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護照有加拿大旅遊簽證,需要辦理eTA嗎

2021-05-05 11:38:22 字數 3486 閱讀 8925

1樓:中青旅遨遊網

持中國護照有加拿大旅遊簽證,不需要辦理eta。

加拿大eta的物件:

加拿大電子旅行許可(eta)只針對加拿大的免籤國家/地區的公民,如歐洲各國的公民、持香港護照的香港公民、持臺灣護照的臺灣公民等。

加拿大eta的物件:

加拿大電子旅行許可(eta)只針對加拿大的免籤國家/地區的公民,如歐洲各國的公民、持香港護照的香港公民、持臺灣護照的臺灣公民等。

香港護照去加拿大需要辦理什麼簽證

2樓:圓嘟嘟小白

1、持香港特區護照或英國國民(海外)護照的市民,11月10日起前往加拿大,需要先申請電子旅遊證(eta)才可以飛往當地。此外,同時擁有加拿大國籍的雙重國籍的香港特區護照持有人,則不可申請eta,須直接使用加拿大護照入境。

2、加拿大於今年3月15日開始推行eta(電子旅遊簽證)系統,免簽證出入加拿大境的外國籍旅客和居民,需要在網上提前申請eta。其後加設寬限期,即使旅客還未清楚需預先申請eta,依然可登機飛往加拿大,但該寬限期將於11月9日屆滿。換言之,從11月10日起,所有香港特區護照或英國國民(海外)護照(bno)的持有人,需要先申請eta才可飛往加拿大。

3樓:芥末留學

不需要。持香港護照可在日逗留最長90天。

去日本的簽證需要以下的一些材料:

本人簽名的5年有效因私護照,有效期至簽證有效期後至少6個月以上,如系換髮護照請同時提供舊護照。

申請人近期2寸白底正面免冠彩色大頭照6張(需同底**並與護照**不同),名片4張。

申請人身份證和全家戶口簿連續完整影印件(配偶和子女若與申請人不在同一本戶簿上,則需提供配偶和子女所在地戶口簿的整本影印件)。

申請之日前3個月存入的金額5萬元以上、存期6個月以上的個人定期和活期存款證明覆印件 (到期未取的存款證明不能用)。若能提供其他補充資產證明,如:存款證明和房產證、車輛使用證等影印件則更好。

申請人需完整如實填寫報名表並本人簽名。

中國去斯里蘭卡需要什麼簽證嗎

4樓:山川蟲魚

斯里蘭卡自2023年1月1日開始取消落地簽證政策,要求入、過境斯且停留期不超過6個月的外國人,入境前在網上申請電子旅行許可(簡稱eta)。獲eta者在斯里蘭卡入境口岸將獲發停留期最多為30天的簽證,如需延期至90天,應再向斯移民局提出申請。

根據現有規定,持有香港特別行政區護照的香港居民赴斯里蘭卡,可享受30日之內短期逗留免簽證待遇。

中國公民持外交、公務、公務普通護照赴斯需提前到斯駐華使領館申請簽證,持因私普通護照公民赴斯里蘭卡短期旅遊、短期商務訪問,無需到斯駐華使領館辦理簽證,只需登入大使館**申請電子簽證即可。

拓展資料

斯里蘭卡旅遊簽證

斯里蘭卡旅遊簽證頒發給赴斯里蘭卡旅遊的申請人,包括觀光旅遊及醫療治病等。申請人必須能證明其意圖只是臨時進入斯里蘭卡,目的僅為旅遊。

5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斯里蘭卡商務簽證

斯里蘭卡旅遊簽證

斯里蘭卡工作簽證

斯里蘭卡簽證加急

斯里蘭卡探親簽證

6樓:王楓夙飛

中國去斯里蘭卡是落地籤,中國去斯里蘭卡是落地籤,中國去斯里蘭卡是落地籤,

7樓:嚴瑾勞書文

雖然斯里蘭卡

是免籤,但是14年剛去過的小夥伴反應只有

白本護照+機票

,邊檢不會放行的,所以還是辦好

簽證再去

8樓:萇燁用香彤

你好!可以落地簽證的

香港護照去澳大利亞需要辦理簽證嗎

9樓:八戒旅遊科技****

持香港護照可免簽證入境澳洲最長居留90天。但是必須得在出發前在以下 https://www.

eta.immi.gov.

這**上申請eta,須費20澳元。

1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要辦理簽證的,你的香港護照好像只能去香港,如果要去澳大利亞的話應該還需要重新辦理一個簽證的,具體的你可以到相關部門諮詢一下。

去斯里蘭卡簽證要多久 斯里蘭卡簽證辦理流程

11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斯里蘭卡簽證的受理週期為三個工作日,斯里蘭卡簽證辦理流程如下:

1、簽證申請人確定赴斯目的和行程計劃。

2、登入斯駐華使領館官方**,瀏覽有關簽證申請資訊,以及簽證申請操作流程。

3、準備簽證申清所需材料:

(1)用英文填寫的簽證申請表。

(2)自出發之日起有效期不少於六個月的護照。

(3)一張淺色背景的彩色證件**(4×3釐米)。

(4)機票影印件。

4、短期訪問斯里蘭卡的人員(旅遊,商務及中轉)都需通過官方**辦理電子簽證。

擴充套件資料

入境斯里蘭卡的注意事項:

1、斯里蘭卡移民局及有關航空公司對護照有效期均嚴格要求不得少於6個月。請旅行前仔細檢查護照,確保未來最後一次旅行(包括回國)時護照的有效期仍不少於6個月。如果換了新護照,請將新、舊護照訂在一起使用,這樣能完整地展示旅行歷史,方便繼續旅行。

2、認真、如實填寫入境卡,不要漏填。如填寫有困難,可請乘務人員或他人協助填寫。

3、配合移民局等部門檢查,如實說明情況。對外溝通時請注意保持冷靜、理智,避免出現過激言行。當移民**對入境意圖、停留時間等有懷疑時,有權拒絕入境,且無需說明理由。

4、入境遇特殊檢查時,如語言不通,切忌隨意點頭應允或在檔案上簽字。可立即要求提供翻譯或由親友代為翻譯。如被要求在檔案上簽字,確認無誤後再做決定。

12樓:出發吧定製遊

中國公民持因私普通護照赴斯里蘭卡短期旅遊、短期商務訪問,只需在斯里蘭卡使館官方**申請電子簽證。請特別注意正確輸入護照號碼、姓名及電子郵箱。電子簽證審批通過後,攜帶電子簽證批准函列印件及護照,購買一個月內往返機票即可赴斯里蘭卡訪問。

無需來使館辦理簽證。申請工作簽證、長期簽證,需帶斯里蘭卡移民局的批件到使館辦理。

● 申請方式:到官網申請,通過電子郵件接收簽證(建議不要使用qq郵箱,gmail、126和163都可以)

● 費用:20美金(130人民幣),兩次出入境(預設)(ps:如果沒有申請成功這個錢是不退的,12歲以下兒童免費)

● 支付方式:信用卡american express, master和visa cards(可請他人代付)

● 旅遊簽證:可在蘭卡停留30天(到期後可延長至6個月)

● 使用方式:將eta列印出來,和護照、來回斯里蘭卡的機票一起交給海關檢視,就能出海關了。

● 簽證的受理週期為三個工作日(在這期間是可以登陸使館官網查詢簽證的辦理狀況。)

持有有效加拿大旅遊簽證的中國護照可以落地或免籤哪些國家

持加拿大簽證的中國客戶可以免籤的國家列表,請參考 americas 美洲 aruba 阿魯巴島 免簽證,如果持有有效的英國 美國 加拿大 荷蘭和申根簽證。加勒比海地區的島,長三十三公里。bermuda 百慕大 免簽證,如果持有美國 加拿大和英國簽證或者永久居留證。cayman islands 開曼群...

加拿大簽證網上申請怎麼遞交護照,加拿大簽證網上申請通過後怎麼遞交護照

1全部加拿大簽證網上申請,遞交護照時會讓申請者郵寄的。加拿大簽證是指由外國公民去往加拿大所需要辦理的手續。簽證 visa 是一國 機關依照本國法律規定為申請入出或通過本國的外國人頒發的一種許可證明。申請須知 1.中國公民持任何種類護照入境或過境加拿大都須申辦簽證 香港特區護照持有者除外 如符合中國過...

中國護照加拿大綠卡怎樣申請新加坡簽證

持有美國綠卡去新加坡需要簽證 中國籍 需要去新加坡使館辦理簽證。因為你是中國公民,中國公民赴新加坡都需要持有有效的簽證 理論上除了與中國達成免籤協議的國家都需要簽證,但是擁有美國綠卡會提高成功率,基本上都會成功的。若是過境持有有效國際旅行證件和72小時內確定日期 座位以及前往第三國 地區 聯程機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