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擠了痘痘後,今天臉上有痘印,搽蘆薈膠會刺痛,怎麼辦

2022-12-14 02:05:16 字數 4090 閱讀 6111

1樓:青青為你

蘆薈有消炎的作用,正常的,沒事的,你痘印多久了?仙現在什麼顏色的

2樓:延問寒

敷上一張消炎**然後再塗一點金黴素膏就行了。

3樓:手機使用者

痘痘不能擠它,要等它自然掉落,這樣才不會留有痘印和疼痛

塗了完美的蘆薈膠臉上有點刺痛感是不是過敏了?臉上有痘痘跟痘印完美蘆薈膠能去得掉嗎? 30

4樓:中藥養膚

痘坑痘印,痘印和痘痘一樣,真的很影響美觀,一旦臉上出現了痘坑痘印,真的是很打擊自信心的,其實有時候起幾顆痘痘沒什麼大不了的,但是臉上一旦留下了坑坑窪窪的痘印,就真的是欲哭無淚了,怎麼去臉上的痘印?

一:珍珠粉+雞蛋清

攪和攪和。 儘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20分鐘後洗掉,之後**變得很滑很滑,其他感覺沒有,要長期做,不過珍珠粉有鎮靜的效果,因為過敏的包包好了很多,臉上有痘痘的mm可以試一下。

二:珍珠粉+酸奶

這個是簡單的方法,就用喝剩的酸奶幾滴再混和少量的珍珠粉攪勻,然後塗在豆印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也要長期堅持。

珍珠粉不要放的太多,不然會容易堵塞毛孔。牛奶之類的儘量選擇低脂或者脫脂的,避免養分過剩造成脂肪粒。

三:吃蜂蜜,花粉,蜂蜜有排毒功效。

怎麼去臉上的痘印?方法真的是太多了,以上介紹的幾個小方法都是去痘痘很有效的小妙方,而且材料易得,製作簡單,在家就可以輕鬆的製作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工作的老闆娘也經常用蘆薈膠的,她豆豆多,用著挺好的,不過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你這樣的情況建議這段時間停用,過幾天再試一次如果還是刺痛那麼建議你換產品,也許蘆薈膠不太適合你的膚質。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痘痘擠完了擦點蘆薈膠會不留下痘印嗎

6樓:印山蘭

不一定,但是擠了是很容易留疤的

要注意清潔,不要用劣質化妝品,卸妝徹底

留不留痘印和個人體質關係很大,瘢痕體質很難不留痘疤

7樓:路人偉

蘆薈膠裡面真的含有蘆薈成分的話,那麼確實是可以起到消炎作用的,有預防痘印留下的機率就低,不過也得看一下是什麼程度的,像如果是膿包型之類的痘痘的話起到的作用就比較小,不過肌膚在長痘時還是儘量不要去擠它為好,因為您一擠之後肌膚組織容易受損容易留下痘印,而且還會越擠越多,多注意一下飲食 睡眠這一塊,現在天氣比較炎熱,肌膚容易出油,所以儘量保持臉部清潔,希望採納

痘痘擠破了,塗完美蘆薈膠會留下痘印嗎?

8樓:姚澄邰雪帆

不要吃薑,豆油。不吃辛辣。注意這三條就沒有什麼問題了

9樓:

不會的!完美的質量是很不錯的!我這兩年一直在用完美的蘆薈膠,因為平常特別喜歡吃辣椒所以臉上長痘!每次都自己擠破了很好用!

10樓:路邊遐想

擠破了是一定要塗的,是為了隔絕外界的汙染,如果你是第一次用,應該多少會見到些明顯的效果,但是用一段時間之後就沒效果了,僅僅起到隔絕汙染的作用,我用過很多了,現在也在用,不要期望過高,但至少沒有什麼惡化的作用

11樓:隕e碎

最好不要用完美吧、我用過大概一年、用的時候痘痘消得很快、但是一不用就反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用什麼東西了吧,過段時間自然就好了

把痘痘擠了後第二天像沒擠乾淨一樣,還有些疼,塗了蘆薈膠了,要怎麼處理一下可以下去

13樓:鳳莞

不要擠,容易留下痘印,先用碘伏擦一下,再用蘆薈膠塗上

14樓:庾水荷

你以後不要擠豆了,你這麼下去容易有印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的都忍不住呀~

要麼別擠,要擠就擠乾淨點(☆_☆)/~~

擠痘痘用消毒過的暗倉針,不然擠不乾淨還會感染。擠了之後用蘆薈膠擦,或者用其他有修復功能的產品塗上,沒修復之前每天都要塗。

臉上擠了痘痘留下的痘印,能自然消失嗎?

16樓:深圳膚康**專科門診

痘印疤痕可勤敷**,加強保養,注意防晒 多吃維c去痘印,在食品方面,可以補充一些具有幫助**膚色均勻及加速**癒合能力的食物,如:綠豆、銀耳、蓮子等。

17樓:我註冊不了名

能,時間長點,還得用美容產品和生活飲食的調理。關鍵是相信能並正確為此行動

18樓:伊蜜莎

痘印會隨著自身的新陳代謝慢慢的消失,只不過時間會比較久,可以用淡印的護膚品

19樓:淡淡書香

會的,但要看型別,一般紅色的痘印4~6個月就能消失,黑色或棕色的就要長一點的時間…其實,並不需要用太多的膏藥來克服痘印,因為你根本不知道你的**對膏藥之類的東西是否過敏,最科學的辦法是勤洗臉,注意飲食

20樓:匿名使用者

膏狀的去角質**可以幫助到你,但不要太頻繁,如果你的**很健康一週兩次就可以,配合美白的精華液,一般28天見效,60天可以去除,**要選擇純植物的中高檔產品,那種7天就可以給你去除痘印的廉價產品千萬不要用,因為含鉛、汞成分太高用著是會短時間見效果但會傷害你**的皮脂膜,使你的**變成敏感性膚質。

21樓:520莎莎的故事

應該隨著時間會淡下去吧,但是前提是有在做日常護膚工作。建議還是用一些祛痘的 寡肽原液這些 對痘痘的淡化作用還是不錯的

22樓:古方潔面美痣堂

新的痘印在做好基礎護理的情況下是能淡化的,前提是你的肌膚代謝能力要比較好。一般的痘印自然淡化的可能性比較低,需要針對性的產品介入再加上良好的日常生活和活膚習慣才能淡化。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消失的,如果想讓它自然消失那時間會比較長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先是紅印,然後會變成黑印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比較牛逼了 治不好直接換臉

26樓:趙夢陽

用些去痘印的產品比較好

我臉上有痘痘 ,也有痘印,用蘆薈膠管用嗎?

27樓:怪力阿猛

很多有痘印的妹兒都用蘆薈膠來祛痘印,這到底是無用功還是神器?聽聽阿猛怎麼說

28樓:皇家香薰師

偶然機會治好了我的青春痘在我上初中的時候,臉上時隔不久就會出現一些小粉刺,我閒的沒事就會用手去擠,擠完了心想以後不要在長了。但它並非我想像中那樣,而是繼續越來越多,越長越大,把我白皙的臉當春天的沃土一樣,個個爭先恐後鑽出來。那時也沒有什麼保養意識,只知道擠了就好的快了,造成了我現在臉上的疤痕清晰可見。

從那裡起青春痘就一直纏繞著我,至今臉上還不時長那些痘痘,真叫人頭痛。十一放假回家收玉米去了,可恨的痘痘在臉上發飆了,我的下頜部出現了濃水。當時把我嚇的以為臉部要毀容,心想還沒有找到女朋友這下該怎麼辦?

同事建議我去醫院看看,我便來到中心醫院的**科去問診,醫生告訴我這痘痘不好治,說了一大堆醫學論理。便給我開了外洗、內服、外用的藥物,讓我回家試試。去了兩次,花了不少錢,比我預算的多了幾倍。

最後醫生還建議我買什麼**,我當時就問我買了以後你能保證我好嗎,她說不能保證。我便到中醫醫院去看了,醫生說我這是痤瘡,內分泌失調造成的。……信不過啊信不過後來參加工作了,痘痘很忠實啊,一直

29樓:匿名使用者

蘆薈膠一定要完美pc,我痘痘很多,擦過之後也沒留痘印,也增加了我的自信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管用。一定要選擇好的蘆薈膠,蘆薈有100多種,並不是所有的蘆薈都有美容作用。

31樓:小貓咪

我用過,沒有太多的效果

臉上有痘痘擦了蘆薈膠後有黑點怎麼辦

32樓:灰太狼

擦蘆薈膠;如果是**;它會把痘痘印去掉的,請放心。不過繼續擦,尤其晚上睡前多塗點!一段時間就會和正常**一樣的。

臉上長了痘痘擠了好了後有痘印裡面還有硬的東西怎麼辦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臉上的痘印,摸上去硬硬的主要考慮為皮脂腺分泌旺盛,堵塞毛孔引起的。建議平時要注意臉部肌膚的清潔衛生,勤洗臉,保持臉部肌膚的清潔乾爽。要清淡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油膩生冷的食物。避免經常去擠或摳,以免引起 感染,可以試試 的去痘洗面奶。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

臉上有很多痘痘和黑色痘印,臉上油油的

痘痘產生的幾個主要原因 1 肌膚乾燥。肌膚乾燥 角質層不平衡,會造成老廢角質殘留,角質阻塞毛孔,進而滋生細菌和長出痘痘。2 內分泌失調。分泌紊亂,造成黃體素增加,引起皮脂分泌增加,肌膚處於不安定狀態,角質的抵抗力變弱,痘痘趁機爆發。3 自體中毒。便祕 潰瘍等消化系統等問題,會導致體內毒素堆積,令廢物...

臉上有痘痘還有痘印。洗完臉之後馬上就缺水變得乾巴巴的,需要擦什麼補水保溼的嗎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推薦你嘗試以下方法 蜂蜜雞蛋 功效 祛痘 祛痘印 祛斑 美白 緊膚 補水原料 蜂蜜一勺,雞蛋一個,糯米粉適量 用法 上述原料混合在一起,敷臉,20分鐘。2周做一次即可。紫蕊草 功效 美白,祛斑 祛痘,祛黑頭,去痘印,延緩 衰老,抗皺,抗 氧化,保溼補水,提高 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