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嫂培訓一般要多少錢

2022-01-12 06:56:52 字數 1911 閱讀 5121

1樓:小貓兒

回答現在正規的月嫂培訓**差不多是2000塊錢左右。

月嫂培訓費其中可能會涉及培訓費、書本費、住宿費、證書費等一些列費用,而且月嫂的證書級別分為初級、中級、高階,級別不同,費用也就不同。

再者,很多月嫂培訓班是提供住宿的,有的則是不提供,提供住宿的月嫂培訓機構收取的費用比不提供的費用要高。

提問學習月嫂需要學習催乳嗎?

回答是需要學習的親

提問兩千多的學費包過催乳嗎?

新泰那家月嫂最正規,值得我們學習!能包就業嗎回答包括的親

我幫您查詢一下親

提問為什麼泰安月嫂加催乳燕四千多學費

回答您好親是正規,值得去學習,但是好像不包就業親提問新泰那家比較正規培訓機構

新泰那家比較正規培訓機構

回答您好那家也是比較不錯的親

但是也不會包分配

更多13條

2樓:e家政

月嫂培訓費用沒有統一的標準,正常的月嫂培訓費用在2000-3000元左右。

每個地方的收費有不一樣,而且差距也相當大,如果自己想報課程的話,在選擇培訓班的時候要多問,多對比,不一定低廉就好,當然也不是貴就好。要綜合來比較。

3樓:拒絕暴飲暴食吧學長

回答月嫂培訓費用在兩千元左右,首先是因為月嫂培訓的場地比較貴,其次就是因為月嫂培訓的講師費用,另外,月嫂培訓費用還包括教材費,考證費等等。

因為月嫂培訓是有一定成本的,比如,正規的月嫂服務中心請的講師都是業內知名或者專業的老師,他們一節課的費用還是非常高的。

如果月嫂培訓費用比較便宜的話,就需要注意了,可能該培訓機構並不能提供有用的專業的護理知識,拿到的月嫂證書也不是權威的。

在挑選月嫂培訓公司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月嫂培訓機構是否正規,是否是經過人社廳和民政廳註冊成立的。只有經過這些部門註冊成立的,才能有正規的培訓資質。

更多2條

4樓:孕產學堂母嬰培訓

目前國內月嫂培訓費用在3-5千。

學好月嫂這個職業,不是光看學費貴或者便宜的,而是要選擇正規職業的月嫂培訓機構學習。

學完能否安排工作就業,這對於想從事月嫂工作的朋友來說是比較重要的事。

5樓:uziuziuuu1天

月嫂現在屬於高薪行業,如果能夠付的起辛苦,還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以管家幫家政為例,一線城市的初級月嫂都得8500以上了,做到最高階的首席月嫂25000左右,已經比很多白領的工資都要高。 月嫂培訓班一般2000~3000元左右,建議要多注意商家的活動,有的時候還會返還培訓費的。

6樓:茗卓家政培訓

一般月嫂培訓的費用不會太高,市場**大概在兩三千左右,當然有收費低的,也有收費比較高的,我們在選的時候一定要問好了,這個培訓費包含哪些服務?以後還要不要交錢了?總共多少課時?

有些機構提供住宿,在報名費用裡面也會包含住宿費,估計會貴一點,這個就要看你自己選了。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月嫂還是不錯的,現在好多人學,工資也高,可以到我們學校來學習,學費不貴,都是專業的老師,包教學會的

8樓:該使用者已登出**

去正規的月嫂培訓機構,所要花費的學費一般在2000元左右,因為涉及到很多的知識技能培訓,而一般便宜到離譜的月嫂培訓機構,一是打著「便宜」的口號,二是培訓機構壓根就不正規,所以,選擇培訓機構切勿貪圖便宜。

月嫂培訓機構多而雜,沒有一個統一標準。月嫂培訓費根據所在城市的消費水平,培訓課程設定而定,所以想學習月嫂要擦亮眼睛了,要多家對比再做決定。

想要學習月嫂技能不能單單看學費,還有看這個月嫂培訓機構的資質,教學內容,師資力量以及是否在學完後包分配工作等。

在學習月嫂除了學費以外,生活費用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對此一些月嫂培訓機構開始實行學習期間免費吃住,這樣做卻可以減輕的學員們的負擔,讓大家可以安心學習月嫂技能。

月嫂培訓費一般需要多少錢,月嫂培訓一般要多少錢 能保證找到工作嗎

月嫂培訓費用在兩千元左右,首先是因為月嫂培訓的場地比較貴,其次就專是因為月嫂培訓屬的講師費用,另外,月嫂培訓費用還包括教材費,考證費等等。因為月嫂培訓是有一定成本的,比如,正規的月嫂服務中心請的講師都是業內知名或者專業的老師,他們一節課的費用還是非常高的。如果月嫂培訓費用比較便宜的話,就需要注意了,...

it培訓一般多少錢,IT培訓費用一般多少錢?

一般來說一線城市面授班的培訓機構大約2w左右,機構和地區的不同 也有所差異,線上的班 會便宜,相差太多就要好好考慮一下了,選擇it培訓機構的時候重點關注機構的口碑情況,除了口碑,還要問問機構的師資 就業 費用 課程等方面的情況,希望你早日學有所成!一般都是市場價,需要根據所選專業具體瞭解 不同的機構...

化妝培訓一般多少錢,學化妝要多少錢

化妝培訓一般多少錢,學化妝要多少錢?化妝學校的學費會根據學校所在地區的消費水平 還有學校的師資 規模 教學質量 再加上選擇的課程不同學費也不同 現在每個地方都有化妝學校的,至於學校怎麼樣,還得看學校的教學質量和規模來定,我這裡就給你們分析下學化妝的時間和費用是怎麼樣的。學化妝,到底多少的學費才是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