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痘痘還有痘印。洗完臉之後馬上就缺水變得乾巴巴的,需要擦什麼補水保溼的嗎

2022-01-05 19:12:04 字數 5179 閱讀 295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你嘗試以下方法:

蜂蜜雞蛋**

功效:祛痘、祛痘印、祛斑、美白、緊膚、補水原料:蜂蜜一勺,雞蛋一個,糯米粉適量

用法:上述原料混合在一起,敷臉,20分鐘。2周做一次即可。

紫蕊草**

功效:美白,祛斑 ,祛痘,祛黑頭,去痘印,延緩**衰老,抗皺,抗**氧化,保溼補水,提高**彈性,增強**營養吸收能力。

原料:紫蕊草

用法:將紫蕊草打粉,加適量清水、雞蛋或牛奶調糊,敷於面部,15-2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各個階段都會面臨痘痘煩惱,無論是青春期肌還是成年肌,都會長痘。

想要進行祛痘的話,可以看看以下的幾種方法:

1、蜂蜜祛痘

蜂蜜是很好的抗菌素,**問題它都能起到作用,對於油性或有雀斑的**更是適用。睡前在痘痘上塗抹少量蜂蜜,再貼上邦迪入睡,第二天就會發現痘痘乾癟了許多。

2、鹽水祛痘

鹽水是最好的天然抗菌劑,有助於長痘期間皮脂製造功能恢復正常。在溫水中加入半杯天然海鹽,攪拌至海鹽全部融化為止,在潔面後用鹽水潑臉數次,約一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兩天後可以消除痘痘。

3、利用現代脈衝鐳射或光子技術,利用鐳射祛除青春痘的原理很簡單,高能量的強脈衝光可以有選擇性地高效殺滅痤瘡丙酸桿菌,從而達到祛除青春痘的目的。臨床醫學上這個方法效果是非常好的。

3樓:

補水最快速的是** 可以試試補水**

臉部**嚴重缺水,怎樣快速補水?

4樓:藍眼睛

5種方法給肌膚補水保溼:

1、化妝水+**

用化妝水加**是解決秋季**乾燥起皮最好最快的方法之一,而且簡單又省錢,只需將化妝水倒在紙**上,往臉上一敷,休息個十分鐘,就可以感到肌膚充滿了彈性,肌膚立馬恢復了生氣,但要記住哦!一定要使用無酒精的化妝水,以免給肌膚帶來刺激,造成過敏哦!

2、泡澡前喝杯冷開水

護膚首要的就是多喝水,大家都知道喝溫開水有利於健康,但是在乾燥的秋季,在泡澡前喝杯涼開水對肌膚會帶來更好的保溼效果,冷開水可讓容易流失的水分維持在最佳水平,防止泡澡時的熱量將水分蒸發掉。

3、 蒸臉

蒸臉可以加快面部血液迴圈。先將面部塗些營養霜,然後用電熱熱杯或臉盆盛上熱水,加入適量甘油等護膚品,待蒸氣上升時,將面部置於蒸氣上燻蒸,以面部潮紅為止,一週可使用一到兩次。

4、在空調房裡放盆水

雖然夏季在空調房裡放盆水可緩解乾燥,但在秋季,即使不開空調也要放盆水哦!秋季本身就是個乾燥的季節,房間水分容易流失,如果放盆水就可以維持空氣的溫度,讓空氣帶走盆裡的水,呆在房間裡不再擔心空氣蒸發你肌膚的水份了,也可緩解肌膚乾燥起皮現象。

5、飲食調養

日常飲食中可以多吃一些鹼性食物如蔬菜,瓜果、豆製品類,鴨梨、蘋果、西紅柿、草莓等,牛奶等,可使**細膩光澤。少吃一些酸性食物, 比如:肉類,魚類,巧克力,蔥蒜等。

5樓:你說什麼比較好

臉部嚴重缺水可採取以下方法快速

補水:1、**:**補水是最方便最快速的方法,選擇適合自己的**,每週一到三次補水面貼膜,視**狀況而定,最少一次。

2、護膚:每次洗完臉以後都要使用柔膚水,再用潤膚乳/霜,因為潤膚乳/霜只是起到潤膚和保護**的,並不能起到補水和鎖水的作用,而這一點柔膚水就可以起到作用,(如果是油性**,就用潤膚乳,不要用霜)柔膚水最好是輕拍至吸收。

3、噴霧:用小噴壺灌上礦泉水,隨身帶著,感覺臉上油或乾的時候就噴幾下,然後輕拍至吸收。最後是在晚上睡覺前用小噴壺邊噴邊拍五至十分鐘,堅持一週就會有明顯改善。

4、睡眠:每天優質充足的睡眠時間是什麼都比不了的,保證充足的睡眠,**才會好。

5、飲水:每天要喝6到8杯白開水,牛奶,飲料不算,不要等到口渴了才喝水,定時定量喝水,最好一次喝一咖啡杯,多吃水果。

擴充套件資料

缺水引起的肌膚問題絕不是乾燥那麼簡單,幾乎每種肌膚問題都與水份補充和保持有關。水份是美麗肌膚的第一要素,美白、防晒、控油等是在補水保溼的基礎上完成。任何季節、年齡、膚質、肌膚問題,都可在水的撫慰和滋潤中實現完美。

敏感**最不能缺少的是足夠水份,不含油分而高度補水的配方是較佳的選擇,對於含有藥性或強力抗敏成分的產品都會導致嚴重的乾燥問題。在潔面和爽膚後塗上潤膚霜,儘量避免t 字位置,因為天然油脂可提供足夠的滋潤。如果太乾燥的話,就用少量的乳霜從面額輕輕推至t字位。

最後用以植物精華成分為主的眼霜,為同樣脆弱的眼部肌膚提供滋潤。

6樓:sky小呆呆

使用保溼噴霧補水是最快速的方法。

如果你是長期在空調機房裡工作,或者身處**乾燥的地區或者秋冬季,可以用保溼噴霧來快速補水,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這樣的補水方式在空氣比較溼潤的地區會比較有效,如果是**缺水嚴重的話,最好加塗非功效型的乳液,也可以防止水分揮發帶走原有的肌膚水分。

7樓:林顧姝

五種補水方法

1、飲水

每天要喝6到8杯白開水,牛奶,飲料不算,不要等到口渴了才喝水,若是口渴了,就說明你身體已經很缺水了。

2、睡眠

每天優質充足的睡眠時間是什麼都比不了的,一定要美美的睡覺,**才會水水的。不要以為熬一晚上沒事的,以後睡回來就可以了,不要抱這種想法,否則你的**不會好到那去的

3、**

**補水絕對是最方便最快速的方法,選擇適合自己的**,每一天都堅持補水,那樣你**看起來會水水嫩嫩的。

4、面霜

不論是補水做的多好,不鎖水就沒用,如同一個瓶子,水再多,你若不蓋瓶蓋,就算再多的水也會蒸發掉,面霜就是那個瓶蓋,不要因為覺得太油就不想用,那油就是鎖水的。

5、噴霧

**乾燥時噴在**上,能有效的緩解**乾燥,可以能一直留在**上,需要一分鐘後將剩餘的水用化妝棉檫掉,不然**缺水更嚴重。

**缺水的表現

1、油脂性缺水

主要表現為臉部經常性油光滿面,臉上毛孔粗大,常有粉刺和暗瘡滋生。粗糙,且有細紋。這就是油多水少的**。

它主要是**缺水時,毛孔擴張,導致**內的油脂分泌過度,所以**會油膩膩的。現在的年青mm們大多數屬於這一性質的**。

2、敏感性缺水

敏感性的缺水主要特點就是**看起藍比較乾燥,反而在臉部t行區反而很油。這樣性質的**主要是在潔面後**會感覺有明顯的變紅,還會有刺激感發生。還有在卸妝後也會有泛紅的跡象。

這種性質的**主要是因為**組織缺水而受損,**不能碰到任何刺激性的物質。大部分的問題都是因為**太過乾燥,**表面極度缺水,造成**的角質層有縫隙和鬆動的現象,這時候**原本的抑制外界刺激的功能減退。空氣中任何有刺激的物質都會傷害到**,促使**敏感,讓年輕的**老化得很快。

8樓:匿名使用者

補水最基本最主要的一點就是攝入足夠多的水,不然你用再好的補水產品在**上也是白搭,正常的話,我們每天至少要喝8大杯水,除了喝水外,水果可別忘了多吃,才能幫助肌膚補水,同時補充使肌膚富有活力的維生素~~水果可以為**深層補水保溼,當然不能省略。但吃糖分高的水果會消耗水分,柑橘、草莓、葡萄等不那麼甜的水果不妨多吃點。

潔面乳等清潔類的產品往往會同時帶走臉上的水分和油脂,因此想靠它來保溼幾乎不可能實現。可臉部清潔還是要做,因此應當選擇質地較為溫和滋潤的潔面產品,能儘量減少水分的流失。

潔面後,下一步就是要噴爽膚水。爽膚水最大的作用就是給角質層補水,用適合自己膚質的爽膚水,用手輕輕拍打肌膚表面有助吸收;也可以把爽膚水倒在化妝棉上,化妝棉可以深入肌膚紋理,密封加壓滲透,效果更好。

可以試試秀沿的兩款** 補水保溼的效果都很好

9樓:紫薯抹茶

臉部缺水要多喝水、補充睡眠、敷**、攃面霜、噴霧。

一、從生活小細節開始補水

喝水是補充人體所缺水分的最直接方式,每天至少要保證四杯水,身體內部的水分充足了,臉部缺水的情況也會有很大的改善。蔬菜水果中也含有豐富的水分,除喝水外,可以多吃蔬菜和水果,它們也有美容的作用。最重要的是不要熬夜,**會在夜間進行新陳代謝,熬夜會讓新陳代謝無法進行,引起水分流失,所以一定要早睡早起。

二、 從基礎護膚開始補水

臉部嚴重缺水會導致面部的肌膚變得脆弱,所以要選擇溫和的洗面奶,補水型的更是首選,只要使用完以後,面部不緊繃就可以。護膚水和乳液是基礎護膚中的最基礎部分,夏季的時候可以選擇清爽補水型的,而冬季,稍微油一點也是可以的。面霜能夠在護膚水和乳液的基礎上,更深一步的對缺水的臉部進行水分補充,所以在冬季,可適量使用。

三、從**方面補水

秋冬季節**是首選,塗抹蘆薈膠**也是可以補水,把蘆薈膠在面部塗抹厚厚的一層,20分鐘以後洗去,能夠快速的補充面部所缺水分。常噴噴霧,能有效的緩解**乾燥。**如果缺水,就會出油或者緊繃,保溼噴霧攜帶方便,而且能夠及時補水。

10樓:歐碧詩祛斑

材料:蘋果1/4個、蛋黃一顆、麵粉2茶匙

器材:刨皮刀或是果菜榨汁機、攪拌用的筷子或金屬湯匙、碗一個做法:將蘋果削成泥狀,或是用榨汁機將蘋果渣取出(亦可使用嬰兒吃剩的蘋果泥)加上蛋黃及麵粉攪拌均勻即可。

用法:清潔肌膚之後,將**敷於臉上10-15分鐘後,用溫水衝淨即可,和花青易一起,可天天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多喝水,以水補水嘛,

當然也可以自己做下**,其實網上可以查到很多製作補水**的方面,而且簡單,實惠,又有效呢,所以您可以自己嘗試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精華水,讓**能快速補水。謝謝平臺推薦。

13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補水有點不現實誒,**不是胃 說喝水就喝水啊,而且**也不知道能鎖住水分不能,所以最好是能補充點膠原,改善下**能鎖住水分,推薦花青宜的,平時就該防晒,爽膚水拍臉。夏天隔離霜也必須用的。這樣下來就可以很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吃水果多或是將蘋果切碎和牛奶一起煮,並將其絞成糊狀,作為敷臉的**,接合花清宜膠原,保溼能減少皺紋

15樓:匿名使用者

缺水了就趕快補水吧。空氣乾燥的氣候身體水分更容易流失,借合推薦花晴宜膠原,每天堅持這樣養膚,不要熬夜,慢慢改善。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最好嘗試一下多運動什麼的還是很重要的 另外就是多喝水什麼的 我個人就比較喜歡瑜伽這類的運動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沒有規律,經常熬夜,對**都有影響,平時一定要保持一個好習慣。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含水多的水果和蔬菜,還有喝水

什麼牌子的遮瑕膏好我臉上有痘痘和痘印還有黑眼圈真是全了

colourzone的彩妝都不錯,也是學生可以接受的,它的遮瑕筆網購的話也才六十多,差不多可以吧,我同學買了它的全套彩妝,還不錯 其實我和你的情況大體相似 我黑眼圈也很重,但是沒有痘痘和痘印,不過有很多志 100以下的東西的話,我覺得露華濃的妝底系列還是不錯的 它家有一款可以調節顏色深淺的粉底液,你...

我今年23歲,臉上有痘痘還有痘印去不掉,請問雅詩蘭黛的即時修護精華露和雅漾哪種適合我用

雅詩蘭黛的適合,效果不會立竿見影,貴在堅持使用,慢慢的痘印會淡化的,我臉上也有痘印,用的就是這個精華。平時注意作息規律,不吃辛辣,油膩,魚蝦 不吃生冷的如冰淇淋 忌飲酒。慢慢的你會發現痘印褪去,痘痘也不會一直冒了 切記不要熬夜,不要老是吃辣的,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中醫說得好早上起...

臉上有很多痘痘和黑色痘印,臉上油油的

痘痘產生的幾個主要原因 1 肌膚乾燥。肌膚乾燥 角質層不平衡,會造成老廢角質殘留,角質阻塞毛孔,進而滋生細菌和長出痘痘。2 內分泌失調。分泌紊亂,造成黃體素增加,引起皮脂分泌增加,肌膚處於不安定狀態,角質的抵抗力變弱,痘痘趁機爆發。3 自體中毒。便祕 潰瘍等消化系統等問題,會導致體內毒素堆積,令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