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招聘儲備幹部,中國人壽保險招聘的儲備幹部是幹什麼的

2022-05-09 10:53:01 字數 3132 閱讀 5977

1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針對你提供的細節,就是業務員性質。

對於銷售相關工作,不管你在哪家保險公司做都基本是一樣的,關鍵就是自己的業績情況以及團隊發展決定自己的出路。

就像大家所認為的那樣,保險的確不好做,就是因為不好做所以市場空間就大。而且現在保險公司真的缺乏相關人才,我的意思何不去償試一下,因為在保險行業裡面說過這麼一句話「保險不是人做的,而是人才做的」,也許經過保險行業的磨練,肯定會有收穫的,以後也會在這個社會越來越值錢。另外,保險業務完全在於自己,關鍵是不是在用心工作即自己的態度決定,這跟自己的性格呀,資源呀,都是沒有太大關係。

在這裡,我知道在保險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保險公司的底薪,銷售行業畢竟與自己的業績掛溝的,沒有業績,不用說2000,5000的底薪,甚至更高,都是不存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的幹部提拔有各自的基本法限制,這是誰也不能決定的,(內情除外)。儲備幹部是公司對你培養,在你自己努力下達到基本法晉升的要求。白話就是:

進去業務員,做主管靠自己努力。我在太保10個月,上個月剛升主管。保險也前景是好的,最主要的事靠自己,師傅只能幫你帶進門。

3樓:友邦精靈

就是保險銷售業務員,考的是《保險**人執業資格證》,業務員也不錯啊,想挑戰自己的收入可以試試。沒什麼不好的,自己決定哦!

4樓:

你說對了,就是招業務員,什麼儲備幹部\理財顧問都是說得好聽,實際都是業務員

中國人壽保險招聘的儲備幹部是幹什麼的?

5樓:hi秦小妹

說白了就是儲備業務員,進去先讓你當助理,會點東西了在當業務員

6樓:世宛菡端霽

就是保險銷售,我之前去過。做保險行業的,招聘都寫好多職位,其實都是招保險銷售的。如果你想做保險銷售可以去看看,如果你想做別的就不要去了。都是騙人的。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招聘儲備幹部--去否?

7樓:匿名使用者

去了邊學邊工作,工作就是先幹最基礎的保險營銷,如果你的業務好,人家才會讓你往上升——儲備幹部或說是儲備主管。業務不行,是沒機會的。你自己看著辦。

想賺錢就去,而且保險業出來的人員,在其他類公司成為管理人員的可能性較一般人大。但是……

8樓:洋底黒鯊

不知道招收的是內勤人員還是銷售人員,如果是內勤,可以去,那裡工資高、專業性強,相對穩定舒適,對今後的發展有好處,基本屬於白領;如果是外勤即保險**人,可以慎重考慮,因為那是一個極富挑戰性的、艱苦的工作:

1,要經風雨,成天在外跑保險;

2,要經受心靈的打擊,因為有些保險員素質不高,造成社會上對保險推銷員不尊重,工作難做;

3,要有闖的勇氣,與陌生人打交多(如果你是外地人),要用自己的專業水平和說話技巧打動客戶,這點做到不易;

4,業績的壓力極大,業績好就上得快,賺錢多;否則就降格(如從業務員降到實習業務員),賺不到錢而著急。

但是,人生如果能從事幾年保險推銷工作,將是對一個人性格、毅力、心態、能力、口才等的絕好鍛鍊。社會上傳著這樣一句話:幹過保險的人,沒有幹不了的工作。

我為何有這樣的體會呢?因為我做過2年保險。

9樓:笑話十分鐘

這個要看你的能力了,因為這實際上是在招聘保險**人銷售保險,是做銷售,本身中國人壽就沒有儲備幹部這個說法。

如果你認為自己交際能力不錯,那麼去做保險銷售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下面這些保險公司的招聘職位,其實都是在招聘保險**人銷售保險。

1、儲備幹部

2、組訓

3、內勤(就是說內勤,不說具體做什麼)

4、經理助理(有這個職位,根本輪不到你)

5、培訓講師(不會在網上招聘這個職位)

6、收展員

7、續期

8、區拓

等等都是在打著這種名義招聘保險**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還你看你個人的職業規劃的。

我簡單介紹一下儲備幹部的發展路線:

首先儲備幹部剛剛入司後不會分配具體的部門和崗位,而是各業務部門進行實習,全面瞭解公司的運作體系,這個時間一般會在半年或者一年間不等,而後會根據您個人的擅長方向進行部門分配,比如業務推動、後援支援、公共資源、培訓等等。

整體來說公司對儲備幹部的綜合能力要求是比其他普通員工要高的,如果有機會可以嘗試一下。

望採納,謝謝!

11樓:爾娃

保險營銷是一行最能鍛鍊人的行業,不管成功於否,鍛鍊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樣的招聘都是要業務員,流動性很大。不過確實挑戰人

中國人壽儲備幹部

13樓:蒯藝仙夏寒

儲備幹部一般都是往中層上發展的,後勤一般就是類似於辦公室一類的工作,比較繁瑣,事無鉅細。如果是在大公司中的儲備幹部工資一般不會太低,當然也要看該公司整體的工資水平,這個可以在你進行面試的時候詢問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說啥就是啥,那你的iq和eq是幹嘛的?

那是保險公司,怕你知道了不敢告訴你真名實姓。

那是以招聘為幌子,要你去跑業務拉保險,怕你知道了就坑蒙拐騙拉你下水。

15樓:鋒生a水起

可能就是做保險**人吧。你願意就試一下,不願意就不要去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是一個三寸不爛之舌,不罰款,瞭解崖,的保險公司不管你做什麼,沒有前途的。

17樓:典彩靜

就是保險公公司的**點 騙你是不至於 有合同 單是不適合你就不知道了

中國人壽儲備幹部是做什麼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保險公司,職位都是虛的,沒有經驗的信新人,進去的全部都是儲備幹部,因為只要你有能力,能簽到保險單,能做好增員並達到相關的績效考核,就可以很快晉升了

其次,所謂儲備幹部,不過是找人吸引人的花樣,進去都是從新人做起,除非你有特殊技能,可以經過短暫的試用後直接勝任一定的特殊職位

中國平安和中國人壽招聘儲備管理幹部,東風汽車也在招聘

哪有一開始就做幹部的 都是從基層做起 朋友,保險的儲備幹部就是業務員,99 都是這樣。另外1 的人自己都知道自己很有本事。你知道自己很有本事嗎?東風的就不知道的。所有的儲備幹部都是從業務員做起的。美其名曰而已。他們會有一套非常嚴謹的邏輯。如果你不從基層做起,如何當幹部來管理團隊?所以,還是業務員。根...

撥打中國人壽的95519收費嗎,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諮詢電話95519是免費的還是收費的?

中國人壽靠譜嗎,什麼產品值得買?我們先來看看這篇文章 中國人壽,大公司真的靠譜嗎?帶你瞭解它的另一面 中國人壽於1949年10月20日在北京成立,是國有特大型金融保險企業,屬於四大央企之一。一 中國人壽的 鈔能力 最新註冊資本 282億。2019年 財富 世界500強,中國人壽保險排名第51位。中國...

中國人壽分紅型保險可靠嗎,中國人壽分紅型保險可靠嗎? 中國人壽理財險可靠嗎? 中國人壽少兒險可靠嗎? 中國人壽康定終身險可靠

學霸說保險,教您買對小孩保險不被坑!今年136款熱銷小孩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怎麼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接下來我們好好梳理梳理,給小孩買保險的方法和思路!從這三方面去配置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一定要辦理的。孩子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