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對理財瞭解更多一點,能講解一下嗎

2022-07-06 18:25:17 字數 908 閱讀 1208

1樓:保險顧問蔣海瀾

您好!適合理財的產品是很多的,除銀行定期存款外,大致還包括債券、信用卡、**投資、保險理財等型別。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才是最好,建議您還是應該根據具體產品的特定,依據自身的需求情況和經濟能力進行綜合考慮。

較為適合於收入較高,但風險意識較弱、缺乏專門知識與業餘時間者的投資理財組合,建議可以按照這樣的步驟進行:40%的現金、儲蓄或債券,35%的房地產,5%的保險,20%的投資**。

一般情況下,投資理財大致應遵循的基本步驟是:

1、明確理財目標,找出理財缺口合理制定目標,明確和目標的差距,同時兼顧短期及長期目標。

2、自測風險承受度,合理規劃資產配置組合根據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確定資產配置組合,風險依次由小到大為:存款,銀行委託理財產品、債券、**,**。

3、選擇合適理財產品和投資方法根據資產配置組合確定投資品種及配置比例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理財是指為了實現個人和家庭的生活目標,對個人財務資源進行管理的過程。很多人把銀行的理財產品等等金融產品當作消費品買,他們認為理財服務就是買或者賣金融產品。這種心態可能使他們犯致命的錯誤。

還有可能的誤區

(1)找個好工作,生活不用愁。(2)缺少長期的理財視野。(3)對房地產投資的風險估計不足。(4)忽視對市場長期趨勢的把握。(5)對養老考慮不夠。

實際上,金融產品只是實現個人理財過程的附帶產品。你要合理分配你的資金,短期,中期,長期,固定資產,高風險,一般風險,低風險等理財產品綜合一起操作。適當靈活的調整佈局。

3樓:意蘊

你能具體介紹一下你的訊息麼?理財產品在網上就能查到很多,每個人的理財方式都是不一樣的。你需要按照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進行具體的安排。

4樓:群

安全穩定合法的投資理財公司好,正在做著呢

有人能講一下出國打工的經歷嗎?詳細一點很想了解

要出國打工的第一步要辦理好籤證等手續,大概四萬吧 如果單獨找工作,首先要過語言關,起碼做什麼都要交流的啦 然後注意人身安全.如果集體去的話,就儘管認真工做就行了,因為很多事情包工方會幫你搞掂的.想出國務工,有沒有有此經歷的,給點建議!出國勞務包括的人員沒有統一的規定範圍,只要勞務輸入國需要,且勞務輸...

PS如何製作浮雕字型,能講解一下詳步驟嗎

開啟圖層樣式後,想將填充不透明度設為0,浮雕大小值設為0,其他預設就可以,最後新增投影效果 打好字後,在圖層面板下面有個,新增圖層樣式,裡面有斜面和浮雕,可以開啟,自由設計的,親 如何用ps製作浮雕字 主要方法是用混合選項的工具,後用蒙板精修 ps cs3如何製作透明浮雕字 1打字!2載入文字選區 ...

我說想了解你多一點,她說又不談婚論嫁了解那麼多幹嘛

這說明她要讓你真心的和她處朋友,這樣她會和你多聊,不要玩虛的。任何事情都有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瞭解是為了更好的接受,接受是為愛情做基石,如果你直接了當的告訴她你的意圖和想法,這是很難讓人理解和認同的。交往是講究藝術和策略的,直溝溝的表達就顯得魯莽了。由其是男女之間還在戒備的時候,多接觸多溝通以誠相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