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打仗拘留多長時間

2023-04-24 08:00:09 字數 711 閱讀 1881

1樓:法律顧問老胡

一般的打架鬥毆,在沒有造成嚴重後果的情況下,是處治安處罰。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三條:「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一)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

二)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或者六十週歲以上的人的;

三)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2樓:網友

看情況而定,還有你進派出所以後的態度,如果態度好的話一般都能調解,態度不好,民警就是不給你調你也沒招,就要押你。

打仗看打成什麼樣。

如果是治安案件的話(輕微傷)是15日以下行政拘留(沒案底)並處罰款1000元以下。

如果是刑事案件的話(輕傷,重傷),那就要刑事拘留(有案底)重傷?那得看你朋友是否對被害人造成主要傷,重傷也不一定判多少年,只能找找關係了。

3樓:網友

這要看受害人的受傷程度才能定的。如果不上輕傷以上者要刑事拘留,不上的話則治安拘留最多10天。

4樓:匿名使用者

打群架不一定非得拘留,還有警告罰款等處罰方式。治安拘留最高不超過20天。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輕傷以上那就刑事拘留了,將來被判刑,如果輕微傷那最多15天。

醉酒駕駛拘留多長時間,醉駕一般拘留多長時間?

醉駕構成危險駕駛罪了,處拘役 一個月以上六個月以下 依據 刑法 第一百三十三條 交通肇事罪 危險駕駛罪 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因而發生重大事故,致人重傷 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交通運輸肇事後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因逃逸緻人死...

洗腳一般洗多長時間,洗衣機一般洗多長時間

你這也泡太久了吧?半個小時就差不多了 洗衣機一般洗多長時間 滾筒洗衣機 第一抄,滾筒襲洗衣機包含了浸泡時間,就像我們以前洗衣服要泡在盆中一樣。這樣能充分軟化衣服纖維,而且使汙垢在水中處於遊離狀態,這樣在洗滌的時候,有效的把汙垢從衣服上剝離,即不傷衣服,又洗得乾淨,而且這段時間是不費水 不費電的,而且...

面膜一般貼多長時間,面膜一般多長時間貼一片

護膚的第一步就是潔面,只有將面部清潔工作做好,才能保證營養物質能夠更好的被吸收。敷 也算是護膚過程中很重要的小環節了。在日常的護膚中如果根據自己的需要加入 能夠更好地改善自己的肌敷 的時間一般在15 20分鐘最佳。不要認為敷 的時間越長,就能吸收更多的精華。其實不然,敷的太久,會把肌膚本身的水分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