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高中生畢業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

2022-02-02 00:54:37 字數 5509 閱讀 1765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哦,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4.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3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首先,初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一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it,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網際網路時代電腦專業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5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西點還是很不錯的。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西點師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西點師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西點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從而技術好的西點師就會從中脫穎而出的。

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西點師無論走到**都能找到薪水很高的工作。所以你只要在正規的學校好好的學,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呢,0基礎入門學習的,只要你感興趣,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初、高中生年齡比較小有完全沒有社會經驗,直接就業的話會比較困難,學習如今比較熱門的技術的話,就可以學習汽車行業,在選擇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就業方向選擇。

8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要論社會的人才需求量,還是要說說廚師了,現在餐飲業發達帶動了不少連鎖店鋪的產生,所以這方面廚師是很缺人的,而且薪資也都不錯,

9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學什麼技術的話,主要看自己的興趣。學個技術對往後的發展會更好,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好,工資待遇也都很不錯,一邊學習一邊提升學歷。

10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初高中生每各階段都會遇到一種選擇,找工作的話學什麼技術,對於初高中生這類人群,年齡小,完全沒有社會經驗,學技術的話就要學習入行門檻低,工資待遇不錯,就業前景好的技術,像計算機就比較符合情況,是今年的熱門高薪技術行業,這個選擇可以好好考慮。

11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學個自己感興趣的專業,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初高中生畢業學設計、電商、動漫遊戲都是很不錯的

12樓:

職業學校選好的專業都是安置就業的,主要看專業方向的選擇了,當下比較熱門的專業有電子商務、西餐烘焙、高鐵乘務、動漫遊戲設計、室內設計、新能源汽車檢修、智慧製造、幼兒教育等,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專業。

13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薦學習汽修技術,現在汽修行業發展的很不錯!首先有車就有相關維修的需求,像汽車美容養護,汽車鈑金,汽車檢測維修等等,市場廣闊,行業前景也好

14樓:重慶新華電腦

任何技術學好了都好找工作的,目前的發展來看網際網路計算機方向的還不錯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16樓:來一杯白酒吧

初中畢業的話,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或者未來想要從事的工作選擇適合的專業報讀,比如ui、vr、程式等以後的發展就很好,而且現在很多學校都是技能+學歷的。

17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18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就很不錯,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很有發展前途,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廚師行業發展蓬勃,廚師人才緊缺,廚師是一個不用擔心失業的職業,今後無論的就業,還是創業,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建議選擇專業正規的學校,學成之後推薦就業的哦

19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習熱門的西點師

現在學習這個好找工作

社會對這個方面的人才需求量比較大

好找工作,而且待遇也不錯

20樓:快到碗裡來喲

根據社會發展來看,多學一門技術對自己是有好處的,技多不壓身。至於學什麼這,也看未來

三、五年的社會發展情況慎重選擇。可以學一些民生離不了的行業 比如電腦就挺好

21樓:發熱哭了

初中生還是努力考上高中,慢慢的隨著時間的增長自己長大了好多道理自己就明白了。

初高中生畢業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

22樓: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的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zhi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專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23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24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1.首先說一說西點好不好學,其實西點簡單易學,特別是女生容易上手。女生不像男孩子那樣有力氣,但是女生心思細膩,非常適內合學西點。

2.就業環境好,特別是在上海,據調查,未來五年,西點社會需求量達到了200萬人,而優秀的西點技術人才可以說更是炙手可熱的「哄搶」物件。3.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工作之餘做些西點蛋糕可以充實自己。4、容易創業,西點行業中創業非常成功的很多,在二三線城市比比皆是,只要你做的好吃位置不差創業基本上都容會成功。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一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2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呢,只要你感興趣,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27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初高中生學技術學什麼好

學廚師分種類,中餐 西餐 西點各不一樣,你的選擇不一樣,未來方向也不一樣。然後學廚師,有幾個方面的優點,不需要基礎,不需要學歷,比拼的就是你的才能,你的動手能力,作品才是最好的證明,當然,不是不需要學習,飲食方面的營養搭配,原材料的營養配比,都是需要學習才能慢慢積累,同時需要帶著思考來做事,積累 統...

武漢高中生找工作,武漢高中生找工作

http www.zhaopin.com 去智聯招聘把 裡面有很多崗位 工資1000以上的很好找 另外給你推薦幾個不需要學歷的行業 房地產 你可以去房地產公司 應聘 先當業務員 一般底薪600到800加提成 然後漫漫 熟悉 一般一到二個月 可以做置業顧問 這個主要靠嘴巴工夫 在給你推薦個 你可以直接...

初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初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能好呢?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來,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自勢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百緊跟潮流,所以見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