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大家問題,月嫂一般是請多長時間

2021-10-15 01:26:54 字數 2040 閱讀 649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固定的,要看和僱主怎麼約定的。

2樓:大連月嫂中心

有兩種:第一個28天(算一個月);第二個:42天(一個半月)

3樓:月伴佳人**諮詢

月嫂一般服務多少天?

許多孕媽快到生孩子的時候,都會想到要找一個專業月嫂來照顧自己做月子,那麼月嫂服務到底是多少天呢?

一、月嫂服務一般為26天。26天是怎麼來的呢,大多數月嫂服務是以月為單位的,就是服務一個月或者兩個月等,但是月嫂也是人,不是機器,也需要休息,所以月嫂一般一週休息一天,而一個月基本上有4周,按照每週休息一天,就是月休4天,那麼就是實際服務26天。

二、月嫂服務可以根據家庭需求調整。現在許多寶媽坐月子,根據醫學週期,坐42天的月子,而坐月子期間寶媽又需要人照顧,所以就會請月嫂連續照顧42天。這種情況,可以適當加錢,雙方可以提前約定加多少薪資報酬,也可以根據天數按照天數來算。

月嫂一般請多久

4樓:e家政

我們建議是42天-56天,為什麼這麼說呢?

1.實際坐月子的時間不止26天

我們先了解一下,所謂“坐月子”的概念。傳統上人們將產後一個月稱為“坐月子”,但實際上,經過一個月的調整,身體許多器官並未得到完全的復原。比如,子宮體的回縮需要6周時間才能恢復到接近非孕期子宮的大小,胎盤附著處子宮內膜的全部再生修復也需6周;產後腹壁緊張度的恢復也需要6周到8周的時間。

2.有足夠的過渡時間,去跟著月嫂學習照顧孩子的技巧坐月子期間,多數產婦都是臥床休息。孩子需要餵奶的時候,月嫂會把寶寶抱過去,喂完了,月嫂再接過來寶寶進行拍嗝等,所以基本上26天的時間,產婦有比較少的時間跟著月嫂去學習孩子的照料。

往往都是在最後幾天特別倉促的學習了一些手法,月嫂下戶後臨陣磨槍。所以在預算充裕的情況下,我們建議延長的時間,可以讓月嫂有更充分的時間,指導產婦和家人照顧孩子的方法。確保月嫂即使再下戶後,家人也不會為照顧孩子手忙腳亂。

所以鑑於上面的原因,我們比較建議請42天(順產)或者56天(剖腹產)的月嫂服務。

5樓:重慶月嫂

愛多寶的**有26天,42天,56天,坐月子長的也有丙個月的,請這麼久的月嫂一般不多。

6樓:炎黃月嫂_武漢

月嫂月嫂,一般確實是一個月,但實際情況往往會因各個家庭情況而定,如果不確定的話,可以給月嫂按天計算工資

7樓:愛利久myra老師

一般情況就是一個月,如果過了一個月你還不是很適應可以在多加一個月。 我嫂子現在就用三個月了 月嫂照顧的比較周到

8樓:忻怡月嫂

請月嫂的時間長短,沒有嚴格的要求,一般至少請一個月(月嫂做六休一,每個月實際工作時間為26天),也有請42天或者兩個月的月嫂。

只是花費不一樣,大家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和經濟情況綜合考慮請月嫂的服務時間。

【忻怡月嫂】建議:如果是新手準爸爸、準媽媽,建議請42天的月嫂,可以產前就來照顧,生產之後就不會手忙腳亂的了。

9樓:吳不今天

你考到月嫂證件了嗎,考到了可以找我,保證工資待遇高,經常有單,讓你做不完,有需要可以聯絡回我資訊

大家一般是什麼時候請月嫂的

10樓:e家政

如果真的要找月嫂的話,提前幾個月就要找了。有的會在孕中期,大概懷孕五六個月的時候,或者是提前2個月左右,就開始預定月嫂了。

因為好的月嫂要排期的,而且你要找好的月嫂的話,肯定是要比較,需要多問問多看看,這個選擇月嫂的過程就比較繁雜的。

選擇月嫂要選擇經驗豐富的,人好心細的能照顧好人的,所以還是要多問一問家政公司來進行選擇的。

月嫂主要是照顧新媽媽和寶寶的,找月嫂除了看**還要看月嫂的品行如何,技能是否專業,如果想要找到比較合適的月嫂,還是需要提前兩三個月預定的,否則到那個時候,想找也找不到合適的,可能只能湊合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月嫂的話最好是要提前1~2個月預訂,因為好的月嫂大家都搶著要,工作安排的比較飽滿,如果定的太晚了,不容易搶到。

洗腳一般洗多長時間,洗衣機一般洗多長時間

你這也泡太久了吧?半個小時就差不多了 洗衣機一般洗多長時間 滾筒洗衣機 第一抄,滾筒襲洗衣機包含了浸泡時間,就像我們以前洗衣服要泡在盆中一樣。這樣能充分軟化衣服纖維,而且使汙垢在水中處於遊離狀態,這樣在洗滌的時候,有效的把汙垢從衣服上剝離,即不傷衣服,又洗得乾淨,而且這段時間是不費水 不費電的,而且...

面膜一般貼多長時間,面膜一般多長時間貼一片

護膚的第一步就是潔面,只有將面部清潔工作做好,才能保證營養物質能夠更好的被吸收。敷 也算是護膚過程中很重要的小環節了。在日常的護膚中如果根據自己的需要加入 能夠更好地改善自己的肌敷 的時間一般在15 20分鐘最佳。不要認為敷 的時間越長,就能吸收更多的精華。其實不然,敷的太久,會把肌膚本身的水分帶走...

離婚需要多長時間,夫妻離婚一般要多長時間

如果夫妻雙方對離婚事宜已經達成一致意見,並且準備好了相關材料,可到民政局辦理,經過民政局審查沒問題後,最快的可在當天辦理完畢,領取 離婚證 分為兩種方式 1 在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該方式需要時間為10分鐘左右。需要雙方到場,且雙方均同意離婚,並已就雙方的子女 共同財產 債權債務達成一致意見,形成書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