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牙套要多長時間一般需要戴牙套多長時間

2021-03-08 22:33:06 字數 5836 閱讀 8470

1樓:玻璃№糖

1 差不多一年半吧

2 應該是1~2個月吧

皮筋是因人而異的。我戴牙套就不用戴皮筋。

詳細情版況就要去醫院檢查一

權下,醫生會告訴你你的情況。最好是去兒童醫院的口腔正畸科祝你好運!~

ps:剛戴牙套是很疼的哦 不過過1個星期左右就會好。每個月都要去複診 回來之後牙齒也會很疼的!還有就是吃完東西就要刷牙漱口,還是蠻麻煩的,不過想到以後牙齒就會變漂亮,忍忍吧~

皮筋是一邊戴牙套一邊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也戴..也拔了bai4顆,人家du說是1年半,可是根據你對醫生的

zhi配合而定dao,皮筋

我前天剛換的.有人戴了內一年才換皮筋,我半容年就換了,皮筋非常難受,基本戴他都沒法吃飯,保持器是最後帶的..根據情況約1個半月,你配合好了有希望10個月以上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也是帶牙套的。一年半不止。醫生往往說的比實際的要少。

大概2年到3年之間。保持器也要個半年。其實牙套很美的。

我都以我的牙套為榮。呵呵。我喜歡看(醜女無敵)。

感覺他給我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各人,問這種問題是沒有準確答案的

5樓:圉鍢____泡泡

每個人牙齒不同 時間當然不一樣啦

要聽醫生怎麼說咯??

一般需要戴牙套多長時間

6樓:**紫曦

看情況,我最近也去弄了牙套。主要是虎牙,帶的是陶瓷的。拔了2顆,上下各一顆,醫生好像說陶瓷的帶的比較久大概3年不到不包括保持器。還是那句話,看情況,

可以去醫院讓醫生幫你看看,醫生會告訴你的。

7樓:檸檬愛美

您好,牙套一般需帶的時間約在一年到三年不等。時間長短主要取決於患者所處於的年齡以及需要解決牙齒問題的嚴重性等。一般兒童矯正需要的時間更短,**效果也更好,這主要是由於其牙齒尚未定型,因此更容易矯正。

但是**矯正由於牙齒基本已經定型,所以矯正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達到相同的**效果,而且在**後還要佩戴更長時間的保持器,以免出現**等情況。另外一個原因就是牙齒問題的嚴重程度,如果牙齒不齊較為嚴重,也就需要更久的**時間。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8樓:匿名使用者

初戴矯治器時或每次矯治加力後,患者兩三天內會感覺少許痠痛,這些輕微的不適感一般人都能忍受且很快會消失,屬正畸**引起的機體正常反應,無需擔憂。至於飲食方面,在矯治期間不可吃過硬的食物,如(骨頭、硬核類)和過粘的食物,在進食時

戴牙套需要幾天能戴上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矯正是分為兩種方式的,第一,就是正畸,就是我們經常看到的帶牙套的方式,時間相對較長,另一種就是美容冠的方式,一般5-7天就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一星期左右,因為醫生會診,然後拍片照相,這是一系列的,另外戴牙套還會需要拔牙,因為牙齒排列太擠,矯正器是戴不進去的。

去醫院戴牙套需要多長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牙加下牙大概3-5小時

12樓:勞水仝瀚文

1差不多一年半吧

2應該是1~2個月吧

皮筋是因人而異的。我戴牙套就不用戴皮筋。

詳細情況就要去醫院檢查一下,醫生會告訴你你的情況。最好是去兒童醫院的口腔正畸科

祝你好運!~

ps:剛戴牙套是很疼的哦不過過1個星期左右就會好。每個月都要去複診回來之後牙齒也會很疼的!還有就是吃完東西就要刷牙漱口,還是蠻麻煩的,不過想到以後牙齒就會變漂亮,忍忍吧~

皮筋是一邊戴牙套一邊戴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去看牙醫,看看是否需要拔牙,不用拔牙的話就直接戴牙套了,戴牙套一般是一兩年,剛開始幾天牙齒會有痠痛感,後來就不會了。

14樓:哈安旅鴻德

在生活當中牙齒不齊的現象很多,人們常採用戴牙套的方式彌補牙齒的不完美,進而恢復牙齒的形態和美觀,讓廣大顧客綻放自信微笑,當然戴牙套需要多長時間成為牙齒不齊患者關注的焦點,畢竟牙齒上一直戴著牙套沒有自然牙舒服,那麼?

?事實上戴牙套具體多長時間不定,因為每個人牙齒畸形的情況不同,所採用的牙齒矯正方法不同,當然戴牙套的時間有所不同,一般在2年左右,此外對於需拔牙矯正的,戴牙套所需時間相對會長些。

以前人們矯正牙齒的時候,採用傳統的牙套矯正需2-3年左右,而隨著如今醫療技術的發展,採用無託槽**矯治技術只需1年左右,就能使不齊的牙齒變的整齊,使廣大顧客綻放自信微笑,而且無託槽**牙齒矯正優勢多多,特別是幾乎完全**的優點,能在別人毫無察覺中完成牙齒矯正,解決了廣大顧客對矯正牙齒影響美觀的顧慮。

此外,對於牙齒特別擁擠的患者在戴牙套矯正牙齒時,需先拔除個別影響矯正效果的牙齒,然後再戴牙套矯正,這樣矯正所需的時間相對直接矯正會長點,因此戴牙套需多長時間不定,受個人情況而定。

一般成年人戴牙套需要多久

15樓:廣州穗華口腔

您好,首先矯正是分為兩種方式的,第一,就是正畸,就是我們經常看到的帶牙套的方式,時間相對較長,另一種就是美容冠的方式,一般5-7天就可以。正畸的話,第一個,是要看一下您口腔的情況,看一下您是否有牙齒擁擠等情況,是否需要拔牙,再一個要看您選擇什麼樣的矯治器,比如陶瓷的矯治器,它的牽拉力量就沒有金屬的那麼大,所以相對可能會長一些,但是從美觀度上,陶瓷是半透明的,相對美觀度好些,金屬的還分為傳統直絲弓和方絲弓還有自鎖的,時間上都有些差異,所以還是建議您到正規醫院做檢查,看醫生給您的方案哦。

16樓:穗華口腔

一般成年人矯正牙齒需要一到兩年的時間,具體矯正時間跟個人牙齒畸形情況、選擇的矯正方法和選擇的醫生有關,建議到正規的口腔醫院做一個詳細的檢查一下。

17樓:檸檬愛美

您好,牙套一般需帶的時間約在一年到三年不等。時間長短主要取決於患者所處於的年齡以及需要解決牙齒問題的嚴重性等。一般兒童矯正需要的時間更短,**效果也更好,這主要是由於其牙齒尚未定型,因此更容易矯正。

但是**矯正由於牙齒基本已經定型,所以矯正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達到相同的**效果,而且在**後還要佩戴更長時間的保持器,以免出現**等情況。另外一個原因就是牙齒問題的嚴重程度,如果牙齒不齊較為嚴重,也就需要更久的**時間。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8樓:匿名使用者

**的話一般需要一年半到兩年左右,具體要看你牙齒情況,建議找到口腔醫院拍片,然後醫生根據你的牙齒情況制定方案,告訴你大概需要多久,如果你牙齒移動的話,矯正期也會縮短

19樓:匿名使用者

南昌佳美口腔科專家表示:帶牙套一般要一年左右,才能真正矯正牙齒.具體**根據不同醫院差異很大,**正畸需要兩年時間,這期間每個月複診一次,

牙齒矯正,牙套一般要帶多久

20樓:合肥 貝傑口腔

成年人牙齒矯

正的時間一般在一年半到兩年左右,但具體時間還是要因人而異,不同患者牙齒矯正的具體時間會有所不同。可以參考以下幾個方面:

1、患者牙齒畸形情況

牙齒矯正的具體時間和患者的牙齒畸形程度有關,患者的牙齒畸形越嚴重,矯正難度越大,時間自然會被拉長。相反,要是患者的牙齒畸形沒那麼嚴重,**時間也會縮短一些。

2、患者年齡

**牙齒矯正的時間相對來說比兒童要長,因為成年人面部骨骼不再生長,牙齒的移動速度和變慢。而且一些嚴重的牙齒不齊問題,不能單牙套來矯正,有時還需要運用頜面外科手術和配合矯正才能解決。

3、患者配合度

牙齒矯正需要患者和醫生的默契配合,這樣才能提高矯正效率。如果患者不配合醫生進行**,勢必會增加矯正難度,拉長矯正程序。

4、牙套型別

牙套的種類多種多樣,不同種類的牙套矯正的效率是不一樣的。患者選擇的牙套種類不同,矯正的具體週期自然不一樣。

21樓:野秀梅實己

牙套是一種矯正牙齒的工具,可分為普通鋼絲套、舌側牙套、陶瓷牙套等。牙套佩戴時間不能一概而論,可與患者年齡、自身牙齒情況有關。如自身牙齒較整齊,佩戴牙套的時間較短,反之較長;牙齒矯正的最佳年齡為15-16歲,年齡越大,佩戴牙套的時間越長。

一般來說,拆除牙套後還需佩戴透明保持器1年,所以牙套需要佩戴1-2年。

22樓:檸檬愛美

您好,牙套一般需帶的時間約在一年到三年不等。時間長短主要取決於患者所處於的年齡以及需要解決牙齒問題的嚴重性等。一般兒童矯正需要的時間更短,**效果也更好,這主要是由於其牙齒尚未定型,因此更容易矯正。

但是**矯正由於牙齒基本已經定型,所以矯正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達到相同的**效果,而且在**後還要佩戴更長時間的保持器,以免出現**等情況。另外一個原因就是牙齒問題的嚴重程度,如果牙齒不齊較為嚴重,也就需要更久的**時間。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牙齒矯正的時間一般在一年到兩年左右,因你選擇的矯治器和你自己牙齒矯治的難度而異,另外牙齒畸形程度是影響矯正時間的一個主要因素,牙齒相對整齊時間肯定短一點,反之則時間長一點。

24樓:昂微蘭僕女

一般來說牙齒矯正大概需要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左右。主要看個人的牙齒畸形程度,牙齒畸形程度越複雜,矯正的時間也就越長,還跟選擇的牙齒矯正方法有關,可以到口腔醫院找醫生看一下,根據你的牙齒情況醫生會給你專業的判斷

25樓:旗語彤潘漫

其實牙套帶的時間是比較長的,傳統的鋼絲牙套一般是至少要帶上1年半以上,而且矯正後還需帶一段時間的保持器,這樣才可確保效果,因此一般整個過程所需的時間都比較長,而且不同的患者牙齒情況不同,所需的時間也會有差別。

26樓:虢桀爾源

應該可以的,看你的牙齒長的怎麼樣,如果比較整齊的要半年吧,如果很糟糕,要2年左右,還要看年齡。

具體情要問醫生。

矯正牙齒最好去大醫院

27樓:濟南可恩口腔

你好,牙齒矯正帶牙套要多長時間,沒有一個準確的數字,不是一天兩天能完成的,至少也要一年以上的時間。因為每個人的牙齒畸形情況不同,所選擇的矯正方式也是不同的,所以帶牙套的時間也是有差異的。不過選擇正規的口腔機構是**效果有力的保障,自己也比較放心。

28樓:暨大穗華口腔

一般兒童戴**牙套需要1年半左右的時間,矯正完後需要佩戴6個月到1年左右的保持器。**戴**牙套都需要2年左右,有些人甚至需要3年到5年。

29樓:白方危英媛

你好,它通過各種矯正裝置來調整顏面骨、牙齒、頜面神經肌肉三者之間的平衡和協調。就是說矯正是調整上下頜骨之間,上下牙齒之間、牙齒與頜骨之間和聯絡它們的神經肌肉之間不正常的關係。我們的矯正目的形象地說主要是:

改善面型;排齊牙齒;提高咀嚼效能(牙齒的最基本功能)。矯正有時能改善發音,**牙周病,骨折,顳下頜關節病,有時還能為缺牙修復,種植牙等其它牙科**創造條件

30樓:高青方大口腔

、年齡不同,矯正時間也是不一樣的。由於年齡差異,消費者的牙齒基礎條件和牙齒移動的效率不同,消費者進行牙套矯正的時間自然也是不一樣的。

2、牙齒畸形程度不同,牙套要帶的時間也是不一樣的。由於牙齒畸形程度不一樣,牙套矯正的緩慢需要一定的時間支撐,因此牙套要帶多久也是需要消費者綜合考慮。

3、牙套材質不同,帶牙套的時間會有一定的差異,不同的牙套材質,牙套矯正的力度也是不一樣的。因此選擇牙套材質的時候,消費者可以結合自身的相關要求進行設定。

綜上所訴,帶牙套的時間沒有一個固定的年限,往往是因人而異的,但牙齒矯正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口腔醫院,這樣做牙齒矯正效果才有保障。

牙齒矯正要戴牙套多長時間,矯正牙齒時牙套需要帶多長時間?

視個人情況而定,本人三十多了去矯正的,只戴了20個月就結束了,滿口的。明星小s戴了兩年零九個月。大多數情況是一年半到三年之間。牙箍大概是看牙齒的結構而定時間,牙套 白色透明的哪一種 是大概要帶一兩年左右,當然,看你的牙齒而定.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本人帶了有一年三個月 現在帶的是保持器 兩年吧 額 我同...

戴牙套一般多少錢?戴牙套大概要多少錢?

你說的是牙齒矯正牙套還是烤瓷牙套。前者的話根據牙齒情況,地區選擇的醫院和矯正方式不同 會有差異,一般在幾千元到上萬元之間。如果是烤瓷牙套的話便宜點的幾百元,也有貴的幾千元,根據可以牙齒情況來選擇。戴牙套大概要多少錢?70 具體要問醫生。牙齒不好的還是要早做矯正。帶牙套 不定,看具體的牙齒疾病是什麼樣...

戴牙套多少錢?鐵的,戴牙套一般多少錢?

戴牙套大概多少錢 烤瓷冠主要由金屬 襯裡 和瓷 外層 兩部分構成。價錢也與材料的成分和厚薄成正比。戴牙套一般多少錢?你說的是牙齒矯正牙套還是烤瓷牙套。前者的話根據牙齒情況,地區選擇的醫院和矯正方式不同 會有差異,一般在幾千元到上萬元之間。如果是烤瓷牙套的話便宜點的幾百元,也有貴的幾千元,根據可以牙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