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牙套後多久洗一次牙,為什麼戴完牙套洗完牙之後過一段時間牙就黃了

2023-01-12 05:00:16 字數 1522 閱讀 1639

1樓:邦正牙齒矯正

應該看是否髒來判定,看看是否有牙結石、牙菌斑等,不是以時間來定,很乾淨沒有必要潔牙。

但為什麼大家都說一年一次呢,這是指檢查,這個有必要,現在大多數牙科都提供免費檢查,越早發現問題,問題就越小,花的錢就越少。

戴牙套在上學期間三餐後如何清理

為什麼戴完牙套洗完牙之後過一段時間牙就黃了

2樓:北京爵冠口腔

平時注意口腔的清潔,早晚刷牙,吃完東西及時漱口

剛洗完牙可以戴牙套矯正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洗牙後24小時可以帶牙套 洗牙不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 但是正規的洗牙機構是必要的 最少要有正規消毒設施的洗牙儀器

戴牙套的具體步驟是什麼?戴牙套前洗牙還是戴完後洗好(別說最好別洗的話,請戴過的回答,沒戴過的就別...

4樓:笑笑牙醫

戴牙套前應該洗牙的,有利於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

具體步驟:如需拔牙,一次拔一側的兩顆,三-五天後拔別一側,再過三,五天開始粘牙套,有的人可以上下一塊粘,有的人咬的很緊,只能先粘上邊。

如不需拔牙,直接粘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牙套是指正畸牙套呢,還是修復牙套,但不管是哪個,最好先洗牙,好的牙周環境是進行美容口腔的基礎。

戴了陶瓷牙套3年了,需要清洗嗎?

6樓:我就是壞蛋哈

肯定是需要清洗的

這一點毋庸置疑的

求個採納,謝謝你了哦!

7樓:固特超聲

牙套如果清潔不徹底,會產生細菌汙染牙套,食物殘渣很可能會加速腐蝕牙齒,使牙齒出內現其他的問題容。所以每次牙套清潔後需確保徹底沖洗,可嘗試清洗黑科技——超聲波清洗機,震動清洗幾分鐘,牙套即可煥然一新!

超聲波清潔是目前公認的清潔效果好、效率高的清潔方式之一,超聲波的潔淨體驗將顛覆你的認知。在超聲波的作用下,液體中產生無數微小的空化氣泡。氣泡生成後,會馬上破裂。

這個過程會產生強烈衝擊力,將物體表面的汙漬撞擊、剝離下來,達到高效的清洗效果。

超聲波清洗機對牙套進行全方位的清潔,360°無死角,對狹縫、深孔、拐角等地方通通清洗到位,而且對牙套本身無損傷,讓你告別牙套清潔煩惱,保護口腔健康。

戴牙套要怎麼清潔牙齒?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清潔,並且定期請牙醫洗牙,只要稍微小心留意下就行了,放心,戴牙套也沒想象中這麼不方便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刷牙就可以了每半年去牙醫處複診潔牙 就沒問題了

洗牙之後就要帶牙套嗎

10樓:舌頭出血

如果你是矯正牙齒的話。

最好先洗牙了再去做模型和戴牙套

帶牙套期間也可以洗牙

帶牙套20天了,為什麼第一次緊牙齒,緊完後有縮現象

牙齒矯正應該是bai牙齒整體 du的一個調和過程,zhi醫生會讓dao 突出的牙收回,讓內扭曲的牙扭回來,讓牙容齒順排,一般矯正會在一到兩年,矯正的時候醫生會根據牙齒位置來調節受力,會加一些透明的皮筋。如果是正規醫院矯正的話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不懂的地方可以諮詢醫生。那你得趕緊去問問給你做的醫生。有...

拔完智齒後多久帶牙套,拔過智齒之後,多長時間可以帶牙套?

拔牙後傷口需要癒合來,建議拔牙後 源3天以上再bai進行正畸 戴牙套 的治du療。如果是拔除的zhi智齒,因為拔牙創更大,dao建議一週之後再進行正畸。在某些患者時間緊張的病例,在拔牙後 非智齒 2小時後即可進行託槽粘接,但是會增加感染的風險,可以自己斟酌選擇。你好,這沒有固定的時間,我們一般的做法...

去掉牙套後要帶保持器嗎,牙套帶完就一定要帶保持器嗎?不帶就一定會反彈嗎?

矯正器拆除後,需戴保持器一年多的,我也才拆了1個多月呀,我有保持器的,聽醫生說十天左右看不大出了,但再過幾天就有變化的。拆掉牙套牙戴保持器是為了鞏固之前矯正的效果。2天是看不出來有沒有變形的,時間久了就會有反應了。最好還是戴保持器吧,不然以前花的錢 受的疼痛 用的時間都浪費了!一般情況下是要戴的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