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男生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

2022-01-12 06:56:54 字數 5385 閱讀 6594

1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2樓:

1、電子資訊專業,這個在現在這個時代,學這個找工作應該不是問題。

2、生物技術專業,全球發展最快的高技術之一,可想這個專業的前景是怎樣。

3、計算機相關創意產業

創意產業對人才需求包括與文化相關的創意設計,如網路**、時尚藝術、影視製作、環境藝術、動漫藝術等;

與工業、建築相關的創意設計,如工業設計、室內設計、建築設計等;與消費相關的創意設計,如時尚消費設計、服裝設計、廣告設計等;與傳統相關的創意設計,如工藝美術品製作等。

4、雲端計算

雲端計算(cloudcomputing)是一種新興的商業計算模型。它將計算任務分佈在大量計算機構成的資源池上,使各種應用系統能夠根據需要獲取計算力、儲存空間和各種軟體服務。企業可以通過使用雲端計算以極低的成本投入獲得極高的計算能力,不用再投資購買昂貴的硬體裝置,負擔頻繁的保養與升級。

5、電子商務

未來電子商務的模式會越來越成熟,人們的線上消費習慣也養成地更牢靠,未來電子商務還大有可為。

1.交通運輸相關

全國鐵路第1次大提速、第2次……第6次。人們在享受「提速」帶來的快捷和便利的時候,可能很多人沒想到,要進行「提速」可不是件簡單的事情,無論是硬體設施還是技術水平都有很高的要求。而要達到這些要求,離不開專業學科的強力支援—交通運輸專業。

今天的交通運輸隨著交通工具的變革已發展成為多種方式的綜合運輸時代。這其中最主要的五種運輸方式有公路運輸、鐵路運輸、水路運輸、航空運輸和管道運輸。交通運輸專業畢業的學生可在這些運輸部門中及與其相關的領域中就業,也可主要從事與運輸相關的管理與組織工作。

2.車輛工程

車輛工程專業涉及的技術面非常廣。除了支援汽車成型的材料技術、支援汽車動力系統的機械技術外,機車車輛、輕軌車輛、軍用車輛及工程車輛等陸上移動機械幾乎無所不包。

科學技術的跨越式發展和國民生活質量的躍升對車輛工業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隨之而來的是對掌握車輛工業理論和技術的專門人才,特別是高階汽車、新型汽車設計開發人才的供不應求。車輛專業的畢業生就業前景非常廣闊,既可在機車車輛、地鐵及輕軌車輛、汽車的設計製造部門工作,還可從事汽車銷售、汽車服務、汽車維修等行業的工作,也可參與城市交通系統的規劃、設計、建設、運營、管理等工作。

同時,圍繞安全、節能、環保三大主題的汽車新技術的興起,使汽車行業與當今的尖端科技緊密聯絡在一起,這也為本專業的學子提供了廣袤的發展空間。一些院校該專業的一次性就業率達到95%以上。

3.通訊工程

從bb機到小靈通,從磚頭般的「大哥大」到餅乾似的手機,從鴻雁傳書到伊妹兒(e-mail)郵件,從語音通訊到智慧通訊,從網路通訊到三網融合, 從3g到4g……通訊技術的日新月異讓我們目不暇接。通訊無所不在,只要有資訊與通訊電子技術的地方,就有通訊工程技術人員的身影。但是,大部分畢業生還是把就業的目光盯在了通訊企業。

有「愛中華」之稱的愛立信、中興、華為等大公司,一直是通訊工程專業的熱捧物件。能夠進大公司搞技術研發的畢竟是極少數,大部分畢業生最後做的還是機房裝置維護或通訊產品銷售等技術含量很低的工作。如果能進入電信行業的運營商移動、電信、網通、聯通等公司就業,基本上就算端上鐵飯碗可以養老了。

無論做什麼工作,只要跟「通訊」沾邊,待遇都不算低,所以每年都有大量的高分考生競相填報通訊工程專業。

4.軟體工程

只要使用電腦,就得同各種各樣的軟體打交道。簡單地說,軟體工程的主要任務就是開發升級新軟體、維護原有軟體。在現代社會中,軟體應用於多個方面。

典型的軟體比如有電子郵件,嵌入式系統,人機介面,辦公套件,作業系統,編譯器,資料庫,遊戲等。同時,各個行業幾乎都有計算機軟體的應用,比如工業,農業,銀行,航空,**部門等。這些應用促進了經濟和社會的發展,使得人們的工作更加高效,同時提高了生活質量。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學技術,要選擇好就業的,實用型的,可持續性發展的技術,比如學廚師技術,從事餐飲這一塊,男生學中餐,西餐的比較多,女生學西點的比較多。

4樓:歷史中的八卦

最好找一些只有男孩子可以做的工作,比如開挖掘機剷車,理髮,廚師這種。

5樓:

可以考慮學習it技術,0基礎也可以通過培訓快速實現轉行就業,只要想要改變,用態度和責任來學習,沒有什麼難的,而且it技術細分很多課程,可以親自試聽課程選擇適合自己學習的課程。

6樓:庠序教孝悌義

男孩子如果要學技術個人覺得軟體或者是電器方面的技術比較不錯當然還有汽車維修等等

男孩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

7樓:北九

男生的化學技術,你最好就學個汽車及修牙電器,以及這些電力啊,等等,這些工作應該是好找吧,當然你要好好學習的話。也不愁找工作

8樓:轉起來

應該學習很多技術吧,如果要學習技能的話,你可以學習計算機會計專業還有口才專業,因為這個專業都很好。

9樓:

男孩子現在學汽修技術好找工作,汽車修理技術非常好,前景因為汽汽車多。

10樓:被劃破的黎明

如果一個男孩只要勤快,不管是學的什麼技術都好找工作,因為各行各業都需要人,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決定,比如說廚師,電工,裝修,汽修,銷售等等,都是好找工作的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待遇好,現在市場緊缺廚師方面的人才,學廚師畢業直接就業,可以選擇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好的學校擁有專業好的老師,實操教學,系統化的專業課程,階段化考核,畢業合格後推薦到名企就業。

學廚師,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現在餐飲行業發展迅速,大量的餐飲,酒店,旅遊企業需要廚師人才,西餐,西點,中餐,發展方向多,一個是走職業化路線,一個是走創業路線,還可以成為一名老師。

12樓:猶英悟

一般學習一些技術性的工作還是比較有用的吧,時間越長,經驗就會越足,對自身的發展也是有好處的。

13樓:

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比如說汽車維修啊,廚師啊,還有電子計算機呀,這些都挺不錯的

14樓:

軟體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我國進入新時代了,對第三產業,服務業需求日益增多,大家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髮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現實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15樓:0526小敏敏

初中畢業生可以選擇進入廚師行業,學習廚師技術,我們的生活中是離不開餐飲行業,廚師更是一個非常的熱門行業,男生選擇學習廚師技術嗎,在未來可以進入餐飲業就職,薪資上的可以說是非常不錯的。

16樓:聲程

學理髮 廚師 麵點師 和汽修 會計 銷售 計算機都好找工作

17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01 就業優勢

現在社會就業形式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一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以學汽修不愁找不到工作,技術學到位了更不用擔心失業問題。

02 門檻優勢

汽修行業與其他行業相比,門檻上也具有很大優勢,基本上身體健康的人都可以學,而且技術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沉澱得越來越精進的。

03 收入優勢

汽修行業被列為薪資高職業,讓不少人羨慕汽修技師月薪5位數已是常態,且汽車行業晉升渠道廣持有相應證書的技術,更能拿到**補貼。

04 年齡優勢

社會上有不少行業,由於行業特性對從業者的年齡有限制吃「青春飯」的行業,揮霍年齡、體力和精力到頭來卻不得不面臨失業問題,而汽修技師做得越久技術越精進、越吃香,更受企業歡迎。

男生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

18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男生如果考不上好的高中、大學幹什麼有前途?有什麼好的出路?傳統觀念認為,中高考可能是改變孩子命運的唯一機會,所以,中高考,不僅對廣大學子來說是一場戰役,對於眾多家長來說也是如此,部分家長甚至為此託關係找門路也要讓孩子上好的高中,但是往往結果事與願違。

據統計,今年我國大學生畢業人數再一次增高,就業壓力日益加劇,其實,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中高考已經不再是學子改變命運的唯一通道。

一、遠出務工

部分學生中考結束之後會選擇去打工,因為學歷有限、社會經驗不足,他們往往很難找到合適的工作,多從事體力活兒,且工資低,待遇差。由於年齡小,且正處於叛逆期,社會閱歷不足,容易誤入歧途,非常的危險,所以,打工並不是出路,如果有必要,這條路儘量不要讓孩子走。

二、繼續奮戰,復讀一年

復讀的人在其中的佔比只佔到了一小部分,原因在於復讀對於學生們來說首先在心理上會有壓力,覺得自己和身邊的人不一樣,容易使他們產生自卑的心理。其次,如果復讀一年依然考不上,對孩子的身心健康會有很大的傷害,所以,要不要復讀,需要看具體情況。如果孩子的成績還不錯,沒考上高中只是因為一時的失利或者緊張所導致的,這種情況可以考慮復讀。

三、讀職業學校

目前大部分的職業學校只有中專學歷,且都為當地的職業中專,學技術本身是好的,但是目前很多學校依然只重視理論而忽略實訓。和傳統教育不同,職業教育講究實操能力,考驗學生的動手能力,因此更容易被學生接受,企業在招聘時也會把實操能力納入考察範圍。

四、有技能更要有學歷

技術類人才需求量很高,這裡的技術類人才指的是專業的技術人才,比如經過系統培訓的汽車維修技術工程師,不僅有技能而且還有學歷,這種人才是國家緊缺型人才,目前已被寫入國家緊缺型人才報告中,薪資待遇理想。

所以,給廣大家長的建議是,男生考不上好的高中、大學,彆著急,找一所專業的職業技術院校,學一門既有技能、又能申請學歷的熱門專業也是一條很好的出路。

女孩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

很樂意為你回答問題,我也是一個女的,我現在在北京昌平校區北大青島學習網路工程師,這裡的學習氛圍良好,有獨特的教學模式和技術雄厚的技術團隊,他們把理論和實踐結合到一起,讓每個學生都實地操作,我的一個學姐今年已經畢業,現在在一家外企工作,待遇很好,每天她臉上都掛著笑容,我非常羨慕她,不過一年後的我也會是...

男生學什麼好找工作 10,男生學什麼有前途?

現在搞什麼美容美髮挖掘機網際網路啊之類的,都是已經是十年前熱門的了,找工作確實不難,不過都是一些工資低苦力的活。現在的天氣越來越熱,空調越來越多,特別是 空調,無論是商場,酒店,寫字樓,咖啡廳,機場等等都是 空調,但是這些都需要清洗跟維修啊,所以去必 卓機電學 空調維修或者清洗最靠譜,可能工作的時候...

初高中生畢業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

初中生哦,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 大專 學歷服務,考證服務。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