,畢業之後可進入4s店、汽車製造、汽車服務等行業就業,這幾大類的人才需求都非常大,所以,在很多專業類裡,汽車專業的就業是最好的。此外,大多數孩子對汽車都比較感興趣,學這個專業也不會感到枯燥。汽車專業的課程大多是已實訓為主,理論課程比較少,沒有文化課,即使你學習成績不好一樣可以學。

數控專業,比較測重學生的動手實踐能力,比較適合男生學習,這個專業就業範圍非常的廣泛,涉及很多個領域:(1)機械製造技術;(2)資訊處理、加工、傳輸技術;(3)伺服驅動技術;(4)自動控制技術;(5)感測器技術;(6)軟體技術等。這就意味著學好數控技術以後就業的可選擇性很多!

就業單位也多是大中型的企業,就業工資也較其他專業起點高。

3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習城市軌道交通、汽車新**、汽車商務等專業,學好專業技能,將來是比較好就業的!建議到專業的技術學校進行學習。

3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啊,學技術的話不要學那些太累了。尤其體能上要求比較高的。可以學點美容美髮美體。你可以學制作咖啡。麵點之類,這些都是可以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建議上個職高,學電子方面的技術,以後可以去手機,電腦之類的電子廠,收入還行。

37樓:刀鋒黎明

您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看了您的問題敘述,16歲還是要以學習為主,如果實在想學技術,可以學美容,現在美容是熱門行業,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望您能採納。

女生16歲學哪些技術好,16歲女孩學什麼技術好?

像你16歲的年齡,正是學習技術專業的好時候。首先學習技術專業是沒有年齡 和學歷限制的只要是你喜歡想學 習你都是可以學習的哦。適合女 生學習的技術有哪些?適合女孩子 學習的專業技術非常的多。主要 還是根據咱們每一個人的興趣愛 好選擇就可以大多數的女生比 較愛美,選擇學習美業比較居多,一些。比如說化妝專...

16歲學什麼技術最賺錢,16歲學什麼技術掙錢多?

16歲的話,正好是上高中的時候,這個年紀不建議直接去打工,年齡小,容易被欺負,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小夥子你還小啊,有想著賺錢是很好的,但是前提要學個好點的技術,年輕就是你最大的資本,推薦你學it,現在電腦這方面很有前途,...

16歲學什麼技術好點,16歲學點什麼技術好 學什麼有前途呢?

1 西餐廚師 現在西餐的前景很好,西餐作為世界三大菜系之一,是世界菜系中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人們的日常飲食的重要組成部分。隨著西方飲食文化對我國餐飲行業形成的巨大沖擊,西餐在國內的餐飲行業中佔據著越來越重要的地位,對西餐師的人才需求也越來越大,尤其是在現代化大都市,學習西餐完全不用擔心就業難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