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保險理財選哪個產品,中國人壽理財保險有哪幾種?如何挑選?

2022-07-06 18:25:16 字數 5727 閱讀 1394

1樓:保險顧問蔣海瀾

您好!首先,如果您是從保險收益的角度,考慮買理財保險,提醒您最好是謹慎。保險的基本功能在於保障,相比於其他的理財方式來說,保險的收益是不確定的。

需要提醒您注意的是,購買適合自己的商業保險,您最好是依據您當前的保障狀況、經濟能力、身體健康等具體情況分析的。

目前保險市場的保險產品,大致主要有意外險、健康險、重疾險以及商業養老險等型別,當然,您也可以看看一些定期的壽險保障。

為了使您更加了解,如何購買合適的商業保險,推薦您可以參考:怎樣給自己買最為合適的保險?http: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呢是應該選擇產品,但是選什麼樣的產品得清楚,那麼你搞清楚兩點就行了,第一,萬一有事情發生時你想拿多少錢給家裡;第二,沒事情發生時你想拿多少?這個就要根據你提供的預算與你需要的保障額度來推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與知名度信譽度高的保險公司是您的首先,中國人壽與新中國同齡,各城鎮都遍佈網點,為客戶提供更便捷的服務,紐約、香港、上海三地上市,實力不容置疑,屬於中國最大最強的保險公司,全國客服服務**是95519。

購買保險與年齡、性別、健康狀況有關,其中包括意外、健康、養老、少兒教育、理財。

1.購買保險要根本個人的經濟情況而定,一般在家庭年收入的10-20%

2.先家庭經濟支柱,再考慮其他人員,在經濟能力允許的情況下家庭式的是最好的

3.意外與健康(普通醫療與重大疾病)是最基本的人生保障

4.再考慮少兒教育**、養老與理財

因現在對於您情況並不熟悉,是否還購買了社保等等都需要了解,要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設計,可加q q:676746070為您量身訂做

中國人壽壽險顧問

中國人壽理財保險有哪幾種?如何挑選?

4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隨著家庭收入和財富的增長以及生活的各種不確定性越來越大,並且越來越影響到家庭的各種行為,家庭理財(消費、儲蓄與投資)變得越來越受重視了。

如何管理好家庭經濟,是維繫一個家庭過好日子至關重要的問題並且是一個要代代相傳的事業,因此家庭理財是擺在每個家庭面前不可忽視的重要課題。保險作為一種風險管理工具,這是任何人都需要的。利用保險的槓桿效應,僅投入少量資金,就可在風險發生的情況下彌補損失。

小雨最近就想為自己購買一份理財保險,聽朋友說中國人壽的理財保險挺不錯的,於是小雨想問,接下來,開心保小編就帶您瞭解一下。國壽福祿尊享至尊版組合計劃中國人壽在上市十週年之際,採用分紅與萬能相結合的方式,推出新一代福祿尊享至尊版組合計劃,讓您實現財富的快速累積,助您開啟尊貴生活、成就財富人生。國壽福祿雙喜至尊版組合計劃創新組合分紅產品與萬能產品,集滿期返還保費、紅利分配權、生存金萬能賬戶投資能力於一身,讓您的財富步步升級。

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一年一返還,即交即領,多重領取,滿期給付基本保險金額,享受紅利分配,享有高額保障,保您福滿一生。國壽新鴻泰兩全保險(分紅型)國壽新鴻泰兩全保險(分紅型)為您提供生存保障和身故保障,您還可以通過分紅享受公司的經營成果,讓財富升級。至於中國人壽理財保險如何挑選?

其實還是要結合自身的特來判斷,看看到底哪一款最適合自己,畢竟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中國人壽有什麼比較好的理財產品?

5樓:對對保險網

不少人打算通過買保險理財,但是市面上很少價效比高的理財險,我對比了很多,最終敲定這份榜單:《十大值得買的理財險**點!》

其實每一家公司的產品各有不同,如果你只看一家公司的產品就會缺少對比,很難買到高價效比的理財險。那麼,理財險應該如何挑選呢,詳細購買攻略送給你:

理財險比較複雜,想搞懂一款理財險要先了解以下幾個點:

1. 理財險有哪些?

理財險主要可以分為四類,最近比較多人討論的教育金也是理財險,但是教育金好嗎?我做了詳細解答:《家長必讀:

教育金保險有必要買嗎?怎麼挑選合適的產品?》

2. 怎麼選理財險?

篇幅有限,全部內容先放上:《學會這招,遠離理財險99%的坑》

選擇理財險要知道以下三點:

(1) 有分紅不一定就划算

保單是不會保證紅利的,雖然銀保監會規定了,分紅保險業務當年度可分配盈餘的 70% 需要給與保單持有人,但是這個數值多少完全取決於保險公司,每年分多少、能不能分都不一定,所以不要想著有分紅就一定划算。

(2) 保底利率、結算利率越高越好

保底利率:萬能賬戶裡有一部分錢的收益是用保底利率計算的,目前的保底利率最高只能達到3%。

結算利率:結算利率是由保險公司公佈的實際利率,與保險公司的經營狀況有關。

(3) 按需求選擇不同收益趨勢的

不同的理財保險會有自己的收益趨勢,有些是現金價值很快就能回本,有些適合養老的理財保險前期回本慢,後期年金領得多,適合用來養老。

如果這筆錢是你備用於資金週轉的,建議不要選回很慢的年金險。如果是為了養老,建議選擇前期回本慢的產品。

3. 誰適合買理財險?

(1)中產父母

理財險適合中產父母給子女買,給孩子留點錢是不少父母的想法,而且早點購買理財險,保險期間長,收益也會好一點。

有些人想自己直接花這筆錢,也是可以的,進入萬能賬戶以後的錢都是投保人的。所以,雖然是父母給小孩買,但是大人還是掌握了資金的主動權。

(2)40歲以上的商界精英

購買理財險的還有一類人,那就是年過四十的企業家或公司管理人員,這部分人經濟實力較強,因保險得到的,不是豐厚的投資回報,而是穩定與安全,還可通過這種方式進行財富的傳承。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6樓:談股論金解答

回答您好,我是金融領域的答主,《談股論金》,有多年從事金融以及法律的工作經驗,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正在給您整理相關的答案,打字可能會需要一些時間,請您耐心等待,我將在5分鐘時間內,提供給您最詳細的解答,不會不回覆您的,謝謝!

您好,親,很高興能為您解答這個問題,中國人壽在2023年就推出了保險理財產品,已成為業界理財保險的主流,中國人壽理財產品眾多,大致分為三類,主要是分紅保險、萬能保險和投資連結保險。第一,分紅型的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在每個會計年度結束後,會將上一會計年度投保人購買保險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分配利潤的保險產品。

第二,萬能型保險。它是指投保人購買理財產品,不僅提供保險保障功能,同時還設有單獨保單賬戶,保單賬戶價值提供最低收益保證的人身保險。在投保人購買萬能型保險產品後,保險公司會根據投保人人生不同階段,根據投保人保障需求和財力狀況,設定不同的保額、繳費期限等。

為投保人設定投資的最佳比例,讓投保人的資金髮揮最大的作用。

第三,投資連線保險。嚴格意義上講,它和分紅型和萬能型產品不同,屬於投資類保險產品。它除了提供投資連結保險保障外,還具有投資功能,友情提示,中國人壽是我國的特大型金融保險,它提供的任何一款理財產品都是要經過保監會的審批才能上市銷售,所以無論是從公司還是中國人壽理財產品而言,都是不存在風險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感謝,

更多2條

7樓:匿名使用者

鑫如意是一款即交即領的產品,合同生效就領保費的10%,每年領取保額的100%,一直到60歲,60歲後在保額的基礎上逐年上浮10%,一至領到79歲,再返所交保費,生存金不領可進入鑫帳戶,讓你的錢再複利計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民生保險也有一款理財產品富貴鑫裕雙尊

9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2015扛鼎之作,最佳理財產品鑫享人生,只交15年,交滿就領錢,交多少,領多少,一直領到老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的鑫易寶,詳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產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中國平安的業務經理,中國平安有一款保本保息的理財產品---臻享保尊寶。年化收益率能到8.3%。收益非常高。而且保本保息,也有1個月的,3個月的,6個月的等。

13樓:操情

平安理財產品很多 以前我在人壽做過 產品也不是很好 同樣的產品繳費很高 而且保障 收益 也不是怎麼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的理材產品需要哪些其它方面的保障嗎?這樣我好給你作個全面介紹。**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需求短期還是稍長點?可私聊

中國人壽有什麼理財產品

16樓:對對保險網

有不少人為了理財買保險,但是高價效比的理財險很少,我熬夜對比挑出這些:《十大值得買的理財險**點!》

其實每一家公司的理財險各有不同,如果你只看一家公司的產品就會缺少對比,很難買到高價效比的理財險。那麼,理財險應該如何挑選呢,詳細購買攻略送給你:

理財險是個複雜的險種,這幾點一定要先知道:

1. 理財險有哪些?

理財險主要可以分為四類,理財險包括最近比較火的教育金,但是教育金真的有必要給孩子買嗎?我做了一份詳細分析:《家長必讀:

教育金保險有必要買嗎?怎麼挑選合適的產品?》

2. 怎麼選理財險?

篇幅有限,具體內容我整理在了這篇文章:《學會這招,遠離理財險99%的坑》

選擇理財險要理解好以下三點:

(1) 有分紅不一定就划算

保單是不會保證紅利的,雖然銀保監會規定分紅保險業務當年度的可分配盈餘的至少70%因給予保單持有人,但是保險公司可以把可分配盈餘降低,每年都不知道到底能分多少,所以有分紅不見得就很划算。

(2) 保底利率、結算利率越高越好

保底利率:如果是從年金賬戶轉出或者自己後來追加的錢,會用保底利率計算收益,銀保監會規定,目前的保底利率不能超過3%。

結算利率:結算利率是與經營狀況有關,每個月由保險公司公佈,是實際利率。

(3) 按需求選擇不同收益趨勢的

不同的理財保險會有自己的收益趨勢,有些是現金價值很快就能回本,有些後期能領較多養老金的理財險,前期回本是很慢的,這種一般用來養老。

如果覺得自己很可能需要週轉的資金,建議不要選回很慢的年金險。如果是為了養老,建議選擇前期回本慢的產品。

3. 誰適合買理財險?

(1)中產父母

理財險適合中產父母給子女買,很多父母都希望能給孩子留點錢,而且是比較長的保險期間的話,收益也會比較好。

有些人認為,想自己花這些錢,也沒問題,進入萬能賬戶以後的錢都是屬於投保人的。所以,雖然是父母給小孩買,但是資金的主動權還是掌握在大人手裡。

(2)40歲以上的商界精英

購買理財險的一部分主要人群是年過四十的企業家或公司管理人員,這部分人經濟實力較強,他們買保險會得到的,不是豐厚的投資回報,而是穩定與安全,還能通過這種方式將財富隱祕傳承。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中國人壽保險中買哪個險最好,中國人壽保險險種哪種好?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中國人壽在保險公司中排名如何?看看這份榜單你就知道啦 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榜單 中國人壽的保險險種有很多,基本上涵蓋老百姓的衣食住行,其實沒有哪個最好的說法,最主要還是看個人的需求,合適的才是最好的。想進一步瞭解中國人壽及其險種的具體情況可以看看這一份資料。中國人壽到底怎麼樣...

如何辦理中國人壽保險退保,中國人壽保險怎麼退保

買保險,其實是我們和保險公司簽訂一份合同,退保就是要提前終止合同,解除雙方由合同確定的法律關係。退保,是投保人的一項基本權利。想大額度退保,看這篇文章教你如何做 買錯了保險,如何退保最划算?根據 保險法 規定 投保人解除合同的,保險人應當自收到解除合同通知之日起三十日內,按照合同約定退還保險單的現金...

中國人壽保險如何退保,中國人壽保險退保都需要什麼證件?如果退可以退百分之多少?

已經交了3年的保險,這時候 退保的話,保險公司只會退還現金價值,而且這個現金價值是遠遠低於已交保費的,損失非常大。所以投保前一定要了解清楚產品的內容,科學地投保方式是這樣的 正確的投保姿勢,幾分鐘教會你如何投保!要想把退保的損失降到最低,只能在猶豫期內退保,這時保險公司會無息返還已交保費。如何退保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