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平郵一般要多長時間,平郵要郵多長時間

2021-12-20 20:47:43 字數 3637 閱讀 3761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錯誤,ems又叫中國郵政全球特快專遞,分為特快專遞標準郵件和特快專遞經濟類郵件,

經濟類**為標準郵件的一般左右,ems標件一般2-3天左右到達,郵件號碼為10開頭的13為號碼。ems經濟類郵件一般3-6天左右到達。郵件號碼為50開頭的13為號碼

郵政包裹業務分為快包和慢包,快包ka開頭的13為號碼 一般7天左右到達,投遞包裹單到郵局自提,慢包為pa開頭的13為號碼,一般10-15天左右到達,投遞員給您投遞包裹單,自己帶身份證包裹單到郵局領取,pa09222614442為中國郵政普通包裹,是最慢的一個最便宜的一個業務,一般幾毛錢一公斤,您最好是有點耐心等待,ems和中國郵政包裹是中國郵政集團下的兩個子公司的兩種業務,請多學點東西!別丟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貨單號錯誤哎! 平郵很慢 近一點三四天 遠一天一個周

3樓:合憶霜員今

平郵很慢,很便宜,一般不見意使用,還沒法到跟蹤記錄,郵政快遞是7-10天,**一般是16元1kg。ems是郵政特快,**較高一些,可查跟蹤記錄,一般是15元0.5kg。

方便快捷,全國各地1-4天。還有就是一些快遞公司,收費也是不一樣的,不過都不會太貴的10-13元左右吧。有的還不錯,只不過有些偏僻地方是不到的。

網上下單有的上門取貨的。**更是了。ems是最好的了,什麼地方都到,還快,就是取件時間要在下班前,快遞公司有的不會,10點以前還有人的。

平郵要郵多長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平郵半月左右,快遞增一週,ems正常情況下三天內到達,春節期間五天左右.

5樓:白芷杜若

平郵最慢15天內到,正常情況10天左右,快遞3天左右,ems比快遞稍慢,5天左右。要是本省,可能再快點。但這些天數都不包括天氣等非人因素~

6樓:趙皛曹玉書

平郵10天左右

快遞3-6天

ems4-7天

具體的還得看賣家的發貨地址,遠近和時間都有影響

郵政平郵一般幾天到啊

7樓:草莓與喵喵

郵政平郵一般根據你發的快遞單號的開頭來定。

郵政平郵, 如果是到市區專

或縣城的話,4天可以到

屬的,如果到農村的話,就要5天了。

1,平郵是郵政中一項寄送信與包裹業務的總稱。包括普通的寄信(也就是平信)和普通的包裹,寄送時間都比較慢。平郵是所有郵政遞送業務中速度最慢的業務。

2.全國7天到30天,平郵不像快遞送貨上門,郵遞員事先會將通知單傳送至家庭信箱或門衛,使用者需要憑通知單和收件人身份證去就近郵局領取包裹。

8樓:少女一笑很傾城

我的也是北京1號寄的,到甘肅9號沒到也沒更新,什麼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慢了,你還是耐心等等吧

10樓:汝諾步天心

我平時寄差不多距離的平信一般2-4天,包裹一般4-7天。

11樓:檀琛卯秀美

連著的兩張

單號是連號的

比如第一張的數字尾號是1

那麼下面的一張就是2了。

平郵是從**發到**的呢

12樓:悉佩縱欣愉

郵政平郵,

如果是到市區或縣城的話,4天可以到的,如果到農村的話,就要5天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開心、快樂!

13樓:介孤儀倫

平郵3-5天以到;郵政包裹:普通包裹15天到,快速包裹7天到

14樓:俟蘊殷採文

一般遠點的地方是10-15天,近點的也要7-14天

15樓:屠潤貿定

平郵的說不準,快的時候一星期左右,慢的我遇過二十多天的,一般十二三天後你可以自己帶身份證到離你最近的郵局查詢,因為有時候他們到了不會馬上幫你派送

16樓:巨集鬱米含靈

十天左右大概就能到啦

17樓:釗惠夾谷以晴

郵政規定七天內到達.

18樓:枝卿姓小萍

只要是平郵`一般都是半個月`正常10天

19樓:我的愛人張麗

那麼nf開頭是什麼意思?

20樓:進恬系建明

平郵時間很長的,還不如快遞,也貴不了多少

平郵的郵政包裹一般需要多少天到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區的郵政包裹派送,都是不一樣的。郵局發車的流程 是先發到省-市-區-鎮-村一步步來的。沒有一站到達都有發車時間。

如果不是同一個省,4到14天,山區,可能更久。如果是同一個省,4天以內可以送到。(在沒有意外事件發生的情況下)。

建議:最好是使用快遞來送東西,速度快,價錢也不貴。

22樓:匿名使用者

平郵的郵政包裹比較慢,一般需要7到10天才能到,你可以用ems,3天就能到。

23樓:匿名使用者

平郵就是慢 通常都得10天-15天左右.有的還更久..耐心等吧,只要地址沒寫錯就不會寄掉的.估計就這2天快到了吧.

24樓:pink璇兒

不會丟的,平郵通常是15-30天可到,郵局會給收貨人一張提貨單,需要到郵局自取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家節日又不休息,你應該查詢了。

26樓:

20-2個月,祝你好運

郵局寄包裹(慢)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27樓:劉鵬

省內4-5天,省外7-15天,這是因為平郵包裹是累計等待有相同或者相近的地區才發貨的,因此時間會被拖延,快遞則當天發貨。

滿意請採納

28樓:蔥頭32源

普通包裹正常情況下是一個星期左右,也有快的三四天,慢的半月或一月,我去年寄個包裹二十多天了才到。

中國郵政省內的平郵包裹一般需要幾天。

29樓:夏麗

對於普通包裹,省內二級城市之間的互寄一般不超出五天,縣級城市一般不超出七天,如果是鄉鎮和農村地區,這個時間還要延長一些,十天以內應該可以到了,這要視郵路的負荷而定了。

要注意,對於郵政包裹,先收到的是「領取包裹通知單」,收件人憑通知單和本人身份證到包裹單上指定的郵局領取,而不是象普通訊函或**信那樣投遞到戶。

對於非郵政渠道(如宅急送,天天快遞等各類快遞公司)都是投遞到戶,但一般只通達二級以上城市和部分縣市,偏遠山區和農村地區更是無能為力的。

郵政平郵要多久時間?

30樓:太史文華懷安

平郵要10天到15天

第一天填包裹單郵局

第二天把包裹轉到市級郵局

第三天開始發貨

第六天貨到目的地市級郵局

第七天轉到所在地郵局

第八天通知收件人

一般郵局業務多,不能及時到貨的,所以要10-15天

鑲牙需要多長時間,鑲牙一般要多長時間?要幾次?

現在鑲牙方式有活動義齒,烤瓷牙,種植牙三種方式,不同鑲牙方式,所需要的週期時間也不一樣的。建議你還是先去醫院檢查一下牙齒具體情況,讓醫生給你制定合適的鑲牙方案,然後在看看鑲牙所需時間。任何種類的修復一般一週左右就是可以做好的,關鍵是在修復之前需要看有沒有齲齒需要進行 自己有沒有牙齒牙根需要進行拔出,...

接吻一般要多長時間,接吻要多長時間為合適

第一次那不要時間太長,容易產生反感 接吻時不會有時間限制的,你得根據當時的條件來決定時間的長短。根據老夫的調查,國家對於接吻並無明確的硬性規定。只是提倡儘量選擇合適地點。可依據肺活量的大小適當調整時間。只要不引起其它惡性反應即可。沒有具體時間,看當時2個人的感覺,大概10幾秒大家開始有興奮的感覺,就...

離婚需要多長時間,夫妻離婚一般要多長時間

如果夫妻雙方對離婚事宜已經達成一致意見,並且準備好了相關材料,可到民政局辦理,經過民政局審查沒問題後,最快的可在當天辦理完畢,領取 離婚證 分為兩種方式 1 在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該方式需要時間為10分鐘左右。需要雙方到場,且雙方均同意離婚,並已就雙方的子女 共同財產 債權債務達成一致意見,形成書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