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腳一般洗多長時間,洗衣機一般洗多長時間

2022-12-14 03:25:13 字數 4408 閱讀 22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也泡太久了吧?半個小時就差不多了

洗衣機一般洗多長時間

2樓:覃虹棉

滾筒洗衣機:

第一抄,滾筒襲洗衣機包含了浸泡時間,就像我們以前洗衣服要泡在盆中一樣。這樣能充分軟化衣服纖維,而且使汙垢在水中處於遊離狀態,這樣在洗滌的時候,有效的把汙垢從衣服上剝離,即不傷衣服,又洗得乾淨,而且這段時間是不費水、不費電的,而且在洗滌時,也是洗一會,停一會

第二,滾筒洗衣機的時間是可以選擇的,在針對特別髒的衣服,我們選擇「預洗」程式,這樣洗滌時間相對較長。如果是一般衣服,選者程式中的「中洗」或者「弱洗」即可,這樣可以大大縮短洗滌時間。而且現在滾筒洗衣機新品如自動檔系列、自選檔系列、烘乾系列等等,均可29分鐘完成整個洗衣過程(包括一次洗滌,二次漂洗),洗淨比達到0.

875,而普通洗衣機的洗淨比只能達到最低的0.7。

第三,這也是一個觀念問題。歐洲人的生活節奏比我們快,但卻100%用滾筒洗衣機。日本和韓國的生活節奏比我們快,但他們使用滾筒洗衣機的也越來越多,韓國已經佔到了50%,日本更是以60%的速度增長。

全自動洗衣機:

一般波輪洗衣機標準程式是40-50分鐘,快洗10-20分鐘,滾筒洗衣機一般標準程式都要1-2小時,現在全自動洗衣機都會自動增加洗衣時間。

3樓:正是非活寶

波輪洗衣機通過水流和衣物間的摩擦,力度要比滾筒的自由下落大,所以洗淨能力上比滾筒強,洗衣速度上自然更快,通常波輪洗衣機在30~40分鐘內即可清洗完畢,而滾筒洗衣機至少需要90分鐘才能洗完。

4樓:幸福狐狸

一般洗的話,根據衣服的多少來定,要是衣服太少的話,2到3件你洗個快洗,如果衣服太多的話,你洗個時間大概在一小時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45分鐘到一個小時吧,看洗滌模式。

6樓:我幫你幫他幫我

波輪洗衣機的標準程式一般在45分鐘左右,滾筒的一般是1個小時多一點,不過兩者都有快洗程式,可以在20分鐘以內完成一次快速洗滌。

7樓:我被ni征服

看您洗滌時選擇什麼程式啦,比如您選擇快洗的話,就十分鐘十五分鐘內

就搞定了,容如果是標準常用程式的話波輪在45分左右,滾筒時間長一些要1個多小時,波輪您選擇節水或者輕柔的話也就半個小時左右就洗完了,總體波輪省時間但是費水,滾筒費時間但是省水

8樓:大咖小樣

正常50分鐘左右,快洗的話有15分鐘的,慢的程式也有洗2個小時的

洗牙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9樓:東莞美齒**

牙齒一般洗牙的時間是根據患者能否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以及有效的刷牙方法來決定的,一般情況下,如果患者能夠有效的保護好口腔衛生,兩年左右可以進行一次洗牙,另外一種情況如果抽菸比較嚴重,口腔衛生保護不佳,牙齒存在大量牙結石的情況下,這種情況一般的一年左右就需要進行一次洗牙。

10樓:山東美維樂

一般情況下建議看醫生指導一下,必要時繼續配合洗牙,半小時,都是很常見的啊。主要看口腔情況,每個人牙齒情況都不一樣

11樓:永華口腔

你好,現在洗牙一般使用超聲波潔牙,超聲波洗牙一般需要一個小時左右,根據牙結石的多少不同,洗牙時間長短並不相同。超聲波洗牙,不僅能去除牙齒表面的牙結石,還能去除煙漬等色素沉積,對牙齒沒有傷害。而且洗牙之後還會對牙齒進行拋光,拋光能夠減緩牙結石生長的速度。

不過超聲波洗牙並不是一勞永逸的,建議定期到醫院進行洗牙,根據口腔情況,每半年或者每一年洗一次牙。

12樓:性煥老澹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大家都把洗牙當做做保健,通常洗牙只需要幾分鐘而已,牙齒汙垢多一點的就要多洗一會,洗牙後能夠正常飲食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13樓:無籟義曉瑤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洗牙的時間只要幾分鐘到十幾分鍾,要是牙齒汙垢不是特別多洗幾分鐘就可以了,洗牙後是能夠正常飲食的,對生活沒有影響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14樓:peterjulia是我

多喝礦泉水,它是氟的天然** 天然礦泉水滿足了人體對於氟的需求量。氟可以增加牙齒的釉質,堅固牙齒,半島口腔,保護牙齒免受微生物的侵蝕。大多數礦泉水每升中含0.

3毫克的氟,但是也有的每升含量高達8毫克。我們在餐桌上還可以見到氟化鹽。

15樓:穗華口腔

潔牙過程大概需要30—40分鐘,超聲波洗牙是通過超聲波的高頻**作用去除牙石、菌斑和色澤並磨光牙面,以延遲菌斑和牙石的再沉積。

16樓:戀星雲月

這個根據實際情況來說,有的小規模牙科醫院需要洗的比較長,正規大規模的牙科醫院一般洗半個小時就可以了

17樓:濟南可恩口腔

你好,洗牙一般需要30-40分鐘左右可以完成,具體需要看你個人的牙結石多少與口腔的清潔度來決定的,主要以洗乾淨為準。洗牙可以清除牙齒表面著色,幫助牙齒恢復正常光澤及顏色,去除刷牙等其他家庭口腔保健措施不能去除的牙菌斑、牙結石、預防牙病。

18樓:伊飛瑤

我上次洗牙用了不到十分鐘

19樓:道封鎖線

洗牙的間隔,要根據牙齒保健的情況來選擇,一般半年或者1年1次。如果每天堅持刷牙,如果刷的好,牙石、軟垢比較少,可以每1年1次。如果每天刷牙刷得不好,牙石、軟垢比較多,建議半年洗牙1次,建議到正規醫院口腔科進行洗牙。

洗牙,分齦上牙石和齦下牙石,一般老百姓常說的洗牙,是指的是去除齦上牙石,也叫潔治。還有些人牙齦的下方也有牙石,肉眼看不到,這樣的牙石危害更大,需要進行刮除,叫齦下刮治。所以,正規的洗牙,要根據具體的情況,進行齦上潔治和(或)齦下刮治。

20樓:

一個小時左右,不過不建議洗牙,洗牙一般是超聲波**洗牙,如果沒有牙周炎或嚴重牙結石不要洗,會洗壞牙釉質,洗出牙隱裂,三甲醫院洗壞的也不少,去洗牙貼吧看看吧。說洗牙百利無一害的都是牙科機構營銷號。

21樓:鄭州植得**

病情分析:你好,洗牙的好處可以讓牙齒更加亮白。去除牙齒內的細菌汙垢。使牙齒更健康。但是也有一定的壞處,那就是它會破壞牙齒的表面結構。導致牙齒疏鬆。

22樓:株洲優伢仕口腔醫院

洗牙可以清除牙齒上邊的汙垢,但是不建議經常洗牙,因為經常洗牙會在洗掉汙垢的同時損傷正常的牙釉質,影響牙齒的壽命。可以偶爾洗一次。建議掌握正確的刷牙方法,每天徹底地清除牙菌斑,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洗牙一般情況30分鐘足夠了洗牙大約需要40分鐘左右,洗完牙前一週不要吃太涼太熱的東西。

23樓:植得種植牙郭

洗牙:通過不同頻**作用去除牙石,菌斑和色澤並磨光牙面,以延遲菌斑和牙石的再沉積,一般需要半小時到一小時左右。

什麼情況下需要洗牙?

牙齒表面有牙結石、煙斑、茶漬等色素沉著,嚴重影響牙齒美觀的情況。據統計,我國60%-70%的人存在不同程度的牙垢和牙結石,這是引起牙齦炎、牙齦出血和口腔異味的主要原因。牙齦長期水腫、出血,不**會引起牙周病,終會導致牙齒鬆動、脫落。

多久洗一次牙合適?

洗牙過程,只有在專業醫生幫助下,才能清除附著在牙齒表面的東西,才能有效保證牙齒的健康,根據個人自身口腔情況的不同,一般6-12個月洗牙一次合適。

洗腳大概多少錢,洗腳步驟時間。

24樓:蕾米醬斯卡雷特

洗腳大概100元。洗腳時間以晚上9點最好,且以半小時左右為宜,步驟為:

1、水量以淹沒腳的踝部為宜,待水溫達40℃~50℃時,將雙腳浸泡5~10分鐘;

2、然後用毛巾輕輕搓洗腳底和腳趾之間的汙垢;

3、再用毛巾擦乾,搽些油脂或護膚膏;

4、然後輕輕按摩腳底即可。

另外,洗腳不一定每次都用肥皂,每隔2~3天用一次就可以了。

同時也要儘量避免用鹼性較強的肥皂洗手腳,以免去脂過多,使**出現乾裂。

25樓:溜到被人舔

多少錢去問一下就知道了。

足浴店一般的順序是:進足浴店,告訴服務員你要洗啥價位的,然後拎牌子直接去指定的房間,進房間換鞋子,然後你換上足療的衣服,然後技師就會來給你按背,按手,接下來就開始洗腳和按腳了,按腳的時間會長些大概要三十分鐘,到這足浴店的服務就結束了。

26樓:撒林楠睦豐

早晨洗頭洗臉晚間洗臉洗腳間隔一般為12-15個小時

洗腳怎麼洗?

27樓:匿名使用者

額!搓著洗,揉著洗,手洗,腳洗,直接用水龍頭衝著洗,

28樓:東夷西戎北狄南蠻中庸

真有人回答?這是哪個單身狗發出的絕望質問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普通生活中的洗腳,還是足療的那種?

滾筒洗衣機洗一桶衣服需要多長時間

博世最快15分鐘 西門子的wm2008 最快15分鐘 其他就是28左右 按標準洗,即是棉麻洗。一般的滾筒要二小時的。滾筒預設是加溫洗的,你的衣服不是很髒的話可以把溫度關了。可縮短時間的。還有可以選別的程式。真絲或羊絨等。時間都會短好多的,只要不是特別髒,都可以不選標準洗,棉麻洗主要針對被,蚊賬,牛仔...

面膜一般貼多長時間,面膜一般多長時間貼一片

護膚的第一步就是潔面,只有將面部清潔工作做好,才能保證營養物質能夠更好的被吸收。敷 也算是護膚過程中很重要的小環節了。在日常的護膚中如果根據自己的需要加入 能夠更好地改善自己的肌敷 的時間一般在15 20分鐘最佳。不要認為敷 的時間越長,就能吸收更多的精華。其實不然,敷的太久,會把肌膚本身的水分帶走...

一般打仗拘留多長時間

一般的打架鬥毆,在沒有造成嚴重後果的情況下,是處治安處罰。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 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一 結夥毆打 傷害他人的 二 毆打 傷害殘疾人 孕婦 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或者六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