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99鴻福終身保險,中國人壽99鴻福終身保險是什麼?

2022-01-08 03:50:59 字數 4061 閱讀 1498

1樓:佛易綠

看到網上很多人討論中國人壽的99鴻福終身保險,正好我之前做過相關的產品測評,正好用上了!

首先中國人壽99鴻福終身保險是一款兩全險。兩全險簡單來說就是生也賠錢,死也賠錢的保險。相信很多人看到這裡,都會覺的這款保險不錯,不管生死都可以拿到錢。

今天我將要解開這個兩全險真正的面紗:《關於兩全險,業務員肯定不會告訴你的事!》

那這款兩全險產品-99鴻福怎麼樣呢?

保費貴首先,我們先來說「保生」,即被保險人生存每三年,保險公司按保額的6%返還生存保險金,這就是保生了。

按照上表中的試算條件,一年保費18300元,繳20年,總共36.6萬元,每3年返還1.8萬元。

如果想要賺回保費需要多久呢?61年……

2.保障金低

說完了「保生」,我們再來聊聊「保死」了,國壽99鴻福是這樣規定的:被保險人身故,本公司按保險單載明的保險金額給付身故保險金,本合同終止。

我們可以看出,其實國壽99鴻福兩全保險就是一份「存款單+壽險」。它對於被保險人的保障力實在低的可憐!

18300元的保費只能買到30萬的身故保額。

要知道單獨買一份壽險的話,兩千多塊就能買到200萬的保額!說到這裡,給大家推薦一些不錯的壽險:《超全!國內熱門壽險對比表》

最後,我希望大家明白一件事兒,先保障後理財。

望採納!

2樓:吳永紅

1.如果以前辦了領取轉賬手續的,每三年返的生存金,依然會返還到指點的賬戶;

2.如果現在辦理,必須是返還到被保人的賬戶,也需投被保人的身份證原件還有合同去辦理。

3樓:匿名使用者

生存金是給被保險人的,投保人可以拿被保險人的委託及證件去領。

辦理手續要投保人,被保險人的身份證原件,保單原件,存摺原件。

受益人是指被保險人身故後的受益者。

4樓:匿名使用者

每三年返還的錢只能給被保險人,被保險人拿著自己的身份證保單銀行卡去保險公司領就可以了

受益人不能是被保險人,但可以是投保人或其他直系親屬。

5樓:保險管家

你理解錯了吧,你應該當年是給孩子投的保險吧?那你是投保人 孩子是被保險人,孩子成年後可以自己零錢,那孩子的身份證、以他名字開戶的銀行卡和存摺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期間獲得的利益屬於被保險人!

7樓:

我想查一下跟蹤李俊銳的保險人是誰

中國人壽99鴻福終身保險是什麼?

8樓:學霸說保

這是中國人壽推出的一款兩全險,即生也賠錢,死也賠錢。

我之前做過一份完整的測評,分享給題主:

揭祕中國人壽「99鴻福」真面目,保障力度讓人語塞...

關於兩全險,業務員肯定不會告訴你的事!

在再對比一下市面上其他保障類的產品,**高不說,保障也相對不齊全。中國人壽99鴻福身故保障金是比較低,而壽險不用年繳費這麼貴就能得到比它還好的保障。

值得買的十大壽險排行!

什麼是99鴻福終身保險

9樓:滕苑博

99鴻福終身保險是中國人壽的一個險種。

特點:每三年享有生存金返還,保費領取可至終身,解決養老問題。

繳費靈活,享受優質服務

險種一是繳費方式靈活,有躉交、年交、半年交、月交可供選擇,收費低廉,適合廣大工薪階層的消費能力。

生死兩全,保障全面

99鴻福保險在正常情況下可以作為一種理財投資,一旦發生事故也可以進行高額的賠付。一舉解決了「用」與「存」的兩難問題。

10樓:學霸說保險

99鴻福終身壽險是中國人壽推出的一款兩全險,保生又保死。既不用擔心百交保費,還能當強制儲蓄,給後代留下一筆財富。關於99鴻福這款產品的詳細測評,我已經在這一篇文章中分析過了:

揭祕中國人壽【99鴻福】正面目,保障力度讓人語塞

簡單來說——有問題,賠錢;平平安安的,到期就把保費歸還給你。這簡直穩賺!直戳大家「擔心買保險的錢打水漂」的心理。

但是保險公司可不是慈善機構,憑什麼給你免費的保障呢?看下我之前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關於兩全險,業務員肯定不會告訴你的事!

兩全險看似沒虧,實際上是最不划算的。為什麼呢?

兩全險的賠付是一定發生的,所以主險兩全險的保費往往佔了總保費的70%,每年都要花更多錢但實際上買到的保障卻又是不足的。

因為大部分的保費已經用來承擔滿期返還的責任,剩下對意外、疾病等風險的保障肯定是大打折扣的,要麼保障範圍少,要麼保額不夠高。

總的來說,如果就是單純的想做保障,還是不建議選兩全保險,畢竟價效比不高。用多出來的那部分錢將保額做高做足才是最值得的。

11樓:巧米樂

這是中國人壽的一個險種。

特點:每三年享有生存金返還,保費領取可至終身,解決養老問題。

繳費靈活,享受優質服務

險種一是繳費方式靈活,有躉交、年交、半年交、月交可供選擇,收費低廉,適合廣大工薪階層的消費能力。

生死兩全,保障全面

99鴻福保險在正常情況下可以作為一種理財投資,一旦發生事故也可以進行高額的賠付。一舉解決了「用」與「存」的兩難問題。

12樓:晟澤保險中介

這份保險很不錯啊,你交20年,每年1578,一共還不到32000元,可最後能的20萬,6倍以上。

如果這份保險是你60歲可以領的,那你真的不用再買任何商業養老險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問問保險公司,現在很多保險公司都有類似品種。

中國人壽99鴻福終身保險保單查詢

14樓:對對保險網

通常來說大家對保險產品的相關知識是最關注的,然而保單的作用、查詢方法、驗證方法、管理方法等,很少有人重視,實際上這是保險中不可忽略的知識點,有關的知識點我已經做好筆記了,在這裡分享給大家一起學習《一文教你如何查詢、驗證、管理自己的保單!》

不論是哪個保險公司的什麼產品,保單查詢的方式都是那幾種。

文章已經講得很清晰明瞭了,在這裡就簡單講一點。

查詢保單通常用以下幾種方法:

1.保險公司官網查詢:

在買保險的那個保險公司的官方**上找到服務中心,點選保單查詢,彈出賬戶密碼登入頁面,填寫後即可登入系統,查詢保單,賬戶名通常為使用者名稱/身份證/手機號/郵箱等。

具體查詢步驟如下:

在成功查詢保單之後,最需要重視的內容莫過於這幾點:

2.細看保障責任:看清楚保障的具體內容以及免責條款,有不滿意的或者發現問題了,及時向保險公司申請退保,趕在猶豫期內退保是不會虧錢的。

3.細看健康告知:要看看健康告知是怎麼填寫的,是否屬實,若沒有做到如實告知的話,即使聯絡保險公司尋求解決辦法,以免在日後影響了理賠。

在這裡提醒一句,買保險後查詢保單的話,不妨將保單資訊告知家人或者截圖傳送給家裡人,如果親人自始至終都不知道這份保單,要是發生了意外,申請不了理賠就不好了。針對這個問題,可以在這篇文章裡瞭解到更多,大家不妨補充一下相關知識《保單自己管理,理賠時,家人不知道咋辦?》

望採納!

15樓:酌墨碎清勇諦

我是買的三年返一百的,想查詢一下!

16樓:趙吉格格

您好!我2023年買的99鴻福20年的。今年是最後一次交了。到期後能拿到多少錢呢?

17樓:haoenling射手

我是98年投保99鴻福,期限20年,交繳到2023年,對嗎?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好嗎,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

服了華泰的人了。走到哪兒都在賣。這就是業務員和理財顧問的區別。康寧是市面上最便宜的重疾。時間交得長,交得短,其實要付出的總額是差不多的。但是我們需要分散的風險是一樣的。我們肯定情願把時間拉長,以最小的成本獲得最大的利益。舉個例 假如我買10萬的保額,我要5年交完,時間就短,但一年要交10000多。我...

求助人壽99鴻福險,中國人壽99鴻福兩全險

這個是屬於長期保險,一般交完錢後第三年回本,接下來有累積生息有分紅,長期下來這個保險是很值得買的。因為是終身的。這個保險在00年到05年之間賣得非常火。估計你也收到分紅通知書了吧。其實你等於交13年而已。因為每3年返還一次。老的產品已經不能滿足您的需求,保本看合同的現金價值表!退保虧本應該!中國人壽...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退保能退多少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康寧與熱銷重疾險對比表一次性送給您。大家可以看看。裡面對康寧重疾險做個詳細的分析和測評。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隨便說幾句 一 康寧的保障責任有哪些。二 優點有哪些?1 保障夠用 迴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重疾和輕症都有保障,不但輕症種類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