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學個什麼技術好找工作,一個初中生學個什麼技術好找工作?

2022-01-06 06:06:43 字數 5862 閱讀 1770

1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一、汽修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

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二、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根據有關資料統計,21世紀初,世界廚師隊伍已發展到數千萬人,中國素以烹飪王國著稱於世,廚師力量和人數首屈一指。

三、西點師。西點師,指專業學習西餐烘焙技術,要從事相關的工作,需要接受大量的訓練和培訓。優秀的西點烘焙人才應當具備法式、英式、德式等麵包的烘焙製作技術,製作港式、歐式西點蛋糕、派塔、芝士類甜品、韓式水果裝飾蛋糕、日式慕斯冰淇淋蛋糕等以及曲奇、餅乾、酥點、泡芙、蛋塔、比薩、巧克力、提拉米蘇等高階酒店宴席流行西點精品,同時,還需懂得西點行業管理和經營。

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看一下現在熱門的新能源汽車專業或者城市軌道交通專業哦,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3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對於所有即將參加中考高的學子而言。家長們也緊繃神經,忙於參加各種招生諮詢會、志願填報指導等活動,期望獲得更為科學的志願填報建議。2023年高中畢業生選擇什麼專業好?

相較於往年,今年技術型高考興起,讓考生和家長們原本就糾結的志願選擇又添一分難度。雖然許多人都對新興的技術型高考興趣濃厚,但對其未來的發展和就業狀況卻不甚瞭解。那麼,人們究竟應該如何選擇技術型高考和學術型高考呢?

2023年高中畢業生選擇什麼專業好?

對此,教育專家認為技能型和學術型兩類人才科學分流實際上是符合當前實際的。「當前很多高校學生都普遍反映就業難,但職業院校的學生卻成為就業市場的『香餑餑』,兩種人才就業的不同狀況充分說明了當前社會人才供需之間的矛盾。」專家說。

但即便知道技術型專業日後前景良好,家長和考生仍舊十分焦慮,學生不知道自己的興趣在哪兒,家長不清楚孩子的個性適合從事什麼行業。還有一些考生和家長對自己能否將專業性的技術學懂學精十分擔憂。

事實上,隨著當前國內職業教育的大力發展,技術型專業的分類以及技術型院校對學子的就業保障都十分完善,學生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學校也會持續跟蹤學子的學習和就業狀況,幫助學子順利就業。至於技術學習是否有難度,不少職業院校都表示技能學習並沒有人們想象中那麼困難。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不管是4s、或者是一般的汽車修理廠,對技術人才的需求量都是很大的。所以學好汽車技術,創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5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學習網際網路技術,比如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動漫遊戲、**開發等,畢竟現在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就業薪資高、工作環境好

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毋庸置疑,初中生畢業後,學一門技能,尤其是it技能,其就業前景及發展方向都是非常好的。初中生正逢學習的良好時機,接受能力強,並且初中生成長在網際網路時代,可以說是網際網路時代的原住民,學習網際網路it技術有著先天的優勢。而且,當下企業單位所重視的已經不僅僅是高學歷了,熱門行業再加上專業實踐技能才能獲得老闆青睞。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想高薪就業工作環境好,可以學廚師專業,西餐,西點,中式烹調,營養膳食專業,現在屬於熱門職業,緊缺人才,好就業,不用出苦力,另外也可以學習餐飲酒店管理專業,學校都是定向企業培養,畢業後是直接就業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一個初中生學什麼技術比較好找工作

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技術是很不錯的啊!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大!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汽車維修人才缺口很大,工資也比較客觀,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

積累一定經驗之後,還能自己創業。

10樓:致富

1.看自己的興趣方向,有興趣學習的東西就已經成功一半了。

2.看學校品牌和實力,比如是否辦學歷史比較長,品牌比較大,學校裡的師資力量強不強之類的。

3.初中畢業選學校,最好是學習一門技能,擁有一技之長,可以和普通的高中生區別開來,因為是技能型人才。

4.學技術選學校最重要看學校是不是真實地練習、讓學生實戰實訓,不然不多練技術學得不會紮實。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缺少的是大量的技術性人才,說的再好也還是的看自己的努力。it專業有很多例如:

ui設計、室內設計或者說動漫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電子商務等專業,都是一些很不錯的專業呢!

12樓:苑lai在咫尺

初中生還沒有多少社會經驗,找父母商量一下,看看什麼適合自己,選一個好一點的行業。

按我說的話,初中生就應該學一個純技術的,比如廚師,這樣才容易學會,學會了直接找個好工作上班,很直接。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好找工作,去正規專業的學校學習,畢業還會推薦就業。

14樓:安徽萬通小崽

現在學習汽修挺不錯的,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多,是車就要保養和維修,現在汽修技術人員工資待遇都挺高的,我就是初中畢業後在校讀的汽修。沒有最好的行業,只有看你自己的努力。我現在感覺我活的很有幹勁。

15樓:百小度

好找工作的話就得學熱門的技術,前景好的專業。汽修行業不錯,你可以考慮一下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是爆發式增進的,因此烹飪必然是熱門專業,工資高,待遇好,前提是選擇一所好學校,祝你早日學有所成

1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學技術對文化課知識並沒有什麼要求,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學一門it技術是很不錯的,無論從就業環境還是就業薪資來說都是很可觀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要吃飯的,所以說廚師是不可能失業的。

聽說過下崗的技術工人,沒見過失業的優秀廚師。

現在這年頭,隨便你走到哪個城市,絕對會在那裡找到川菜的影子,而且絕不會是一家兩家。現在的川菜,怎一個火字了得,客人多得遭不住。

所以說,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的川菜廚師工資高,一個大學生一個月的工資可能還抵不上一個優秀廚師半個月。

1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專業是當今社會熱門專業之一,畢業可以從事前臺到後服務市場,讓你不怕因找不到工作而煩惱。

2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不要想著找工作,這個世界充滿概念,學it技術可以

2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那肯定是電腦技術,將來還可以從事程式設計工作呢

22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學汽車技術非常不錯: 1、國內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汽車後市場前景廣闊。 2、入學門檻低,入手快,比較容易學習,三分理論,七分實操。

3、技能+學歷,畢業拿大專文憑,就業前景廣闊。工作是包分配的,在校也是包教包會的。

2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學啥技術前途會更好呢?從社會公認的「成才率」高的行業來看,汽修,是一門值得選擇的技術。

我國已經進入「四輪時代」,現在基本大多數家庭都有車子(這一資料還會逐年上升),這不僅標誌著汽車行業的迅猛發展,更預示了未來汽修人才將持續受追捧。在當前汽修人才緊缺的背景下,初中生選擇學汽修技術,不擔心找不到工作,也不用抱怨只能在工廠流水線上打工。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哦,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4.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5樓:再難遇我

如今,社會上有一種誤解,認為初中畢業生沒有前途,大學畢業都不包分配,若上中專更沒有指望了。豈不知行行出狀元,有時候中專畢業生比大學畢業生更搶手

考慮下網際網路it 設計

26樓:反顧一無

現在的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呢,0基礎入門學習的,只要你感興趣,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2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技術非常不錯,現在汽修非常熱門,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學汽車技術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技能+學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

28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上技校的話,就等於半隻腳踏入社會了,為以後照想得話,汽修比較可以的,因為現在汽車越來越多,是汽車就要保養和維修,以後發展空間很多的。 我也是初中畢業以後來到這所學校的,感覺挺不錯的,有興趣可以來參觀。

初中生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以後找工作好點?

30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有很多不錯的專業如廚師,幼兒教育與健康管理師、西點師等,你可以詳細看看。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選擇學校要從多個方面來看: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中餐、西點,特色小吃等熱門專業齊全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初中生學城軌專業好找工作嗎,初中畢業學城軌專業怎麼樣?

軌道交通建設將迎來行業迅猛發展期,加強基礎設施建設將大力推進,城際鐵路建設和城市軌道交通建設將遠超預期。專業人才需求規模隨之提高,對於軌道交通專業人才的需求量十分大,修建 運營 管理等崗位都出現了大量的人才空缺,就業前景十分廣闊。主要面向城市地鐵 輕軌 城際鐵路 高速鐵路運營管理部門就業。這個專業學...

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我是個女孩子,初中畢業,請問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

如今,網際網路 席捲全球,覆蓋各個行業,許多新企業產生及傳統企業結構重組升級,極大地擴大了it人才缺口,it人才已成為目前最緊缺的職業之一。同時,it技術日漸融入到社會經濟生活的各個方面的現實,同樣使得一些職位越來越適合女生從事,以it技術為基礎的設計類職位已經逐漸由女性佔據了主要地位。對於女生而言...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啊?

網際網路學網路產業技術 更注重學生的創新和專案實戰能力 初中學生剛畢業 正是十幾歲的青春 記憶力和腦力都處在 時期 再加上年輕人好奇心強 動手能力強,反而在學網路技術方面具有獨到之處 互特網產業可以 說是 一個 繁榮 的產業 已經逐漸應用於商業 醫療 教育 金融 農業 工業等多個行業 並且在各個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