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辦理加拿大旅遊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2022-01-08 04:03:14 字數 3327 閱讀 4177

1樓:e彼岸的風鈴

學生在辦理加拿大旅遊簽證時會根據旅行社的不同要求給出不同的資料,具體的資料包括如下幾種:

必備材料

個人資訊表 (影印件)

• 真實完整填寫(出行時間真實,填寫的聯絡**需保持暢通),並由本人中文簽字

出生證或出生醫學證明 (影印件)

• 18週歲及以下申請人提供

• 內容涵蓋申請人名字及父母資訊

出資證明 (原件)

• 內容涵蓋申請人名字及父母資訊

戶口本 (影印件)

• ①申請人本人整本戶口本資訊 ②如是集體戶口,提供集體戶口首頁和本人頁 ③如丟失,請開戶派出所出具的戶籍證明

身份證 (影印件)

• 正反面資訊,16週歲以下如沒有,可不提供

未隨行父母出行同意函 (原件)

• 與父母一方出行需提供:未隨行父母一方身份證影印件、授權其出行同意函、隨行父母護照首頁及有效簽證頁影印件

• 不與父母雙方出行需提供:父母雙方身份證影印件、授權其出行同意函、同行人護照首頁及有效簽證頁影印件

學生證 (影印件)

• 還在有效期內的學生證或學籍卡; 升學階段,可提供畢業證書或錄取通知書,同時提供情況說明並

因私護照 (原件)

• 護照完整無破損、無水漬

• 有效期離出發日期應至少還有6個月

• 至少有兩頁完整連續的空白頁,不包含備註頁

英文在校證明 (原件)** (原件)

• 近6個月內拍攝彩色**2張,請在**反面寫上名字

• 規格:35mmx45mm 長方形

• 白色背景

• 五官端正清晰,眼睛睜開

存款證明 (原件)

• 存款金額:5萬元以上,行程越長建議金額相對高,能支付此次旅遊所用費用

• 戶主姓名可以本人或配偶名下

行程單 (影印件)

• 英文版行程計劃單,內容覆蓋在境外停留期間的全部行程,註明停留的日期、城市、所有交通方式及景點

同行人資料 (原件,影印件)

• 同行人關係為朋友:提供合影**原件

• 同行人關係為親屬:提供關係證明(如結婚證/出生證/戶口本影印件或親屬關係公證書原件)

可選資料(可視個人實際情況提供,提供越多越有利於出籤)

房產證明 (影印件)

• 如有可提供,房產證或購房發票任選其一

2樓:津門旅遊圈老焦

教你如何準備加拿大簽證申請材料

辦理加拿大旅遊簽證都需要什麼材料?

3樓:匿名使用者

1,申請人護照原件(護照有效期6個月以上)2,兩張兩寸白底彩色**,每張**的背面需用漢語拼音清晰地註明申請人的姓名和出生日期(日/月/年)3,用英文填寫完整的簽證個人資料表,並簽名、註明日期4,一張中文及英文填寫的「家屬表/教育和就業細節表」,並簽名、註明日期。5,完整的「**人資訊表」(imm5476e表)6,教育細節表(從初中寫起)7,申請人所在單位的營業執照影印件(蓋章)、組織機構**證、單位準假信8,申請人存款證明原件(建議十萬以上,銀行開具)、定期存摺、活期存摺、房產證明、車產證明(資金證明原件且要反映出資金的積累歷史)9,申請人在國外照的有著名建築物的**,全家福**10,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全家戶口本影印件11,申請人結婚證影印件(離異請出示離婚症影印件,丟失需要民政局開具證明)12,赴加行程安排13,18週歲以下的兒童需要提供父母允許孩子出國的同意書14,申請人以前出國旅行記錄的證明

4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銀行存款證明、行程單、收入證明、單位準假信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旅行社要求略有差別,你可以撥打其中的免費**具體諮詢一下!

6樓:芥末留學

辦理加拿大旅遊簽證所需材料如下:

個人身份證明

身份證(影印件)

身份證正反兩面影印件。

去加拿大旅遊簽證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7樓:中青旅遨遊網

加拿大旅遊簽證的辦理方式:

您可諮詢常住地的當地旅行社代為辦理。

以中青旅為例【基本資料準備】:

因私護照原件;

兩張相同的近六個月內拍攝的35*45毫米白底**;

申請人本人中國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簽證申請表;

請提供申請人戶口本整本影印件;

在職人員需要單位出具的任職證明信函 ;

企業營業執照和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銀行對賬單;

婚姻狀況證明;

財力證明要求;

輔助財力證明;

機動車行駛證、機動車登記證書或購車發票影印件;

房產證、購房合同或購房發票影印件;

**交割單原件,理財證明,房屋租賃合同影印件;

婚姻狀況證明。

加拿大簽證拒籤原因彙總:

①有沒有隱瞞真實訪問目的。

②有沒有誠實填寫拒籤/移民/其他不良旅行記錄。

③出入境記錄不是很多(例如僅有東南亞國家)。

④收入情況不足,例如工資卡流水太少、月收入太少。

⑤單身單獨出行,離異或喪偶狀態,與家庭聯絡不緊密(會被懷疑有移民傾向)。

⑥在加拿大有親屬,但沒有辦理探親簽證。

⑦商務/學習目的赴加辦理了旅遊簽證。

⑧為了去第三國免籤申**拿大簽證。

⑨職業過於敏感,(比如軍人或者警察或者是高尖精行業精英 )若存在以上問題,儘量避免以上原因後再進行辦理,以提高出籤率。

8樓:津門旅遊圈老焦

教你如何準備加拿大簽證申請材料

9樓:芥末留學

準備齊全資料,找個旅行社去辦理旅遊簽證即可。

辦理加拿大旅遊簽證的注意事項:

加拿大簽證調查比較細,拒籤率比較高,不要隨便去籤,一定要準備好一定的材料。

如果不是辦理移民,不要辭職去籤,那樣增加滯留不歸的傾向,更容易拒籤。

旅遊簽有效一般3個月,但如果旅遊社做團籤就不能延期。

資金證明越多越好。

準備銀行的存款證明。

沒有把握不要隨便籤,浪費錢不說,還會影響以後的簽證。

加拿大簽證可以加急辦理嗎,加拿大旅遊簽證辦理一般需要多長時間,加急幾天能出籤?

恩,加拿大簽證可以加急的,找中介和代辦機構,可以走內部途徑加急,在進使館之後,10個工作日內出結果。比加拿大平均上的22個工作日節約一半的審理時間。而且加急只是單純加急審理時間,對簽證通過率是沒有任何影響。可以加急,正常加拿大一般是1個月左右出結果,如果是旺季的話,很多審理時間都超過1個月了。如果著...

加拿大自助遊如何簽證,辦理加拿大旅遊簽證成功的遊人們,講講你的經歷好嗎?

加拿大同中國還沒有開通自助遊專案.如果要去的話,辦理其他型別簽證,例如探親一類.加拿大旅遊 1,有效護照或旅行檔案 至少留有一頁空白頁,有效期至你將結束對加拿大的訪問後的一個月 2,每位申請人四張 必須是6個月內的近照 3,簽證受理費 4,每位申請人用英文或法文填寫完整的一式兩份的 臨時居民簽證申請...

辦理加拿大簽證被拒籤怎麼辦,加拿大旅遊簽證被拒籤怎麼辦 加拿大旅遊拒籤怎麼辦

拒籤以後來,最重要的是要弄自清原因。拒籤對任何申請人都帶來了心理上的負擔,難以接受拒籤的現實。拒籤之後使館會給拒籤信,可以根據拒籤信上的原因對自己薄弱的方面做重點調整,下次俺辦理也會更有把握。拒籤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四種 1 申請人是否去過發達國家,例如是否去過歐洲或者美國等 2 是否有完美的家庭,例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