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學什麼技術最賺錢,16歲學什麼技術掙錢多?

2022-01-11 12:50:56 字數 5375 閱讀 1538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6歲的話,正好是上高中的時候,這個年紀不建議直接去打工,年齡小,容易被欺負,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2樓:操雪綠偉秋

小夥子你還小啊,有想著賺錢是很好的,但是前提要學個好點的技術,年輕就是你最大的資本,推薦你學it,現在電腦這方面很有前途,工作好找,工資高,還可以自己創業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到技工學校學習一門技術,男生學中餐,西餐,西點麵包,女生學西點蛋糕甜點,西餐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學技術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而且技術型人才工資都比較高

另外,這些專業都是實操的課程,簡單易學,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後期自己開店,收入都是非常不錯的,工作環境也好,工作時間也比較自由!

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16歲學什麼技術掙錢多?

5樓:金牛霸主

現在學門技術確實挺不錯哦!你可以考慮考慮關於汽車方面今年的技術感覺挺不錯的 、作為日常生活聯絡最緊密的工具,汽車如今已「駛入尋常百姓家」,汽車保有量逐年攀升,汽修業務量也隨之增大,很多學子和家長們都對汽車行業充滿了希望。但是隨著當前車子數量的增多,很多人又擔心車輛市場「過猶不及」,會進入汽車市場瓶頸,所以很多初家長往往會擔心現在初中生學汽修好不好這一問題,對此

現在初中生學汽修好不好?據《2016-2023年中國汽車行業投資分析及前景**報告》指出,目前中國汽車市場不僅發展快,而且汽車消費趨向變化也快,這對於中國汽車產業來說,將迎來下一個**十年,自主品牌將完成從「中國製造」到「中國創造」的發展過程。預計到2023年,中國汽車市場的銷量有望佔據全球汽車總量的一半以上,將是美國市場銷量的兩倍左右。

並且教育部、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六大部曾聯合公佈《緊缺人才報告》,顯示目前汽車專業人才的缺口在200萬以上,在這樣的大資料下,小編覺得打算讓孩子學習汽修家長們,完全不用擔心現在初中生學汽修好不好這一問題,大家完全可以放心,市場不垮,就有前進的空間。可以留扣細聊哦!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6歲的話,正好是上高中的時候,這個年紀不建議直接去打工,年齡小,容易被欺負,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

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8樓:王將軍的助手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只要是輕鬆的工作,都必須會使用電腦,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it行業正式高速發展時期,人才需求量巨大,且行業薪資一直處於一個比較高的水平。最重要的是計算機行業沒有學歷要求,若是現在it資訊科技方面有一技之長,想要找個工作十分容易。

10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汽修相關技術!行業的迅速發展帶動了汽修行業的火爆,我國緊缺高階汽修技師;高階汽修技師在我國的缺口多達200萬以上。所以說學汽修技術是很賺錢的!

11樓:四川萬通

現在學一門技術確實很不錯的,我覺得現在汽修行業的發展就很好呀,你想想,現在汽車愈來愈多,這一塊的後市場還是很大的,學出來也比較好就業,工資待遇也還是不錯,你可以考慮考慮!

12樓:種菜有啥不可以

讀書為主,有才學好技術,比如,電子,汽修,學家電修

13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行業還是非常有前景的。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西點人才稀缺。高速發展的行業帶來了巨大的人才缺口。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而目前僅有100萬從業人員,優秀西點人才少之又少。

3、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4、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5、工作環境舒適

14樓:

16歲,學技術,可以考慮廚師、西點或是西餐方面的,容易學習上手,也不會被淘汰的呢,是個高薪熱門的技能行業哦。

今年16歲男孩學什麼技術以後掙錢最多

15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年紀,你所掌握的職業技能還遠遠不足以找到好工作,最好到正規的職業教育機構學一些專業技術,來確定自己將來的就業方向。現在可以學習廚師烹飪,前景很好。

1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汽修相關技術!行業的迅速發展帶動了汽修行業的火爆,我國緊缺高階汽修技師;高階汽修技師在我國的缺口多達200萬以上。所以說學汽修技術是很賺錢的!

1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烹飪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實用的一項技能。人是鐵,飯是鋼,再厲害的人也離不開一日三餐。

掌握好烹飪技能與知識,不僅能滿足我們的味蕾,日常的營養健康也不用再操心。並且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18樓:圃綠潘院

那肯定是學廚師了,這個職業以後都是**飯碗的,很不錯的職業的

19樓:儒雅的凝眸

在技術行業,廚師算一個比較不錯的了,人永遠要吃飯,廚師這個職業永遠不會消失。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也不是以前那種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工作基本都是很高的。按現在發展來看,川菜和川菜廚師是主流。

廚師,以後是可以創業的,川菜是很不錯的。你可以去學川菜廚師,學好了,真的很掙錢的。

20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16歲學汽車技術非常不錯

1、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現在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汽車專業人才緊缺

2、學習汽修門檻低,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實操為主3、技能+學歷服務,畢業拿大專文憑

4、學個汽修技術,就業創業好,薪資待遇高,以後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汽修店,美容修店也是非常不錯的。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吧,對基礎沒什麼要求,而且只要勤於動手練習,肯定是沒問題,找一個專業的院校學習,這樣學的會快一些,學的技術也有保障

2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行業無論已不如從前一般提到就以為是髒兮兮的,售前有銷售顧問、前臺。售後有二手車評估師、技術診斷師等等。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讀書,考個好大學,讀研讀博,以後肯定能,奔小康,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巔峰。

2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一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一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初中生。找一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祝福樓主

2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推薦學廚師廚師的話,這個行業隨著經濟的發展,餐飲行業也隨之進入了白熱化發展階段,廚師的工資也越來越高,而且在專業的學校畢業推薦學廚師廚師的話,這個行業隨著經濟的發展,餐飲行業也隨之進入了白熱化發展階段,廚師的工資也越來越高,而且在專業的學校畢業是包分配工作的

26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眾所周知,西點烘焙依靠其獨特的便攜性、靈活性的優勢,在飲食行業已經佔據了巨大的市場。蛋糕甜點日漸成為了年輕消費者、都市白領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麵包、餅乾等烘焙食品也逐漸成為了我國居民的早餐主食,現在幾乎每個人家的樓下都會有一家烘焙店。

2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我覺得汽修維修工是很有前途、很有錢途的啊!

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技術操作工真的太少,技術工人不僅工資高而且也很搶手,假如你學習汽修,一段時間學有所成,掌握一定的技術,那麼找到一個高薪好工作是不成問題的;

第二,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你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第三,其實國家對於技術工人也有補貼和扶持措施的,如果你選擇進入某職業技術學校學習汽修,可能還有國家資金補助的,很多高職高專學校也都是免學費而且還有補助;即使你去維修店做學徒也是會有基本工資和補助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學習啊;我的表弟就是高中沒讀完輟學後學習的汽修,如今從家用汽車到貨車、客車他都可以修,在我們當地縣城開了個汽修小公司,從汽車維護保養到維修他都做的很專業,客戶也很穩定,收入比我們這些是哪個大學的也高啊~

然而這就意味著有一段較為辛苦的漫長的道路要走,可能剛開始學習還常常被師傅罵,而且工作環境也不是高大上,需要自己適應,表弟剛開始學的時候就是忍氣吞聲把技術學到手之後就很快自己單幹了,一步一個腳印走到今天~

總得來說,我很看好汽修,畢竟有汽車的地方就要有維修的,這樣才方便嗎!但是真正技術好,踏實肯幹的汽車維修工才會真的有前途,不然半途而廢的,或者混日子學習的很難掌握技術,很難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汽修這個市場在很長一段時間還不會飽和,還需要很多的技術人才進入,所以我認為學習和從事汽修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6歲學什麼技術好點,16歲學點什麼技術好 學什麼有前途呢?

1 西餐廚師 現在西餐的前景很好,西餐作為世界三大菜系之一,是世界菜系中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人們的日常飲食的重要組成部分。隨著西方飲食文化對我國餐飲行業形成的巨大沖擊,西餐在國內的餐飲行業中佔據著越來越重要的地位,對西餐師的人才需求也越來越大,尤其是在現代化大都市,學習西餐完全不用擔心就業難的問題。...

女生16歲學哪些技術好,16歲女孩學什麼技術好?

像你16歲的年齡,正是學習技術專業的好時候。首先學習技術專業是沒有年齡 和學歷限制的只要是你喜歡想學 習你都是可以學習的哦。適合女 生學習的技術有哪些?適合女孩子 學習的專業技術非常的多。主要 還是根據咱們每一個人的興趣愛 好選擇就可以大多數的女生比 較愛美,選擇學習美業比較居多,一些。比如說化妝專...

16歲的女孩適合學什麼技術,16歲女生適合學什麼技術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