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想學個技術學什麼好,16歲學點什麼技術好 學什麼有前途呢?

2022-01-06 06:06:44 字數 5569 閱讀 2745

1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16歲想學技術,未來電動汽車,人工智慧,高鐵軌道,汽車維修這些行業前景比較好,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16歲的話,老師推薦你學汽修技術

現在的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每年汽車銷量和產量都在飛速遞增,由此延伸的汽車美容、維修、保養服務行業都是很熱門的行業。16歲在學歷上沒有什麼優勢,就學一門好的技術。而且在學技術的同時也能取得中大專學歷。

對於以後就業或是自己開店當老闆都是不錯的選擇。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建議來學習汽車新能源專業,因為汽車都普及家庭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了,有生產就有銷售,有銷售就有售後,所以汽車專業還是有發展的,另外的話,學習汽車專業呢,也是一門技術,靠自己的技術吃飯,養活自己,養活家庭都不在話下,目前新能源汽車也出現在國內市場,發展空間確實是很大的,油電混合動力,可以來學校看看,實地考察下,教學設施,師資力量,校園環境等等,希望你能有一個長遠的選擇!!!

4樓:來自萍島溫柔的李逍遙

16歲想學習一個技術的話,首先要分是男女的,男的一般學習汽車維修,電氣焊,廚師比較好,女生的話學習一些計算機,會計等

5樓:

還可以的,目前計算機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6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管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7樓:

先學學好本子,以後,再考一,集電弓這個夥計比較輕,球拿著鉗子改錐就可以把錢掙了,就是你得掌握技術,掌握一門特長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從事餐飲行業,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現在各大餐飲企業,酒店,西餐廳,西點相關餐飲企業緊缺這方面的人才,從事餐飲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可以選擇到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學校擁有專業好的老師,專業的教學設施,名師教學,實操一步步指導,系統化的課程,階段化考核,畢業合格後推薦就業。日後自己工作幾年,有一定的經驗積累,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

9樓:蒙禾

無論是學什麼技術,都必須要認真努力地學好了,才會有前途。否則還是一樣沒有前途的。 建議跟父母商量下,看看現在什麼技術比較好!

最好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吧,只有感興趣,才會認真努力地去學習,這樣才可以學得好些。西點很不錯,學西點工作環境優,薪資福利高,發展前景好。

10樓:

16歲想學個技術我覺得要是男孩應該學個。汽修。或者廚師。或者電腦。女的我覺得雪哥美容美髮。糕點行業的。都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軌道交通可以

依據國際城市軌道交通職業人才配備標準,每建設一公里軌道交通線路,至少需要60名管理及技術人員;每開通一條地鐵線路,約需要各類專門人才1000餘人。由此可見軌道交通類職業對人才的巨大需求量,畢業生基本供不應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16歲正是學技術的好年齡 ,未來前途是一片光明的,像學個廚師,麵包師都是不錯的

13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前景比較好的技術專業:

西點烘焙:隨著社會分發展,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對西點的情有獨鍾,女生更是偏愛西點製作,女生天生的浪漫情懷和想象力,能創造出賞心悅目的烘焙作品,這個職業很適合女孩子。

烹飪美食專業:人與以食為天,社會對這一專業人才的需求量居高不下,文化基礎,專業理論和技術性較強,尤其具備營養學與食品科學方面知識,烹飪專業的學生供不應求,所以烹飪技術的前途寬闊

14樓:煙採波

學設計吧,尤其是漫畫,學會了漫畫,所有設計你都會了,而且你還可以自由創作

15樓:秒賺健康

16歲想學個技術學:汽車修理、手機電器修理、…………都比較不錯的啊!

16樓:伊蘇9汪汪汪汪

對於那些剛畢業或者沒有穩定的工作的學生都不禁會問「學點什麼技術好呢?」每個人多希望自己能有一份高薪穩定,自己又喜歡的工作。但是由於時間限制,技能不夠,信心缺失等等原因,造成很多人沒有很好的把握業餘時間來充實自己,為自己理想的工作奮鬥。

現在的行業是多樣化的,像今年興起的ui設計,電子競技,新**運營,大資料運營等?這有可能都不是你心中理想的職業,而在你左右彷徨,選擇困難的時候,你不知道有一種職業在已「星星之火」的速度,燃燒了整個當今社會,那就是網際網路。不讀高中上技校好不好?

其實,成績不理想不必暗自傷神。

1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有行業前景的專業,比如說廚師,當下廚師行業還是很火熱的,專業人才緊缺,感興趣可以來了解下,實操為主教學,專業老師一對一指導,畢業即推薦就業,還可提升學歷服務哦。

18樓:巴擾龍南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正規院校,校企合作,實訓教學,熱門專業,未來發展趨勢,就業前景好,畢業到終身免費進修,未來就業趨勢,行業前景好...

16歲學點什麼技術好 學什麼有前途呢?

19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根據你的描述,可以學汽車維修技術,現在汽車作為代步工具已經走進千家萬戶,隨之對應的汽車維修技術也成為了一項吃香的技術。但是對於技術更新快的汽車維修,對從業人員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了,所以男生學習汽車維修技術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到技工學校學習一門技術,男生學中餐,西餐,西點麵包,女生學西點蛋糕甜點,西餐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學技術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而且技術型人才工資都比較高

另外,這些專業都是實操的課程,簡單易學,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後期自己開店,收入都是非常不錯的,工作環境也好,工作時間也比較自由!

21樓:

16歲學什麼技術都來的及,男孩學修車,電焊,修家電等,女孩學理髮,美容等都是很有前途的。

22樓:萬物起源一本空

16歲?

這個年紀,如果可以,你還是去讀個高中,參加高考,努力上個大學的好,哪怕是大專也好。

如果非要學技術類的話,去汽修類,焊接類,這類比較穩定,學好的話也是越久越掙錢。

2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6歲可以讀技校,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

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維修人才、專項服務人才、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

2.汽車運用與智慧網聯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新能源技術服務企業、非汽車類知名企業所需的智慧網聯、新能源技術相關崗位人才。

3.汽車裝配與維修專業

培養方向:面向汽車行業,培養具有汽車專業知識和實踐動手能力,同時具備較強的汽車裝配、汽車維修、車身焊接、汽車塗裝能力的技能型人才。

4.商務會計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出納、會計、審計、財務主管、財務總監等專業人才。

5.新**製作與傳播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全**運營師、新**運營、文案策劃、新**編輯、網路推廣專員、直播網紅等專業人才。

6.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從事高鐵乘務與管理工作、動車乘務與管理工作、軌道交通行車排程員等崗位的專業人員。

7.汽車智慧檢測與維修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車企、4s店、連鎖汽車服務店所需的汽車診斷師、汽車檢測技術負責人、汽車維修技師、維修顧問、技術總監、車間主任、售後服務顧問等。

2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16歲不想上學了 學技術學什麼好?

25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感覺前途一片黑暗,於是,心情低落,甚至自暴自棄,想著不如早點出去打工多賺點錢!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選?

a.託關係花錢上高中

b.去店裡當學徒,一邊賺錢一邊學技術

c.去專業學校學西點技能

d.其他

毋庸置疑,條件優越的家長,一定會優先考慮花錢託關係讓孩子上高中,為孩子以後謀一個好前程。但如果不考慮孩子自身的意願和接受程度,這樣做的後果很可能是孩子追不上班級的進度,面臨精神和學業兩方面的壓力,身心俱疲,最後厭學、排斥上學乃至逃學。

與其這樣,不如選擇一所職業學校學習專業的技能,掌握精湛的技術其實是很多人都會選擇的一種提升自我和增強競爭力的方式。所以,眾多熱衷於學習一門職業技術,其中西點專業尤為熱門!

26樓:

目前的社會上,技術種類還是比較多的,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來學習,這樣,有了自己的興趣,更加容易對這方面的內容進行探索。

比如,如果你對汽車感興趣,可以學學汽修等方面;如果對鍛鍊感興趣,可以學一下教練類的;對電腦感興趣,可以學學電腦維修或者it類技術……

比如還有特種車、木工、廚師等等。

種類還是很多的,技術沒有好壞之分,只要肯努力,都會賺到錢的。

不過最後還是建議你繼續上學,畢竟,上學的未來收穫會更多~希望可以幫到你

2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28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你目前是什麼學歷,現在低學歷已經很難滿足大多數企業的要求,學歷是塊敲門磚,學技術的同時還要有學歷做後盾才能更好的發展。如果滿16週歲的話,你可以考慮直接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有了本科學歷,以後的發展前景才會更好一些的。

29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

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對汽車行業不是很瞭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

可以參考一下哦!

16歲學什麼技術好點,16歲學點什麼技術好 學什麼有前途呢?

1 西餐廚師 現在西餐的前景很好,西餐作為世界三大菜系之一,是世界菜系中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人們的日常飲食的重要組成部分。隨著西方飲食文化對我國餐飲行業形成的巨大沖擊,西餐在國內的餐飲行業中佔據著越來越重要的地位,對西餐師的人才需求也越來越大,尤其是在現代化大都市,學習西餐完全不用擔心就業難的問題。...

初中畢業16歲能學什麼技術?想學個技術

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 正是學汽修的好年紀!汽車行業的發展,擇業觀念的轉變,汽修人才也日趨年輕化,早學習就早成才,早就業!而且汽修技術是比較好入門的!一是你要有學習的信念!不管學什麼都要持之以恆,要努力!其次要有好的老師教導!汽修專業技百術性很強,建議到專業的汽車技術培訓學校進行學習!學校的課程...

我16歲,想學點什麼技術好,我16歲 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可以報讀汽修中專專業,在校學習2年畢業之後學校推薦工作,學校就有很多十五六歲的學生在學技術 我16歲 學點什麼技術好呢!可以考慮學習一下烹飪這塊,現在就業前景比較好,人才需求大,而且以後如果有條件還能自己開店,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去實地諮詢瞭解下。有技術在身對於自己的將來才會有更遠的規劃,現在比較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