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汽修學習什麼專業最好找工作,學汽修找工作容易嗎?一般工資多少?

2021-08-25 09:39:10 字數 5649 閱讀 5040

1樓:tingliu小童鞋

你想學短期,就學美容方面的,長點的就電器,機修方面的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2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絕對是新能源汽車專業,新能源是未來,只要抓住未來才能有更好的就業前景~~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近年來,汽車行業的發展是肉眼可見的繁榮。越來越多的汽車,也意味著需要更多的汽修人才去填充市場,所以說汽修行業的發展也迎來了春天。

不論是創業還是就業,汽修行業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掌握了過硬的技術,就可以在行業中成為佼佼者,高薪就業,創業前景也是很好的。

想學習專業實用的汽修技術,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學校。不但可以掌握技術,同時還可以獲得專業學歷。就業、創業也會得到專業教師的幫助。

學汽修找工作容易嗎?一般工資多少?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是專業技術型人才,只要你技術學的好,有技術,找工作當然很容易,而且是你來挑工作,而不是工作來挑你,關鍵是首先要把技術想學好,多多實訓聯絡,待遇情況是沒有具體標準的,和你的技術有關係,技術好的工資待遇肯定就好了。以試用期的待遇一般是2000以上,企業包食宿。轉正後,表現優異的一個月可以拿到上萬元,一般的也有四五千。

5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汽修行業未來前景不錯汽修是絕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人多就是車多就知道答案了,而且中國是汽車銷售大國,相信13億人口的消費能力,未來中國的汽車保有量肯定還會不斷增長的,汽車會逐步變**們的代步工具。而且中國目前來講汽修人才是非常短缺的。學汽修是很不錯的選擇,不過擇校時學院的教學質量跟實踐操作,就業情況以及品牌實力都是你要關注的問題。

6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學會技術,都能找到好工作。

汽修學校的選擇其實不是很重要,只要有相關的辦學條件,相關的資質、一定的師資隊伍及實習基地、有就業引導指導中心就行。汽車行業人才缺口很大,目前急需大量從事汽車維修行業的高技術人才,你選擇汽車行業的方向是對的。

7樓:史鶴亭

調查,高階汽修技術人員的平均年薪在6萬元以上。以試用期的待遇一般是2000以上,企業包食宿。轉正後,表現優異的一個月可以拿到上萬元,一般的也有四五千。

毫無疑問的說,只要擁有企業需要的過硬汽修技能,拿到高薪是沒有問題的!

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在學汽修找工作肯定是特別容易的。現在汽車行業發展正熱,前景也是十分被看好,人才依然短缺,所以不存在找工作難。

工資水平相對也比較高的。當然得看你怎麼選。在汽修學校學完掌握技能後,工資在3k-5k之間,一兩年就能在6k-8k之間,速度還是很快的,而且這還只是正常情況,只要努力,比這高的多。

如果選學校的話,也要慎重,看學校的綜合實力,建議來我們學校看一看,比較一下就知道了。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幾乎家家都有汽車,而且汽車是個消耗品,所以需要長期保養修護,所以汽修這個行業前景非常的好,學汽修也好找工作,但是你的在這方面學有所成,不能眼高手低,你只要有真本事,工作肯定能打到當地中等水平。

10樓:金牛love曉哥

工作還是非常好找的,表現優異的一個月可以拿到上萬元,一般的也有四五千

11樓:安徽萬通汽修

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的,只要把技術學紮實,學精,工資普遍是比較高的。汽修是一個很吃香的行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技術了。剛從學校出來的一般讓你洗車管吃住一般800左右,在加提成。技術好的話,高階技師證,在加上好技術應該在2000刀5000吧。一月。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找. 一般工資在2000元左右.

14樓:行走江湖要自由

學汽修你先去當一下學徒

覺得自己頂得住

再去上學,

說真的一般車輛維修,你讀過書和沒讀過書再去學的差別不大反正也是那幾個零件

再說現在的檢驗裝置操作都很簡單

讀那些什麼亂七八糟的技校還不如去直接當學徒還實際我說的真不真你自己去問汽修的老師傅

多的不說

祝你成功,不會餓死

現在汽修行業可怕得很..

15樓:北方學校老師

有對口的單位,4000至10000元,

16樓:鄒柯

看技術 什麼都不難找 主要你要有毅力 肯幹活 老闆看好你 在小汽配廠裡 1500 中等的 3000 高等的 4500 但你技術不好 的話 就先去小汽配廠裡 練一練吧!!!!!!!!!!

17樓:渡情

汽修只要學的到位工作是很好找的 工資得看自己能力吧

18樓:暢知道我不知

可以,就缺技術的人才。

19樓:成這種

我認為這是一門很好的手藝.如果你嚮往,何必去計較工資呢?

20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2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目前汽修行業工資相對較高,因為屬於純技術工種,而且人才難求,目前技術比較好的,經驗豐富一些的,基本可以達到萬元以上,普通一些的大約在5k左右。

2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汽車專業有很多,目前汽車市場人才緊缺 ,大體上有這幾個機電維修,新能源汽車維修、汽車鈑噴,汽車美容,汽車評估,汽車銷售等,還有細緻的劃分。

23樓:印若夔陶

看你自己現在的技術還有悟性/...更主要的是分地區/分所修車的種類

24樓:花瓣愛思語

您好 您求職嗎 聯絡我 我這招人

學汽修將來好不好找工作,以後有發展前途沒?

25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我國的汽車維修行業經過多年的發展經營,如今已經形成了非常成熟完備的規模,雖然如此,但是距離發達國家還是有一定的距離,但這並非什麼劣勢,相反,這足以說明了我國汽車維修市場的發展空間非常大,因此,對於有志於從事汽車行業發展的朋友來說,這是一個難得的機遇。汽修,我們看似很熟悉,但是說到底很多朋友還是瞭解的並不夠深,現在很多人對這個職業的印象還是停留在十年以前,覺得幹汽修髒亂差,而有一部分的人看到了汽修行業的商機。

所以,今天就來聊一聊,初高中生都感興趣的話題,報什麼專業好?為什麼要報讀汽車專業呢?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物質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對汽車的保養就越來越高,行業發展也越來越廣闊,學汽修成為越來越多人的選擇,那現在學汽修還吃香嗎?學汽修到底好不好,學汽修有哪些優勢呢?

一,汽修行業不會被淘汰

汽車作為人們的生活需求,不會被淘汰,有汽車就一定得有汽修人,所以,無論社會怎麼發展,科技如何快速進步,汽車行業不會被淘汰,尤其是優秀的汽修人,在行業中會越來越受到歡迎。

二,學汽修門檻相對較低

學汽修易學,易懂,零基礎也能學會。很多都是沒有基礎的學生學習,學業完成後在行業中慢慢嶄露頭角。

三,汽修行業發展空間大

目前,汽修行業發展空間非常大,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檢測,汽車新能源等等,行業發展越來越細緻,同時也成為行業發展提供了越來越多的機會。

四,汽修工資待遇水平高

汽修好找工作,隨著汽修行業的快速發展,汽修已經成為眾所周知的高薪職業,行業空間一片大好,技能嫻熟的汽修非常受歡迎,工資更是水漲船高。

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

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

加油,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6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好找工作,現在幾乎每家都有車,所以對汽車技術人才需求很大,以後給別人打工或者自己創業都可以

27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技術學好,工作是好找,也是很有前景的,但前提是一定要將技術學好,學精,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的學習方式肯定是不行的。

如果想學好汽修技術,建議選擇一個專業的汽修學校,深入全面的進行學習。

28樓:冀成蔭

現在汽車,高階跑車,豪車都多,學汽修這門手藝有發展前途,但要好好學,手藝一定要過硬,才能發展好。

29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人才需求量挺大的,畢竟車多,以後對業務熟悉了,自己開店創業也不錯

3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很不錯的,我國汽車保有量會越來越大,學好一門汽車技術,走遍天涯都不怕!

沒有什麼年齡上限,年滿14週歲以上即可學習,可以在初中畢業後,這時候的可塑性很強!

專業的話,初中畢業後的學生可以學習新能源汽車技術工程師、高階車診斷與維修工程師、汽車智慧檢測與運營工程師、城市軌道交通與汽車商務、汽車檢測與維修等長期專業。

精修技能的話,可以選擇新能源汽車技術高階技師、汽車檢測與維修高階技師、汽車4s機電維修技師、汽車機電、汽車美容快修、汽車鈑噴、焊接焊工、二手車評估等短期專業。

31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只要是汽車都離不開維修和保養,龐大的汽車產銷量給我國汽車後市場帶來了很大發展機遇與挑戰。加之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相關產業人才缺口越來越大,所以說目前汽修行業發展前景真的不錯。目前,我國的汽車保有量要達到4.

9億輛,平均普及率為30%時才會趨於一個穩定的狀態。這個資料說明,我國的汽車保有量還有超過2億輛的上升空間。這個龐大的資料所帶來的汽車維修發展前景,可見一斑。

以現在中國汽車增長速度來,維修行業的增長顯然沒跟上腳步。以中國汽車維修的現有水平與國外同期汽車飽有量的維修水平相比是很低的,中國汽車的維修業還停留在紛紛崛起的時代,還沒進入真正的競爭時代。汽修作為一門技術工種,不僅入行薪資起點高,而且隨著個人經驗和閱歷的提升,未來薪資也會不斷水漲船高。

由此看來,學習汽修,未來前途十分光明!

學汽修專業好不好找工作?學汽修好找工作嗎?

近年來,中國汽車保有量不斷增長,截至2019年上半年,全國汽車保有量已達億輛。而汽車後市場規模也隨之不斷發展,專業的汽車技術人才缺口是很大的。再者,在汽車技術這個行業裡有各種類別的職業,具體可以細分為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噴塗,汽車機電等等,所以學汽修畢業後,可以選擇的崗位很多,就業面很廣。學習汽...

汽修專業好找工作嗎,汽修專業畢業後好找工作嗎

汽修行業在近幾年還是非常不錯的,所以汽修專業還挺好找工作的。國家大力發展經濟,經濟發展速度加快,中國已進入了新時代,人民對物質生活追求越來越多,此外還要滿足精神需求,現在各家各戶都在忙著買房買車,街道里的車也越來越多,農村人也開始進入買車時代,因為農村人不用在城市裡買房,手頭有了多餘的錢就可以提一輛...

女生學什麼專業最好找工作,工資最高

女生想日後有好的發展前景,拿著不錯的工資,有個好的工作,可以選擇學習西點,現在西點師工作待遇好,各大西餅房,蛋糕店面,烘焙坊,都需要西點師,女生做做蛋糕,麵包,甜點等還是不錯的。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現在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