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星期一去方特人多嗎?如果下大雨那邊還開門嗎

2021-12-20 20:31:10 字數 5718 閱讀 1363

1樓:匿名使用者

方特,天越熱人越多,雙休日人多,其他都不多

下大雨也照常開放的,放心了,只是很多室外專案就不開了,那去了就不划算了,這也是為什麼天熱人多的原因

最近天氣都不太好,建議過段時間再去。雖然現在暑期是天氣越熱人越多,但最好還是晴天去,因為下雨的話很多戶外大型專案是關閉的,比如火流星,下雨或有風(不是吹走人大風哦,有的就是小風也會)就關閉,火流星對風的要求很高,大風天氣別去,否則很可能遺憾而歸。有時候你在地面感覺是小風,但火流星也不開,因為高空中的風就不好說了,所以一定挑沒風的天氣。

總之,下雨就別去,否則玩得肯定不盡興

2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場風雨無阻,下雨只能減少遊客。

3樓:戀之本櫻

要是寒暑假或節假日的話,週一的人也不少,

平時人會少一些

下雨時會開門,但人不多,

另外,也把時間告訴你吧:節假日9:00-19:30 非節假日(週一至週五)9:30-18:00 週六至週日 9:00 ~ 18:30

關於下雨天去方特

4樓:小niuniu呀

如果雨很大,露天的一些專案為了安全可能會停開,其他室內的專案可以去玩,但還是儘量晴天去。出發前的準備:掌握旅遊地的概況,根據天氣預報選擇服裝,相機、電池、膠捲以及洗漱用具等。

遊玩注意事項:景區**高峰時期,排隊時間較長,建議遊客合理安排遊玩體驗專案。園內配有眾多特色餐飲小食,各位遊客遊玩之餘,可前往就餐休息。

為了遊客的遊玩體驗和安全考慮,部分專案設有身高體重要求,請各位遊客合理安排。

轉轉杯→嘟比脫口秀之十二生肖快樂街→宇宙小勇士→生命之光→星球達人秀→電影魔術大揭祕→海螺灣→聊齋→叢林的故事→雙層轉馬→飛翔之歌→方特城堡(童夢天地);

高空飛翔→大擺錘→海盜船→ufo→空中飛舞→極地快車→飛越極限→暴風眼→逃出恐龍島→恐龍危機;

轉轉杯→雙層轉馬→生命之光→宇宙博覽會→電影魔術大揭祕→海螺灣→叢林的故事→嘟比脫口秀之十二生肖快樂街→飛翔之歌→方特城堡(童夢天地)。

5樓:匿名使用者

1、每天都適合啊,只要不是週末去方特玩都好,一般週末人太多。

2、現在是暑假,天天都好多人的。

3、有雨也是不要緊,不過有些室外專案就玩不了了,雨大的話大多數都不能玩,要是毛毛雨的話也是有些不開的,為了安全嘛

4、室內專案還是都開著的,現在方特人多,基本排隊都很長,你一天不可能把所有的專案玩完,所以下雨去玩玩室內專案也差不多要一天了,那個飛越極限、恐龍危機、神祕河谷一定要去哦。要是二期的話,八個室內專案一天能都玩完就算很了不起了,二期比較小些,室外專案相對較少的。

5、下雨比晴天很晒還要好些吧,不用那麼晒,我覺得。在門口買個簡易雨衣,一定要。直接穿著不用打傘了,而且裡面玩神祕河谷的時候也可以用,不然一身都是水。

不過,話說穿著雨衣玩神祕河谷也是一身水,沒水就不好玩了。

6、如果天突然清了,有些比較安全的室外專案會開的。

6樓:zxp雪冰

室外的就不能玩了,室內的都會開放的啦

祝你玩得愉快啊

青島方特週末人多嗎?大約是平時的幾倍?如果週末去能全部玩完嗎?還有如果遇到下雨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人是多的,建議開學後的週末去。下雨天不要去,有的專案不開,玩的也不盡興。週末找一天就行,足夠了,當然人多排長隊就真的不好說了,所以強烈建議過陣子去,人少還不熱。

我是五月份週末去的,人就剛剛好,不耽誤玩,專案也都開。

8樓:匿名使用者

週末人特多,排隊需要一個半小時玩一個專案,可能我去的時候是暑假,9:40入園,17:00上車返回,才玩了一半的專案,很多經典的都沒有玩上,買了雨衣去的,結果雨衣專案停用,建議選擇淡季出遊,一天在裡面光轉悠,匯出都是人排隊,令人崩潰!

火流星等專案建議心裡素質超好的人玩,要不受不了。其餘的生命之光是4d的,感覺很好!水漫金山也很美好,唐古拉雪山適合承受能力一般的人玩,不是和害怕,其餘的小雞不好惹、飛越極限、火流星,還有激情翻滾等等都沒坐上,人太多。

不過週日有猴王舞臺劇表演,只有週日有,可能這也是大家週日去的原因吧。下雨的話有很多專案室外的不開,要看好天氣再去。去一次肯定玩不完所有的,我覺得至少得去3次才能完全(個人感覺)。

9樓:

多。應該可以。有地方可以避雨的。

下雨天能不能去方特二期玩?

10樓:匿名使用者

1、方特很多室內專案,所以沒什麼不能去玩的

2、下雨天室外專案都不開的,為了安全考慮

3、方特二期有八個室內專案,都能玩的。

整個方特二期專案不多,室內專案一共八個,用4d眼睛看的專案就有5個。進去後要是怕人多先從左邊開始玩起可能會好些,左邊開始時那些室外的專案,如大擺錘、轉轉杯、海盜船、波浪翻滾,都是聽名字就知道會很暈的那種。

第一個:魔法城堡,和一起的恐龍危機差不多,場面不錯,值得一玩。

第二個:生命之光,是一個科普性質的4d電影,講述生命的起源,說的很生動,雖沒有什麼娛樂意味,但是可以增長知識,畫面也很美麗形象,不錯。

第三個:未來警察,不好玩不要去,完全不值得看,還不如在排隊時候看看那個未來警察的電影。對了,有一點值得一說,門口排隊時那些穿著未來警察服裝的工作人員好帥好帥哦!!

第四個:猴王,是一個舞臺劇,集雜技、舞蹈為一體,很長,有40分鐘,演員演得很用心,舞臺佈景也還不錯,故事有點老套罷了。一天只有一場,所以應該看看。

第五個:秦陵歷險,像鬼屋一樣。

第六個:古文明之光,是一個非常大的環形螢幕,故事和博物館驚魂夜一樣,因為是換環形螢幕,所以看得效果很好,值得看。

第七個:盤絲洞,和一期的海螺灣差不多,但是沒有海螺灣可愛,故事也不精彩,連椅子動來動去的都和海螺灣一樣,所以一點都不覺得害怕。

最後一個:水漫金山,對啦,就是白娘子的水漫金山,故事一般,但裡面的江南水鄉的佈景很美,乘船前行中每一個屋子都有不停的影像表演,而且有真人和影像相結合的,有點新意。

4、關於**,我不太記得了,好像單獨買150左右,**130左右。這個你要問問。

11樓:笑爾等的愚笨

這麼多問題才5分……能不能去玩是在於你個人意願的,如果你的膽子比較小,只敢玩室內的,那麼雨天你可以去二期,但是如果你想要去夢幻王國(二期)玩室外的,雨天還是不要去了。其實二期室內的比較多,有人說過「一期適合青年人玩,二期適合老年人和兒童玩」。只要下雨,所有的戶外專案都是不開的。

而且前幾天我們去的時候,雨停後不少戶外專案都在試執行,等的人超級多,很麻煩的。單獨買票一人180,**要看你們多少人,好像人越多越便宜。但是網上訂購只要150。

具體你搜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最好還是不去了吧

下雨天是不是不適宜到蕪湖方特玩

13樓:江漢客

去玩關鍵還是心情呵,人家也說了水光瀲灩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呵

14樓:喬笑定闊

去過了!很好玩啊!

你最好別選雨天去,那樣有些遊樂專案就不開了!

陰天都行!有些遊樂專案是室外的啊,下雨就停開!

還有,最好別穿拖鞋,不方便!不然好多專案要脫了。

門票170,到了門口有人會找你湊人數買團體票,150吧。

但是注意別被騙了。

還有就是,自己帶水,多帶幾瓶!裡面的水死貴,礦泉水4塊!中午在裡面吃飯也不方便,人多,還貴。如果不餓的話,自己帶點東西隨便吃點。

從外面買個雨披帶進去,外面便宜。裡面都在10塊錢一個。

注意防晒~~~

15樓:

下雨天一般的戶外專案是玩不了的,譬如火流星,火山專案等是玩不了的,有大風也有影響的,主要是考慮安全性。

但是還是有很多室內專案值得玩的,飛越極限和恐龍危機一定要玩,非常經典的專案。

其實你要是下雨天去玩,玩的還是比較安心的,因為不需要拍很長的隊,室內專案幾乎都可以玩到,要是 天晴去,人多,排隊很長時間,一樣有專案玩不了的。

16樓:滅絕的三葉蟲

是的,因為很多玩的都是在戶外,不太方便。有的專案下雨還不會開放,所以還是找個好天氣的時候去

17樓:點點和親親

不適合 很多東西開不了!

下雨天能去方特玩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1、每天都適合啊,只要不是週末去方特玩都好,一般週末人太多。

2、現在是暑假,天天都好多人的。

3、有雨也是不要緊,不過有些室外專案就玩不了了,雨大的話大多數都不能玩,要是毛毛雨的話也是有些不開的,為了安全嘛

4、室內專案還是都開著的,現在方特人多,基本排隊都很長,你一天不可能把所有的專案玩完,所以下雨去玩玩室內專案也差不多要一天了,那個飛越極限、恐龍危機、神祕河谷一定要去哦。要是二期的話,八個室內專案一天能都玩完就算很了不起了,二期比較小些,室外專案相對較少的。

5、下雨比晴天很晒還要好些吧,不用那麼晒,我覺得。在門口買個簡易雨衣,一定要。直接穿著不用打傘了,而且裡面玩神祕河谷的時候也可以用,不然一身都是水。

不過,話說穿著雨衣玩神祕河谷也是一身水,沒水就不好玩了。

6、如果天突然清了,有些比較安全的室外專案會開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天很多室外專案都不開,只能玩室內的,但是雨下的很小,室外專案也會開的,如遇大風暴雨冰雹天氣,停開哦

20樓:lff憐幽草

最好晴天去,不然會錯過很多專案

現在星期一到星期五去方特二期的人多不?一個專案大概要排多長時間隊?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都人多啦,暑假小朋友多啦。

不過相對來講,週二週三人少些,我覺得。

一般專案都要排隊,正常情況都要半小時以上,要是很有趣的都有可能1、2個小時,不過現在相對來說大多都是半小時左右到一小時比較多些。

22樓:格子

週一至週五人不多 不過幾乎每個專案都要排隊但是相信我一般都能玩一遍的

比較火的專案我們之前有排一小時左右的

一些小專案人不多就很快 幾分鐘就到

祝你好運~~

23樓:∑漫步雲端

二期不用等太久的,每一個等待時間都不會超過一個小時

抓緊時間的話,一天足夠玩完所有專案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的 也就一刻鐘左右排隊哦

方特四期東方神話露天的專案多嗎?我去的那天下雨,會不會露天專案都不開,

25樓:翠花鐵柱

不多,方特主打的就是室內高科技。露天專案多是小專案,例如旋轉木馬。大專案有兩個過山車,只要下雨就不開,但雨停了就會開。

四期有個靈魂之旅室內過山車很刺激,還有個雷峰塔就是室內跳樓機。這兩個刺激專案在室內不受任何影響。有兩個室外專案下雨也會開放一個是飛躍河谷就是激流勇進下來了都是水。

這個專案在小雨的情況下沒有關係可以執行,大雨就不行了,因為還是有一定的高度,一定的刺激。還有一個是仙島探祕一個漂流專案隨著浪花隨波逐流,也是露天專案。

方特歡樂世界是一個以高科技為主要表現形式的文化科技主題公園。由深圳華強文化科技集團投資建設。主要有科幻體驗區和中國文化體驗區兩個體驗區,創意基地、數字動漫基地、影視後期基地、人才培養基地四個文化科技產業基地,以及旅遊商業小鎮、大型演藝中心、旅遊配套酒店等商業配套設施。

星期一出差,五天後回家是星期幾,爸爸星期一去上海,4天后回來,你知道爸爸星期幾回家嗎

以前我也是初bai一就住校的,du剛開始非常想家很 zhi正常的dao,晚上睡覺都內會偷偷地哭的容。建議你交幾個好朋友,沒事的時候和朋友一起打打球,跑跑步,沒事多去圖書館看看書,這些對以後幫助都很大的,如果是學霸的話就給自己制定學習目標,慢慢就會適應了。但是不要交益友,初中是性格形成的重要時期,如果...

現在去寧波方特人多嗎?如果要排隊,大概多久?建議年前還是年後去玩

人很多,一個專案排隊一個小時,建議年後去,年前這段時間 都人多,過年的時候也是。建議年後 特別是初八以後大家都上班了 去。我想知道現在方特人多嗎,排隊的話要多久?現在去的話不太合適,因為天氣太熱了,你可以等秋天再去玩,那個時候天氣比較涼爽。現在工作日去寧波方特人多嗎?要排隊嗎?5 作為一次沒去過方特...

平日去方特排隊時間長嗎,這週六去方特人多嗎。一個專案大約排多長時間

至少我認得的人 包括我自己 當中,沒有去一次就全玩完的 大多數人是玩不完的,這個具體要看當天人是否多,還要看大多數人是從哪個門進去,你的行程安排,這都是有影響的,能不能玩完真的不好說。但是我可以給你一些建議 進去後很多在門口的不限時間的專案最好先別玩,早上人多,排隊很浪費時間,先玩固定時間的 如海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