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髮移植一般要多少錢,頭髮移植一般要多少錢

2022-01-15 21:55:12 字數 5143 閱讀 6933

1樓:南方的西米

目前國內的植髮的**並沒有一個固定的收費標準,植頭髮手術費用的計算公式是:毛髮種植**=需要的毛囊數量*技術單價,多數情況下植頭髮的**費用主要與脫髮面積有直接關係,脫髮面積越大需要費用越多,對於發源不足的或者毛囊健康狀況比較低,也會影響植頭髮的**計算**。現在國內無痕植髮技術一個毛囊單位定價是10~18元,基本**可能在幾千或者幾萬不等。

植髮**雖然很重要,但是選擇一家正確的植髮醫院同樣重要,雖然一些醫院**看上去便宜一些,但是手術途中會增加各種各樣的費用,而且手術失敗率也會很高。

意見建議:每個人的脫髮情況都是不一樣的,自然費用也會有所差異。所以具體費用必須經過詳細檢測才能確定。

移植頭髮建議去正規的醫院,正規醫院**費用是合理、透明化、公開化,也能保證種植頭髮的術後效果。

2樓:康可儷尼

一般頭髮移植需要多少錢主要是根據脫髮所需移植的毛囊數量和所選的植髮技術來收費的,一般來說單個毛囊**乘以您移植的總共毛囊數量就是您的植髮手術**。

3樓:新生植髮

您好,植髮是以毛囊單位為基礎的,所以收費也按照毛囊單位的具體數量來定。植髮費用一般是按照這個來計算的移植毛囊單位×毛囊單價,其中除了脫髮的面積會影響植髮**外,植髮技術,植髮醫院,植髮醫生都會影響植髮的費用。

4樓:西安科大諮詢

植髮的**是根據發友的毛囊單位和種植技術收費的,因此植髮的**不可能都一樣,有的人種植的多他就貴,用的技術不一樣也會影響植髮**,植髮**我們不能一概而論,要根據發友情況而定。

5樓:嵇佑有詩蕊

植髮**單位也指毛囊單位,毛囊是包圍在毛髮根部的囊狀組織,是毛髮生長的**細胞,且沒有再生的繁衍功能,毛囊對毛髮的生長和脫落起著決定性作用。

6樓:大麥植髮小王

植髮具體多少錢與什麼因素有關:費用要根據受術者本身的實際情況來決定的,像有些脫髮嚴重的人來說,手術費用肯定會比其他受術者的費用高,畢竟他的手術難度和植髮成本影響較大;手術費用主要看植髮技術的選擇。技術越好,那麼他的手術效果就越好,這個道理愛美者們都明白,但是同時好的植髮技術用的手術儀器都是足夠先進、精密的,同時進行手術的醫生要求也是最高的,從而植髮成本就高,所以費用也會相應升高。

7樓:堅俐卯貞

女性毛髮移植也是按照單位面積來算**的,一般也就是幾萬塊錢。

8樓:瑞麗詩小鳳凰

目前國內並沒有對頭髮移植的費用做具體的要求,但是一般正規的植髮醫院都是採用按照毛囊單位來收取費用的,在幾千元到幾萬元之間,而主要影響頭髮移植大概多少錢的主要因素是患者自身的脫髮情況和選擇的植髮技術。

9樓:瑞麗詩張醫師

這是根據脫髮面積和需要移植的毛囊單位決定的,這點可以先到醫院毛髮科做個毛髮檢測,瞭解毛囊的情況再來估算費用。

而且不同的植髮醫院,因為其植髮技術、植髮醫生經驗、植髮後護理等都是有不同的,因此,不同的植髮醫院在**這個問題上的答案也是各有差異的。

10樓:科發源植髮

植髮的**從幾千到上萬都是存在的(具體的是**是根據自身脫髮需要種植的毛囊單位數量來判斷的)

移植的毛囊單位數量 x 毛囊單位單價 =最終的植髮費用

最終的**會根據自身實際脫髮需要種植的毛囊單位數量以及所選擇的植髮技術來判斷

11樓:雍禾植髮

植髮**是植髮技術單價乘以移植的毛囊單位數量,就是所需要的植髮費用脫髮情況:跟發友的脫髮情況有關,脫髮的面積越大,所需要移植的毛囊單位也就越多,費用也就越高。

植髮技術:不同的植髮技術,其**也不同,有痕植髮技術是4-6元一毛囊單位,無痕植髮技術是10-20元一毛囊單位。

植髮醫院:不同的植髮醫院,其收費的方式也是不同的,選擇植髮醫院,一定要選正規的植髮醫院,這樣才能保證術後的效果,同時不會多花冤枉錢。

12樓:西安科大植髮

您好,自體毛髮移植技術,是通過將後枕部健康毛囊藝術化有方向地移植到脫髮部位,從而達到頭髮再生的效果,且由於供體是人體後枕部健康毛囊,所以移植後新生毛髮依然保有這一特性,終生不脫。自體毛髮移植的**是由患者的脫髮面積、移植的毛囊量、手術的方法、選擇的器械等決定的。具體情況,需要根據患者的脫髮情況進行分析。

毛髮移植**貴不貴,還需要患者術前先到植髮專科醫院諮詢檢測,檢測一下患者的脫髮面積,需要移植的單位量,適合什麼樣的技術等,才能確定手術的費用。

13樓:不挑食的

1、植髮手術的**取決於選擇的技術以及脫髮的面積、移植單位等等,植髮屬於終身性手術,脫髮面積不大的話一般一次手術就可以完成,如果面積比較大的話大約需要2-3次手術,費用方面是根據移植單位來計算的。

2、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植髮醫院,只有選擇正規專業的植髮醫院,才能保證**的公平公正。而一些小的機構會胡亂收費或者壓低**,卻保證不了手術效果,結果毀了患者的形象。不是**越低,效果就越好,**越高,也不一定越能保證效果。

倍生你可以放心去,費用、效果都很可以的。

14樓:great科發源

植髮多少錢和以下因素有關:

脫髮面積:

植髮的費用是根據頭髮移植毛囊單位進行計算的,首先,運用測量儀測量出脫髮朋友脫髮的面積,所需移植的毛囊單位,毛囊單位越多,費用就越高。

供體資源:

根據脫髮朋友的脫髮面積,確定脫髮患者所需的移植單位是多少,這些所需移植的單位毛囊都是由脫髮患者後枕部的健康毛囊**的。因此,脫髮患者後枕部頭髮的密度是否能供給脫髮面積所需的移植單位就成了關鍵。

植髮技術:

一般情況下,臨床經驗豐富的植髮醫生都會根據脫髮朋友**的彈性和張力,結合脫髮患者脫髮面積所需的移植單位量以及脫髮患者後枕部頭髮的密度等問題,幫助脫髮患者朋友選擇適合的植髮手術方法。當然,不同的手術方法的費用也是有差異的。

15樓:羊兒媳婦

植髮的費用是按照種植的毛囊數量的多少來計算的,植髮**計算的常規公式:植髮**=移植毛囊單位×毛囊單價,在植髮前會做一個專業的毛囊檢測,看一下需要種植的數量,另外就是選擇的植髮技術了,植髮技術不同**也是不同的,一般植髮是在10-20/單位,具體費用還是要看發友的脫髮情況,需要移植多少單位,建議還是要到正規醫院考察諮詢一下

16樓:

一般毛髮移植手術**主要是根據毛囊單位移植數量,毛髮移植手術技術,毛髮移植手術醫生的資質經驗等多方面因素共同決定的。

移植的毛囊單位數量是根據脫髮等級也就是脫髮嚴重性來確定的,當脫髮等級越高,脫髮越嚴重需要移植的毛囊數量也就越多,相對植髮**也就更高些。建議您術前到植髮專科醫院進行諮詢和專業毛囊檢測。

17樓:書香自是門中人

植髮費用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包括頭髮種植選擇的醫院、醫生水平,頭髮種植的取材部位、頭髮種植的手術方法以及頭髮種植的面積、數量等很多因素有關。

因為每個人做自體毛髮移植的情況各不相同,所以毛髮移植多少錢也就有很多的不確定性,需要指出的是自體毛髮移植**會根據所選擇的醫院和手術方法以及**面積而決定。

18樓:噗忒頭

技術不一樣,**自然也就不一樣,要看好醫院的技術,經過多家的參考,畢竟植髮也不是一個小事情,關係到手術,植髮**=單位毛囊**×毛囊的數量。

頭髮移植一般要多少錢

19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種植頭髮的費用=毛囊移植的數量×單位毛囊**,每單位的毛囊**在8-20元左右,總體來說,移植一次頭髮要花上萬元。

脫髮分很多種情況,有一種情況是脂溢性脫髮,表現為頭皮分泌出較多的油性物質,並且頭髮乾燥,頭皮屑很多,頭髮沒有光澤並且頭髮稀疏。

這時候就要注意,不能熬夜,飲食要清淡。人體內缺乏一些微量元素也是導致脫髮的原因之一,例如維生素。除此之外,蛋白質也必不可少,頭髮的本質就是蛋白質,因此,應該攝入適量的蛋白質來提供營養。

20樓:彤珍暴丹南

你好,我是碧蓮盛的一名植髮醫生。

很多發友覺得花上萬元植髮很不值得,畢竟買一瓶藥也就幾百元,但發友們一定忽視了一點,就是藥物**脫髮並不是立刻見效的,需要長期堅持。這一堅持可能就是幾年,而一瓶藥也就使用1個月作用,這些費用累積起來並不少。而更關鍵的是,如果

已經形成永久性脫髮,也就是生長毛髮的毛囊已經壞死,藥物**脫髮是沒有作用的。

植髮技術不僅是影響植髮效果的關鍵性因素,也是影響植髮**的主要因素。fut有痕植髮技術,屬於較早的一種植髮技術,手術需要開刀,術後不僅會在後枕部留下一條明顯的疤痕,還有可能會出現手術後遺症的風險。而傳統的fue植髮技術比有痕植髮技術要先進一些,手術無需開刀,但是因為器械的侷限性,術後仍會在後枕部留下點狀疤痕。

處於國際領先地位的fue+sht無痕植髮技術,無需開刀,真正達到了零疤痕,零後遺症的理想效果,因此也受到許多發友的青睞。

參考一下著名球星魯尼的植髮費用,他一共花了1萬英鎊,大概10萬人民幣,可以說這個**是非常高的,那麼是不是國內植髮**也要那麼高呢?目前我國大部分植髮醫院的植髮**都是按照毛囊單位收取費用的,影響植髮**的主要因素是脫髮面積、植髮技術。脫髮面積越大,需要移植的毛囊數量越多,植髮效果越好;目前國內主流的植髮技術主要包括有痕和無痕兩種,有痕植髮技術需要在後枕部提取皮瓣再進行種植,有痕植髮**在4-6元左右,而無痕植髮技術則避免了有痕植髮開刀的風險,手術後不會留下疤痕以及後遺症,無痕植髮**在10-12元左右。

尤其是sht無痕植髮技術,其植髮效率和單次取發數量遠遠超過了傳統無痕植髮技術,毛囊成活率更是高達95%以上,各項資料都已經達到了國際領先水平。脫髮患者只要在國內選擇一家正規植髮醫院,植髮效果一點也不比國外差,像魯尼這樣的脫髮情況在中國植髮2萬元左右人民幣就足夠了。

21樓:羊兒媳婦

植髮的**從幾千到上萬都是存在的(具體的是**是根據自身脫髮需要種植的毛囊單位數量來判斷的)

移植的毛囊單位數量 x 毛囊單位單價 =最終的植髮費用最終的**會根據自身實際脫髮需要種植的毛囊單位數量以及所選擇的植髮技術來判斷

植髮**主要與發友本身所需移植的毛囊數量、所選取的植髮技術有關,現在國際上將脫髮程度分為7級,級別越高,脫髮情況越嚴重,所需移植的毛囊數量也越多,**自然就越貴。由此可見,每個人所需要的**都是各不相同的。

22樓:康可儷尼

毛髮移植手術費用是按照每毛囊毛髮移植費用來計算的,一般毛髮移植技術越先進,毛髮移植費用也是越高的,而且毛髮移植手術費用還受到多方面的影響,比如脫髮區面積的大孝毛髮移植機構、毛髮移植醫生、毛髮移植技術和種植毛囊數量。

毛囊移植要多少錢啊,做毛囊移植到底要多少錢

第一是植髮的面積,每個人脫髮的程度不同,因此需要移植的頭皮面積大小就不一樣,數量也就會產生較大差別,植髮越多,就越高。其次是植髮的醫院,不同的植髮醫院資質和規格不同,內含的裝置 環境 服務等也就會產生較大的差別,收費制度和標準也不一樣。再有就是植髮的醫生和技術,經驗豐富 技巧嫻熟的植髮醫生比實習醫生...

毛髮移植手術價格是多少,植髮手術費用一般要多少錢

fut有痕植髮技術是通過開刀進行提取毛囊組織,所以移植一毛囊單位 比較便宜在6元左右。fue無痕植髮技術是無需開刀,直接在枕後部進行提取,所以移植一毛囊單位 是12元左右。fue sht無痕植髮技術是國內價效比最高的技術,移植一毛囊單位 是10元左右。所以移植一毛囊單位 是隨著技術的不同而發生變化的...

現在毛髮移植價位大概要多少錢左右

毛髮移植的 並不是固定的,它受到以下因素的影響 1 與移植毛囊的部位有關。不同部位移植效果不同,其 也不同。2 與求美者自身情況相關。求美者自身的狀況以及毛髮移植的需求 移植的次數不同,所需要的 費用也不同。3 與醫院選擇有關。大型正規醫院擁有先進的手術裝置 經驗豐富的毛髮移植專家,其 會比小型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