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嫂培訓費一般需要多少錢,月嫂培訓一般要多少錢 能保證找到工作嗎

2021-04-28 09:16:16 字數 5658 閱讀 3132

1樓:衡陽福寶母嬰學校

月嫂培訓費用在兩千元左右,首先是因為月嫂培訓的場地比較貴,其次就專是因為月嫂培訓屬的講師費用,另外,月嫂培訓費用還包括教材費,考證費等等。

因為月嫂培訓是有一定成本的,比如,正規的月嫂服務中心請的講師都是業內知名或者專業的老師,他們一節課的費用還是非常高的。

如果月嫂培訓費用比較便宜的話,就需要注意了,可能該培訓機構並不能提供有用的專業的護理知識,拿到的月嫂證書也不是權威的。

在挑選月嫂培訓公司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月嫂培訓機構是否正規,是否是經過人社廳和民政廳註冊成立的。只有經過這些部門註冊成立的,才能有正規的培訓資質。

2樓:徘o讀槓

去正規的月嫂復培訓機

制構,所要花費bai的學費一般在2000元左

du右,因為涉及到很多的知zhi

識技能dao培訓,而一般便宜到離譜的月嫂培訓機構,一是打著「便宜」的口號,二是培訓機構壓根就不正規,所以,選擇培訓機構切勿貪圖便宜。

月嫂培訓機構多而雜,沒有一個統一標準。月嫂培訓費根據所在城市的消費水平,培訓課程設定而定,所以想學習月嫂要擦亮眼睛了,要多家對比再做決定。

想要學習月嫂技能不能單單看學費,還有看這個月嫂培訓機構的資質,教學內容,師資力量以及是否在學完後包分配工作等。

在學習月嫂除了學費以外,生活費用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對此一些月嫂培訓機構開始實行學習期間免費吃住,這樣做卻可以減輕的學員們的負擔,讓大家可以安心學習月嫂技能。可以去「新方向母嬰培訓中心」瞭解下,聽說那邊挺好的。

3樓:十月陽光月嫂培訓

正規的月嫂培訓機構,收費大概在1500-2000元左右, 正規證書。不要貪圖便宜,去小家政,小家政非正規培訓和非正規證書,讓你上當又受騙。

4樓:撐傘人家政服務連鎖

您好,月嫂培訓費沒有多少錢。大概為2500-4000左右的樣子,但如果你能趕上國家政策的話,還可以免費去學的

5樓:茗卓家政培訓

月嫂培訓費用在抄

兩千元左右,首先襲是因為月嫂培訓的bai場地du比較貴,其次就是因為月嫂培訓的zhi講師費用,dao

另外,月嫂培訓費用還包括教材費,考證費等等。

因為月嫂培訓是有一定成本的,比如,正規的月嫂服務中心請的講師都是業內知名或者專業的老師,他們一節課的費用還是非常高的。

6樓:孕產學堂母嬰培訓

月嫂培訓費不是統一的標準,一般學費在3-5k。具體看你報名的學校。

學月嫂,是一專份長期穩定的熱門職業,屬母嬰護理行業的剛需越來越強,發展潛力巨大,所以今早學習是有優勢的。

建議到上海,北京等大城市學習,學完後可以留在那邊工作,一方面收入較高,另一方面可以快速掌握,鞏固專業的高階的技術和經驗。

7樓:我**上飛

月嫂培訓費一般需要3000-4000元錢。

8樓:樂寶園母嬰健康

現在正規的月

來嫂培訓**自差不多是2000塊錢左右bai。

月嫂培訓費其中可能du會涉及培訓費、書本zhi費、住宿費、證書費等dao一些列費用,而且月嫂的證書級別分為初級、中級、高階,級別不同,費用也就不同。

再者,很多月嫂培訓班是提供住宿的,有的則是不提供,提供住宿的月嫂培訓機構收取的費用比不提供的費用要高。

月嫂培訓費用,具體還要看各個城市,各個月嫂培訓機構的收費標準,而且月嫂培訓的級別不一樣,費用也是不一樣的,所以具體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

9樓:e家政

月嫂培訓的bai學費大

概在兩千左右du,不過培zhi

訓班會因為培訓的內容不一dao樣,內**也有所不同容,不同的培訓機構,學費也是千差萬別。

月嫂培訓費其中可能會涉及培訓費、書本費、住宿費、證書費等一些列費用,而且月嫂的證書級別分為初級、中級、高階,級別不同,費用也就不同。

另外,各地區消費水平不同,費用自然也就不同,建議大家最好選擇正規的月嫂培訓班,可能**會貴一些,但是學完可以推薦就業!

10樓:周小

現在月嫂培訓機構復越開越多,都在打製**戰bai,但是並不是越

du便宜就越好,更zhi重要的是有沒有工作dao安排。如何識別有工作安排,就要看這個公司自己有沒有業務訂單?有沒有市場部?

要是沒有,這些培訓機構就只會讓你去別的所謂合作的公司找工作,那就上當了。

11樓:剛睡不好的

一般在3000左右,有沒有營業執照,公司規模如何,人員素質如何,**是否合理化,工作時間多少,口碑如何等方面來考慮選擇一家適合自己的家政公司。e家政就很不錯的,口碑好。

12樓:月貝佳月嫂中心

月嫂培bai訓一般來說**都在800到6800元,du根據課程zhi的不同,價dao

格也不一樣,市面上也版

有免費的月嫂培權訓,但是這種培訓一般來說是以招收學徒的形式在進行。

除此之外,月嫂培訓**還受學校的品牌知名度或者師資力量,教學環境的影響。

月嫂培訓學校是否正規建議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辨別:

1、月嫂培訓機構或者學校是否有正規的培訓資質。

2、月嫂培訓機構是否有實際的培訓場所和系統的培訓課程以及完善的師資力量。

3、月嫂培訓機構是否能夠參加考試拿到全國通用的月嫂證書。

4、月嫂培訓機構是否能夠推薦就業或者包就業。

13樓:上元教師培訓

費用不貴,主要要看課程質量和口碑,你自己在網上考察一下看口碑規模如何來判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月嫂培訓多少抄

錢都有的,如月嫂襲培訓的前bai沿品牌北京春甜學院是2980元,學

du期七天,手把手包教zhi

會,同時包含所有dao材料工具。更重要的是月嫂培訓學習,選擇一所好的學校是重中之重,而北京的春甜學院無疑是其中的佼佼者!

春甜學院創立的1+3培訓體系,可以幫助學員通過短時間的學習,快速完成從零基礎到家庭護理專家的完美蛻變,很多春甜學院畢業的學員已成為無數家庭成長幸福路上不可缺少的顧問,同時也為自己創造了豐厚財富,迎來了春天般甜美的人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農村戶口,請問到**有免費培訓月嫂的?

16樓:劉佳佳佳

學什麼都有前途,自己有沒有用出來很重要,現在很多機構都只要給錢,課都不用上,就發證,你覺得有用嗎?

技術類的,一定要學習,學精了,做什麼都有前途。差不多要3千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星月嫂之家有,1000多快,考國家育嬰師證,出來分配工作,但年齡只要50歲以下。

月嫂培訓一般要多少錢?能保證找到工作嗎?

18樓:臨沂風清揚

你要相信,所有的機構都是為了賺錢而生的。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再說生孩子的時候都開始請月嫂,請保姆。其實卻是是真的,一個好的月嫂對於產婦月子這些天的照顧肯定要比普通人照顧的好很多。但是同樣,現在月嫂培訓市場真的是太混亂了,雖然說有要求的什麼樣的人可以當月嫂,什麼樣的人不可以當月嫂,但是真的去監督的機構真的沒有幾個。

絕大多數月子培訓機構都是收錢發證。

一單發生問題的時候,再去推卸責任,說自己當時根本不知道她之前做過的那些事情。反正就是各種推卸。

很多人說那麼那些比較大型 的月嫂培訓機構靠譜嗎?說時候,那些大機構除了收費可能比其他月嫂培訓機構高點以外,其他的還真的沒有多少不同。

確實是這兩年不管是月嫂還是保姆,在網上發生的負面新聞有點多,大家不要因為她們這個行業發生的負面新聞有點多就去否定這個行業。就跟現在網上也出了好幾期老師的負面新聞,那麼你就希望不讓自己的孩子上學了嗎?這是不可能的,所以千萬不要因為個別人做得不好,而否定了整個行業。

為什麼大家會請月嫂,會請保姆。一方面是因為人家做得比我們更專業,另一方面是因為大家都忙,沒時間去照顧產婦和孩子。

坐月子這件事情對於女人來說,其實真的一件影響到自己一輩子的事情,因為如果坐月子的時候沒有做好留下病根什麼的,真的一輩子都很難治好。所以女人在坐月子的時候一定要養好自己的身體,因為這是你對自己的身體負責。

那麼既然這樣,應該如何去找一個好的月嫂呢,其實很簡單,儘量的去找身邊人用過的月嫂,因為口碑很重要。

19樓:愛心到家

正規的月嫂培訓**大概1500-3000元,其中可能會涉及培訓費、書本費、住宿度費、證書費等一些列費用,而且月嫂的證書級別分為初級、中級、高階,級別不同,費用也就不同。具體還是要看各個月嫂培訓機構的收費標準,而且月嫂培訓的級別不一樣,費用也是不一樣的。

月嫂培訓時間10-15天,包括理論+實踐課程,所以只有幾天的來培訓是完全學不到真正的知識的,操作技能還不能完全熟練。月嫂培訓一般是分課時進行學習的,月嫂培訓的課時大概在自100課時左右的,如果堅持每天上的話,15天就可以畢業了。學完所有課時才可以進行月嫂考試,考試合格後就可以拿到證書了。

一般來說,只要認真對待,考試基本都可以通過。

正規培訓機構也都包推薦工作,基本都是培訓、考證、推薦上崗一條龍服務,因為機構最主要的收入**就是阿姨們的服務佣金和管理費。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月嫂還是不錯的,現在好多人學,工資也高,可以到我們學校來學習,學費不貴,都是專業的老師,包教學會的

21樓:姆愛學院

正規的月嫂培訓一般在2000元以上,也有幾百元的,但學完無法上單,其實最重要的是要找到正規的機構,不管多少學費,如果被騙都得不償失,這個行業還是有點亂,建議找包就業的,最好籤訂就業協議,培訓費從工資中扣,這樣有保障

22樓:

一般在5000元左右,大城市偏高點,小城市偏低點,找工作的話一般去家政服務機構報名或由親戚朋友介紹客戶即可

23樓:樂寶園母嬰健康

現在正規的月嫂培訓**差不多是2000塊錢左右。

月嫂培訓費其中可能會涉及培訓費、書本費、住宿費、證書費等一些列費用,而且月嫂的證書級別分為初級、中級、高階,級別不同,費用也就不同。

再者,很多月嫂培訓班是提供住宿的,有的則是不提供,提供住宿的月嫂培訓機構收取的費用比不提供的費用要高。

月嫂培訓費用,具體還要看各個城市,各個月嫂培訓機構的收費標準,而且月嫂培訓的級別不一樣,費用也是不一樣的,所以具體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

24樓:孕產學堂母嬰培訓

月嫂培訓的費用沒有統一的標準,一般在3-5千不等。

月嫂培訓後能不能保證找到工作也是因人而異,不同的培訓機構不一定全部保證推薦學員就業。

月嫂是目前比較緊缺吃香的職業,但是也是比較辛苦的,學習之前請和家人溝通好,做好心理準備。(月嫂培訓後去工作,上戶基本上是一個月一單,居住客戶家裡的較多。)

25樓:

月嫂公司一般安排工作嗎

26樓:

月嫂需要年齡多大?安排工作嗎

27樓:開心快樂

月嫂培訓也是一分錢一分貨,現在正規的月嫂培訓**差不多是2000塊錢左右。那些說免費、學費低於1000元以下的培訓機構不要輕易相信,因為培訓也有成本的,過低的學費要麼學不到東西,要麼就是先低價引誘你過來然後搭配其他****一塊讓你報,所以一定要問清楚,多對比。

我當時同時瞭解了兩家培訓機構,一家宣傳和實際情況很不一樣,另外一家是愛心到家,他們就很實在,培訓費用和內容都會先講清楚,免得阿姨們大老遠從外地跑來感覺受騙了一樣。後來就在這裡學完拿到證書,還給推薦工作了,現在在僱主家做得還挺好的。

月嫂培訓一般要多少錢

回答現在正規的月嫂培訓 差不多是2000塊錢左右。月嫂培訓費其中可能會涉及培訓費 書本費 住宿費 證書費等一些列費用,而且月嫂的證書級別分為初級 中級 高階,級別不同,費用也就不同。再者,很多月嫂培訓班是提供住宿的,有的則是不提供,提供住宿的月嫂培訓機構收取的費用比不提供的費用要高。提問學習月嫂需要...

月嫂多少錢月,月嫂多少錢一個月?

截止2019年12月,月嫂一個月的 大約在七千元左右。開放二孩政策之後,月嫂的市場越來越大了,這給月嫂帶來很大的收益,隨之也帶來很多想從事這個職業的人員。現在的月嫂隨著經驗和照顧月子次數的不同,月嫂也漸漸的分出了等級,在行業中月嫂被劃分為三個等級 分別為初級月嫂 中級月嫂 高階月嫂。一般月子服務 在...

育兒嫂多少錢月,育兒嫂多少錢一個月

隨著育兒嫂市場需求的增強,月嫂本身的技能也在不斷的增強,育兒嫂已經不是我們印象中的一個類似於保姆的工作了,而是專業知識很強的一個工作,她們掌握了很多的技能,不僅僅是母嬰護理 有的還有急救 小兒按摩 產後恢復 營養搭配等等。整體上來看,月嫂 也是相對較高的,尤其是在北上廣深的大城市,育兒嫂服務 大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