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一般工作多長時間

2021-05-05 11:39:28 字數 1341 閱讀 494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按字數計算你的工作量,那你就自己看工作多久才能養活自己啊。

不斷提升自己的質量和知名度,慢慢擺脫長時間的低價值勞動吧

翻譯也分口譯、筆譯、同聲傳譯等各種方式,工作時間、狀態、地點也都不同

2樓:上海譯銳翻譯

這個是要看是口譯和還是筆譯。口譯還要看是同聲傳譯還是交替傳譯,或者是陪同型別的翻譯。同聲傳譯二人一組,每人每次翻譯大約半個小時,然後輪替進行。

筆譯的話,一般一天可以工作8小時,工作間隙每隔1小時需要休息一下大腦。因為,翻譯是高強度腦力勞動,在翻譯的過程中,無論是口譯還是筆譯,譯員的注意力屬於高度集中狀態,大腦在飛速運轉。所以,每隔一段時間,都需要休息一下,這樣才能保證精力充沛和翻譯質量。

3樓:

翻譯一般按時計費,沒有時間的規定

24歲想當英語翻譯,需要學多久,還來得及嗎

4樓:魚兒

如果是自學的話,可以通過培訓機構等等進行學習,然後去考翻譯證,大約需要4年左右。這個年紀還是來得及的。另外,翻譯不是簡單的英語口頭交流就行了,還需要結合行業需求,比如可以往商務英語方向發展,當前國際化交流很多,就業前景很可觀。

5樓:有ues意思

既然是英語專業的 又喜歡英語 底子肯定是有的嘛只要學習 什麼都來的及 就像我 23歲 從沒學過鋼琴 現在也學的很開心 每天都有進步

不需要辭職學習 利用下班時間 在家耐心看書 報班什麼的也是可取的當地都會有一個機構

你可以登入當地的一些英語翻譯機構看看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得及啊

只有你有恆心

7樓:yanhan倉

現在做翻譯工作的太多了,而且你現在才學的話,根本佔不到優勢,就業會很困難

8樓:匿名使用者

man proposes, god disposes.

一個專職英語筆譯翻譯,一天一般的工作量是多少

9樓:安陸中百假黑米

首先復得看你是哪種級別的,發果制

是那種全能型bai特別du優秀的,在公司裡面做這zhi種翻譯,一般都是dao要全天過轉的,當然收入肯定也會高一點。

如果是兼職的,接的單子大時間長,週期短,你當然也要辛苦一點,工作量都很大,查資料和處理相關的資料,編輯這樣的話,工作量也很大。但 接的單 子少,最多這一兩天累一點,做完了就可以了。當然也比較輕鬆這樣。

所以翻譯的工作量取決於你自己選擇什麼樣的量這樣一個狀態,在公司坐班肯定是每天都有活幹。

洗腳一般洗多長時間,洗衣機一般洗多長時間

你這也泡太久了吧?半個小時就差不多了 洗衣機一般洗多長時間 滾筒洗衣機 第一抄,滾筒襲洗衣機包含了浸泡時間,就像我們以前洗衣服要泡在盆中一樣。這樣能充分軟化衣服纖維,而且使汙垢在水中處於遊離狀態,這樣在洗滌的時候,有效的把汙垢從衣服上剝離,即不傷衣服,又洗得乾淨,而且這段時間是不費水 不費電的,而且...

面膜一般貼多長時間,面膜一般多長時間貼一片

護膚的第一步就是潔面,只有將面部清潔工作做好,才能保證營養物質能夠更好的被吸收。敷 也算是護膚過程中很重要的小環節了。在日常的護膚中如果根據自己的需要加入 能夠更好地改善自己的肌敷 的時間一般在15 20分鐘最佳。不要認為敷 的時間越長,就能吸收更多的精華。其實不然,敷的太久,會把肌膚本身的水分帶走...

離婚需要多長時間,夫妻離婚一般要多長時間

如果夫妻雙方對離婚事宜已經達成一致意見,並且準備好了相關材料,可到民政局辦理,經過民政局審查沒問題後,最快的可在當天辦理完畢,領取 離婚證 分為兩種方式 1 在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該方式需要時間為10分鐘左右。需要雙方到場,且雙方均同意離婚,並已就雙方的子女 共同財產 債權債務達成一致意見,形成書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