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十八歲生日快到了,初戀 異地。感情很好的那種,但是生日那天回不去,求能讓她很難忘的生日方案

2022-01-15 21:55:15 字數 6649 閱讀 5277

1樓:chena惠

給她買些她喜歡的東西,作為男朋友應該知道她喜歡什麼的,回不去的話郵寄給她,最好順便在給她寫封情書放裡面。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她很難忘的,當然是她內心所期望的。

期望,生日所有重要的人陪著自己。

期望,吹滅生日蛋糕瞬間許下的願望能夠實現。

期望,最愛的人送給自己最喜歡的花。

不妨你常試買點禮物快遞給她吧,最好是當天送到,而禮物是她最期望最喜歡的,那麼你就成功了。

3樓:心夢怒放

如果是我,你過去見她了就是最難忘的事了!

4樓:漫步在煤炭壩上

那天晚上十二點給她一個**

然後說清楚你回不去

改天過去送她禮物 要她等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e-mail+外賣+任何種的甜蜜轟炸,反正是讓她感覺這一整天你都在她身邊。

女朋友十八歲生日快到了,但是她在外地集訓美術,求一件有意義的特別的禮物,給點建議(只要是我送的她就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問題好像沒有說完……

只要是你送的她就開心?

還是只要是你送的她就不要?

學美術的,你就送她個小按摩器,畫的時間長了手腕胳膊都會酸,還是不錯的。

至於你送的她開不開心,自己努力吧~

......不一次說完......害我出糗......

祝你成功~

送什麼都是心意,最好本人到場~

加油~!

7樓:涼乙

寫封溫暖的信,同時要鼓勵她學畫畫。

或者在她生日那天晚上,打**給她,給她唱情歌。

8樓:女人要有大愛

一雙高跟鞋 話說我也快18週歲生日了 哈哈

9樓:不許勾搭我

我介意在外地集訓,送她一套比較不錯的化妝品會更好!

10樓:

在網上預定禮物,人不能去,禮物一定要到。

求各位幫幫忙 我是高中生 我女朋友生日馬上就到了 我和她異地 送什麼禮物能讓她見物就能想起我? 5

11樓:極品四葉草

網上有賣那種抱枕,可以把正面的位置設定成**的那種,可以去試試,只要她抱著抱枕就會看到**,就會想起你。

12樓:耶穌s救贖主

是你的心『你的心在她心裡『送什麼她都記得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diy的吧。**裡面點生日禮物。就會有。diy的更有意義。

14樓:小慕暖

超級大娃娃,無法忽視的存在,秒殺一切小女生

女朋友下星期過18歲生日,我們是異地戀,到時侯我要去找她,不知道給她什麼驚喜,

15樓:無限阿浩

你去已經是很好了,如果你們知道互相珍惜的話,我也是異地戀。或者你做一個手工藝品給她

16樓:尊極愛

人去了就是最大的驚喜!隨便啥她都會喜歡的

17樓:枯葉殤落

送給她你覺得最好的禮物,她愛你,禮物只是愛的體現而已。把自己交給她

18樓:紫夜夢珊

你去了就是很大的驚喜,但還是要準備一個禮物來送給她,可以是首飾或者是工藝品什麼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些實用的,看你經濟條件了,一條金項鍊,或者小耳釘,**的就好,花可以小帶一下到這東西看你們感情了,比較打理的女孩對鮮花不是很感冒,重要的長久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兄弟介紹給她認識?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超前預定的方式預定一束roseplans玫瑰,你有想過現在為1年後的她說些什麼嗎?愛情路很長,未來的路能堅定的一起走,才是最重要的。

我女朋友,生日快到了,因為我們是異地戀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必須得去,

工作再忙,

也得抽時間陪女朋友,

這可是她生日,

如果的此事鬧不愉快就不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不夠喜歡你女朋友!這種情況下隨便一個理由請假就去了!公司離開誰都會照常轉,別到時候愛情和事業都不成功,如果為了你的工作不去,我感覺你的女朋友離開你比較好

24樓:嘟小啦

你總不會不下班 下班就去高鐵或者飛機場 見完就再走 趕早去上班 只是第二天累一些 可以一年也就累這一天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送她一樣特別的禮物

26樓:爸爸的親女兒

去啊,不然你會後悔的。

27樓:dear丶鬼魂丿

請假一天,或者送個她喜歡的東西然後用更多時間陪她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真想去工作怎麼忙都可以去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老婆重要啦,這個就得i看你自己咯,真想要去陪她的話就不存在什麼問題,可以提前先把工作處理得差不多,然後抽時間去陪她 最後祝你們幸福

女朋友十八歲生日,該給她怎麼過,前提是我們是異地戀,我剛來她們老家這裡沒有多少錢,各位大神,求教

30樓:小雯子

送巧克力。在網上定做的那種。上面刻上寶貝生日快樂。

31樓:壹殤天枰

很簡單啊!直接買束玫瑰去她們家送給她不需要多少錢。只需要讓她和她父母知道你記得她的生日就好了。

順便帶點水果什麼的上門。之後是帶著她出去吃飯或是看電影幹嘛的就看你自己的想法了。

32樓:開心完美傑

自己女朋友過18歲的生日當然是希望男朋友一起幫她過,你說你們是異地戀,又說你剛到她們老家,這裡有點矛盾,如果她是真的愛你,我相信她不會要太奢侈的生日禮物或者要什麼東西,而是希望你一直在身邊

33樓:豔丫頭哎

用快遞寄禮物復給她,

制不要太貴的。要有意義bai,和快遞小哥說好du,約好中午zhi一點十四分或者下dao午五點二十送到,自己看著時間打**過去送祝福,要在自己女朋友收到禮物以後,沒有收到之前一句話也別講,這樣才驚喜。或許偷偷去她在的地方給她一個驚喜,同理時間要選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買跟**適中的項鍊,代表拴住

35樓:我是壞人嗎

有時候女人要的不是錢,是那份愛那份關心和感覺

36樓:匿名使用者

幫她幹活 想辦法給她驚喜 讓她感動

37樓:匿名使用者

錢不重要,重要的是給她驚喜

38樓:他有她

自己去做兼職 賺點錢

我和女友是異地戀,女友生日就要到了,怎樣才能給她一個浪漫的生日?在不寄東西的情況下

3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禮物就是你能陪她一起過生日啊,所以不要寄東西,你要在她不知情的情況下親自去,當然還要買生日禮物。

40樓:愛不再迷茫

親自過去,帶一束一玫瑰花和一盒巧克力或一盒蛋糕。女人雖然嘴上說不要禮物,但你要是真買了,她會很高興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女。

通過你簡單的描述,你女友很簡樸,然而女孩子嘛,還是希望得到喜歡的人呵護和關心。

真的不買禮物?

可以不買。剩下的就要問樓主,動手能力強嗎?如果不強的話,就商品來說,實用性和美觀性,一般地都比自己做的好很多,睹物思人,看到你買的好東西,就會想起你,這樣不是很好嗎?

所以,我們來看第2個問題~

買什麼?

可以買女朋友平時想買,卻又不捨得買的東西,最好是你經濟範圍內能承受的奢侈品,體現出你對她的重視,你還想不想她答應和你過年定親啦?

女朋友究竟是怎麼想的?

從你最後一段的描述中,你女朋友對你的表現,還是有相當高的期待的。最好的方式:以她想要的方式給予,以你能給予的最好。

具體措施

1.爭取調整你的日程安排,飛到她的身旁

2.比如:精心準備的晚餐、禮物,陪她逛街買點兒好看的衣服。

3.

和她分享你的想法和生活。告訴她,你愛她,你在乎她,我們訂婚吧~

祝您和女朋友健康幸福、萬事勝意,祝她生日快樂~

42樓:山夜灰瘋

做一個屬於你們的h5發給他。投入不了多少的。

43樓:太陽那個花花

異地啊 真麻煩 不過不管咋樣 想不讓女的跑 有些定理不變 第一 你要做到讓她無論作什麼都能想起你 說白了就是往死裡慣著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每個女孩子都有浪漫情懷的,嘴上說不,其實內心還是想要的,她只是通情達理,知道節約,這個女孩子很適合做妻子哦,樓主有福氣啊,既然想感動她就出其不意,買個項鍊或者戒指什麼的你說她能拒絕嗎,就當是提前準備首飾了,一舉兩得啊,樓主要主動啊,別去計較她說的話,女人的話得掰開理解,要得其要領,去其糟粕,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這樣成功率就大大提高了,呵呵,祝樓主早日與心愛之人喜結連理。

45樓:阮小權

去,但事先別說—驚喜。買菸花(找人放)和玫瑰,你不瞭解女人,錢花了會有最好效果

46樓:打個比方門口

你還在等什麼,飛過去,還有什麼比陪伴更浪漫

47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電臺,點歌,和主持人約好時間。

48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房子,把鑰匙給她

49樓:翱私

把住她生日快樂的有趣表情拍成**,動作連貫,一翻動時像動畫一樣,同準備禮物時的過程自錄dv短片一起寄給她,短片和dv短片都備份,求婚時很好用

50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筆記本 寫滿你們之間的回憶 想象的未來 製作個錄影 錄首歌 寄一些你的生活照

5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浪漫了 知道不。

52樓:匿名使用者

不寄東西?又沒時間過去?那你只能割腕上吊跳樓了

53樓:生活恁悲哀

唱首歌給她 對她說你心裡最想說的話, 儘管有些不好意思 不過熬過這一會 就是你一生的幸福

54樓:匿名使用者

那很簡單啊 自己去路邊采采野花 送唄 自己做賀卡 親自去 必須滴 否則感動個錘子 女的經常口是心非

5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在長沙網上訂蛋糕?長沙網上訂蛋糕**低的應該是薇薇蛋糕,我上次也給朋友定,蛋糕店有些賣的比實體還貴,我定的是薇薇蛋糕家的,比一般店裡便宜一半,蛋糕也非常好吃。

56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不花錢

那她連看都看不到你,還有什麼可浪漫的

這個問題還是改改吧~

57樓:惡魔獵幹

給當地電臺打**點播一首歌,,,,

-----一首《分手快樂》送給心愛的姑娘

58樓:好賺頓

擺個造型內容比如是「親愛的,等我存夠了20萬,我就娶你為啥是二十萬呢,五萬買個求婚戒指,十萬做酒席請我們的親朋好友,還剩五萬我們去度蜜月」

我女朋友生日快到了 我和她是異地戀 我想給她一份感動到哭的禮物 她十八歲生日 我又不能過去 大家給

59樓:cancer老祖宗

去找她,弄個心醒的蠟燭給她在表白一次

60樓:榴蓮雪兒

告訴她,你不會山盟海誓 輕易許諾,你只會,把她放在心底,一切都是我願意(我願意為你…)!

61樓:百度使用者

不付出一點行動就想人家感動到哭?搞笑?簡簡單單就能做到的,誰也不會感動。真想讓她感動,那就該竭盡所能的站在她面前,親手送她一份你精挑細選的禮物。

62樓:x小張

哎!異地戀的終結必定有個人做出犧牲

63樓:袁偉鈿

向她借50000元,她會感動到哭的。

64樓:小號粥

快遞啊,一個戒指一束鮮花再加一段你的浪漫語音,保證感動

65樓:匿名使用者

在她生日那天,出現在她面前。比什麼禮物都好。

朋友十八歲生日說說祝福,閨蜜十八歲生日祝福語

在你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 閨蜜十八歲生日祝福語 1 願你永遠十八歲,每天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時光不老我們不散,生日快樂親愛的。2 hey baby,生日快樂。很感謝你出現在我生命裡,願時光溫柔多一點幸運。要記得我一直都在。3 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

給女朋友十八歲生日的十八句話給女朋友十八歲生日的十八句話

1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是你十八歲的 禮 親愛的,天天快樂吧!2你到了人生理想飛揚 熱情似火的青春歲月。這是生命中最讓人激情和奮進的時光!3回望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往事歷歷在目。親愛的,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相遇嗎?自己寫 看到你的第一眼,我的心立刻被 幸福 融化了!4我們一路蹣跚著走來,哭過 笑過,其間無...

朋友五十八歲生日祝福語,十八歲生日祝福語

1.陽光訴說著明媚,鳥兒歌唱著自由,花朵綻放著美麗,簡訊傳遞著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幸福在生命的每一刻,快樂在生命的每一刻,享受在生命的每一刻。2.願你歲歲年年與快樂相伴,日日夜夜與好運相連,朝朝暮暮和愛人纏綿,時時刻刻和幸福相見,分分秒秒和如意牽手,祝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笑口常開,心想事成。3.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