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過十八歲生日,我該送他什麼生日禮物

2021-03-03 22:16:21 字數 1492 閱讀 7525

1樓: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 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

男生十八歲送什麼生日禮物?

2樓:蠍

心意是最重要的,而且是對於男生,一般男的不會介意禮物的花樣,更在意的是送他禮物的人對他的愛與關心。再有送你自己喜歡的東西給他,那他來說那更是意義非凡,不僅他能感到你的快樂能與他共享,也能感到你是他真正的朋友。

創意禮物:孩子儘管已經**,但是其實骨子裡還是個孩子,還有著年輕人追求個性和新鮮的個性,創意禮物是孩子會喜歡的東西,比較容易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尤其是作為父母如果能想到選這樣的**禮禮物送他們會讓他們很驚喜,拉近距離。

1、**禮的話,當然是送手錶最合適不過了。成為了一個可以獨立的、要面對社會的男性,一塊得體的手錶是必須的。腕上一塊質量上乘的手錶,會讓人覺得父母有信賴感,能夠認清自我,已經是一個大人了。

2、**禮意味著孩子到**的蛻變,對他們來說是重要且有紀念意義的時刻,所以在眾多的選擇當中,紀念禮物為最佳,身為父母可以為孩子定製一些專屬禮物,比如用名字製作的項鍊,用孩子**定做的真人陶土公仔等等,這樣的禮物對孩子來說收藏價值特別大。

3、定製禮物:定製禮物最適合做紀念禮物,可以專屬定製的特性讓定製禮物多了一份紀念價值,更加有意義,孩子**禮的時候父母能夠精心為孩子打造一款專屬於孩子的禮物更顯用心,也更有紀念價值,相信這樣一份**禮禮物在孩子心中會是最有分量的東西,孩子一定會好好珍藏。

3樓:黨湉蹇南珍

十八歲生日算是比較有紀念價值的生日了,很多人都是比較在意的,所以在選擇禮物上要選擇一些比較有紀念價值的禮物吧,可以參考世紀開元個性定製的禮物,選擇比較實用,有比較有紀念意義的禮物吧。

4樓:線雍厙夏蓉

送個剃鬚刀吧,成年男人會用得到的,也暗含祝他**快樂。

我十八歲 男朋友馬上過**禮18歲生日 我該送什麼禮物?

5樓:匿名使用者

領帶是成熟的象徵,不如送領帶禮盒

6樓:餜拲濯涘獩餜憫

手錶,皮帶,皮鞋,我覺得都可以,只要你想得到,其實送什麼他都會很開心。

7樓:匿名使用者

送他個氣娃娃讓他練練手

8樓:萌霸

手錶是首選,意味著時間

9樓:兩個人一直

我是男生,我給你建議送手錶

10樓:ok男兒無淚

衣服,腰帶,順便再有個擁抱,有個kiss

11樓:百度使用者

對於他來說,你對他的愛就是最好的禮物。

12樓:桎梏村

可以考慮一起去看電影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弟弟也快18了 問我送他什麼 我也不知道 還沒想好

我有個朋友女性,過十八歲生日,該送什麼生日禮物給她

一歲,奶瓶 兩歲,撥浪鼓 三歲,皮球 四歲,棒棒糖 五歲,芭比娃娃 六歲,動畫光碟 七歲,小人書 八歲,一盒鉛筆 九歲,一個文具盒 十歲,一個書包 十一歲,一個洋娃娃 十二歲,十三歲,日記本 十四歲,項鍊 十五歲,好的鋼筆 十六歲,手機 十七歲,一把遮陽傘 十八歲,自己親手做的東西 送個包包吧,女孩...

男朋友要過十八歲生日了,我要送給他什麼禮物呢?有紀念意義還實在的。急需,謝謝了

手錶,男生都比較喜歡手錶。還有挺羨慕你的,我女友從來沒給我過過生日。請問下,他的生日,你怎麼知道的,他告訴你的麼。送一支鋼筆吧,只是永遠是最重要的,可以在筆身上刻下名字 十八歲,成年禮很重要。我覺得不只有物品才能表達你的心意,想想他平時想要的,喜歡的。當然是那個啦.你懂 男朋友馬上要過十八歲生日了,...

朋友十八歲生日說說祝福,閨蜜十八歲生日祝福語

在你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 閨蜜十八歲生日祝福語 1 願你永遠十八歲,每天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時光不老我們不散,生日快樂親愛的。2 hey baby,生日快樂。很感謝你出現在我生命裡,願時光溫柔多一點幸運。要記得我一直都在。3 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