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分紅型保險可靠嗎,中國人壽分紅型保險可靠嗎? 中國人壽理財險可靠嗎? 中國人壽少兒險可靠嗎? 中國人壽康定終身險可靠

2022-09-04 13:15:34 字數 6567 閱讀 7901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教您買對小孩保險不被坑!今年136款熱銷小孩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接下來我們好好梳理梳理,給小孩買保險的方法和思路!從這三方面去配置: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一定要辦理的。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醫保辦理好之後,可以考慮給小孩配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價效比很高。

最後再說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不貴,又很有用。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儘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千萬不要給小孩買這兩種保險!全面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我就不浪費時間說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上下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分紅型保險可靠嗎?

中國人壽理財險可靠嗎?

中國人壽少兒險可靠嗎?

中國人壽康定終身險可靠"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2樓:柳州平安人壽

雖然我是平安的,

但是保險都是受國家監管的

所以保險公司都是可靠的

保險公司的分紅險和理財險

主要還是看公司的運營情況

只要符合條件 理賠肯定是會理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中國人壽的,我的回答是肯定的

中國人壽理財保險可靠嗎

4樓:紅象金融

面對日益嚴重的通貨膨脹,人們都很擔心手中的錢很快變得不值錢。購買保險或許是個明智的選擇。投資者在利用保險產品進行投資理財時務必結合自身的需求和經濟狀況審慎而為,綜合考慮保障和收益之間的平衡。

隨著保險理財市場漸入佳境,在投資理財險中有需要注意以下問題:

一、保險理財量力而行,合理安排投資比率。在選擇保險理財之前,投資人要對自己的貨幣資產以及各種金融產品進行整體評估,避免兩種極端的情況:一種是忽略保險的保障功能選擇不投保,這樣難以有效地規避未知風險;另一種則是重複投保、保費花費過大,這樣會造成家庭支出壓力過大。

根據個人和家庭的生活和財務狀況的變化,定期調整保險險種和保額,使其真正能滿足風險轉移的需求。

二、秉持正確的投資理念,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險理財產品。保險理財要秉持正確的投資理念,即「保障第

一、收益第二」。選擇保險理財產品時,重點在於保險的保障功能,並按照安全性、收益性、流動性的標準來衡量是否值得投資。最後,謹慎選擇保險公司。

選擇保險公司可以綜合以下因素:一是公司型別,經營範圍不同的保險公司所提供產品的保障範圍和專業程度必然不同。二是經營狀況,一般應該依據保險監管部門或權威評級機構對保險公司的評定結果來了解保險公司的償付能力。

5樓:二姐聊保險

在人壽保險中,最常見的兩種即為定期壽險和終身壽險。壽險多以被保人身故為賠付條件,所以壽險是為家人買的,目的是為了在被保人身故後給家人留下一筆錢,代替被保人為家人後續的生活提供經濟保障。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國人壽是世界500強企業,是國有特大型金融保險公司,業務範圍涵蓋多個方面,旗下不僅理財保險種類繁多,而且能夠讓您兼顧保險保障與投資收益,值得您信賴。當然,您要想購買可靠的產品,建議通過正規的渠道投保,如保險公司官網、保險公司認可的其他投保渠道以及正規的保險電子商務平臺。

當然,您在投保時,要注意以下事項:

1、仔細閱讀保險條款。每一個保險理財規劃方案都是由不同的保險產品組合而成的,每一個保險產品是否存在缺陷也會影響保險理財的效果。所有的保險產品在推向市場開始銷售之前,其條款都是要到保監委備案稽核的,沒有一個保險產品是在開始銷售之後再到保監委備案的,對於語焉不詳的保險條款我們就要小心了。

2、量力而行。保險理財是一種經濟行為,既能獲得相應的保險利益,也要有成本等方面的必要支出。保險利益是投保人獲得的風險保障,成本支出則主要是投保人付出的保費。

投保的險種越多,保險金額越高,保險期限越長,所需的保費就越高,因此,投保時一定要注意量力而行,對投保的產品數量、保險金額等作出恰當的安排,既要避免保險不足,也要防止保險過度。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的保險都有有合同,合同成立之後是受法律保護的,可以放心存款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靠,你可以到公司瞭解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可靠,只需瞭解條款和不確定收益的地方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所有保險都是受法律保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騙,本金要60年才能拿到,你想的是利息,別人想的是你本金哦

1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花了大量時間蒐集各個權威**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433633364,整理了一份《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榜單》

,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先看看~

首先給您一個明確的回覆,每一款保險都不存在騙人的情況,產品都不會是**。因為產品上線,都是要經過銀保監會批准的,銀保監不會騙人,所以中國人壽的理財保險還是可靠的。

要看這個產品好不好,主要還是看保險公司給產品賦予了怎樣的功能,保險公司能不能對產品負責。想要了解中國人壽及其產品,可以看看下面我整理的這一份資料。

迴歸正題,中國人壽怎麼樣?靠譜嗎?咱來一起看看!

1.公司規模

中國人壽是建國時期成立的,總部位於北京,在國內多地都有分公司,是一家國有大型金融保險央企。毫不誇張地說,中國人壽是中國最大的商業保險集團,是國內幾家資產過萬億的保險集團之一,在中國資本市場最大的機構投資者中,中國人壽就在其中。

2.產品介紹

中國人壽有財產損失保險、人身健康保險和意外傷害保險等幾大主推險種。接下來給大家展示下中國人壽的一些主推產品,如下圖:

為了讓大家少走彎路,我整理了一些價效比較高的保險,大家可以看看:《新鮮出爐!價效比排名前七的【中國人壽】保險產品》

3.賠付能力

一般而言,保監會對保險公司償付能力的硬性考核指標有兩個,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高於50%,綜合償付能力綜合率高於100%,才算得上償付能力合格。中國人壽賠付能力怎麼樣呢?資料如下:

從資料,我們可以看出中國人壽的償付能力真是槓槓的!為了讓大家更好地對比中國人壽和其它公司的償付能力,我整理了一份榜單,戳藍字檢視:《2023年最全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排名榜》

4.服務評級

保險公司銷售、承保、保全、理賠、諮詢、回訪、投訴等業務流程,往往是保監會要考核的專案,然後在對保險機構服務情況做出整體評價,再來說說服務評級的設定:分為a、b、c、d四大類共10級。中國人壽評級為bbb,算是中上等水平了,大家不用擔心服務不好。

13樓:樓磬將流婉

這是我們平安的理財產品收益每年都是如此噢

中國人壽理財險靠譜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比銀行都靠譜!銀行都可以倒閉了!我們中國人壽是由***財政部百分百控股的!你所靠譜嗎!

15樓:濮康時

個人認為是很靠譜的,去年買的360天7.5的時間一到自動就打到銀行卡了,也不需要辦理手續。還是很方便。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您的意思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業內唯一的國家副部級央企,你覺得會不靠譜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買保險就是買平安!

買中國人壽的保險可靠嗎

19樓:學霸說保

中國人壽是靠譜的,作為保險行業的龍頭企業,中國人壽的實力究竟有多強呢?

近期想買中國人壽產品的朋友可以先看看這份介紹:中國人壽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好,深度分析

當我們在問中國人壽靠不靠譜時,很大可能是擔心買了保險不理賠這種情況發生。

下面我們就從以下這幾大指標來看看中國人壽到底靠不靠譜:

1、保費收入

保費收入是保險公司為履行保險合同規定的義務而向投保人收取的對價收入,是保險公司最主要的資金流入渠道,同時也是保險人履行保險責任最主要的資金**。

2023年中國人壽的保費收入高達5683億元,佔據19.18%的市場份額,在眾多保險公司中位列第一,簡直太棒了。

2、償付能力

償付能力越高,公司的倒閉的風險就越小。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不低於50%,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不低於100%才算償付能力達標。

根據最新資料顯示,中國人壽的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為255.49%,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為百分之兩百六十四點五一,其水平遠遠高於標準線,符合要求。

當然光看以上這兩點還不足以判定中國人壽靠不靠譜,這些指標也得重點關注:當我們在看保險公司的時候,究竟要看啥?

3、風險綜合評級

風險綜合評級一般分為a、b、c、d四個等級。中國人壽的風險綜合評級結果為a

4、服務評級

服務評級從高到低分為aaa、aa、a、bbb、bb、b、ccc、cc、c、d十個等級,中國人壽的等級為bbb,均屬於中上等水平。

從上述資料可以看出,中國人壽的實力強勁,各項指標都符合要求,妥妥的靠譜!另外近期想買中國人壽保險的小夥伴可以看看這份產品名單:新鮮出爐!價效比排名前七的【中國人壽】保險產品

20樓:財富實驗室

您好,可靠的,保險公司都有銀保監會管理的。保險公司都一樣,但是大家也要警惕利用接管、破產等訊息來炒作和渲染焦慮的從業人員。畢竟保險產品,更重要的還是條款的設計。

購買時仔細閱讀簽訂的合同。

一、中國人壽保險

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簡稱中國人壽),為**金融企業,是國有特大型金融保險企業公司;總部設立在北京,世界500強企業、中國品牌500強,屬國家副部級單位。公司前身是成立於2023年的原中國人民保險公司,2023年分設為中保人壽保險****,2023年更名為中國人壽保險公司。2023年,經***和原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原中國人壽保險公司進行重組改制,變更為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

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及其子公司構成了我國最大的國有金融保險集團,也是我國資本市場重要的機構投資者。業務範圍全面涵蓋壽險、財險、企業和職業年金、銀行、**、資產管理、財富管理、實業投資、海外業務等多個領域。

2023年,集團合併營業收入近1萬億元,合併保費收入超7500億元,合併總資產突破5萬億元,合併管理第三方資產1.8萬億元,持續保持歷史高位。2023年,中國人壽集團位列世界品牌實驗室「世界品牌500強」排行榜第127位,品牌價值高達4158.

61億元,持續領跑中國金融保險企業。2023年中國人壽集團位列《財富》世界500強第32位 、世界品牌實驗室「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第5位。

二、人壽保險

人壽保險服務作為中國人壽的主營業務,由中國人壽保險股份****(簡稱「中國人壽壽險」)承擔,經營範圍涵蓋壽險、人身意外險、健康險、年金等人身保險的全部領域。中國人壽壽險作為中國最大、也是全球市值最大的專業壽險公司,在國內市場一直居領先地位,佔有中國壽險市場最大的市場份額。

中國人壽壽險秉持「誠實守信、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依託覆蓋全國城鄉的服務網路,致力於為社會廣泛的大眾提供優質的保險產品和服務。專業高效的客戶服務專線、安全快捷的企業互聯**、覆蓋全國的20586個分支機構及網點、143.9萬名保險營銷員、8.

3萬名團險銷售人員、24.5萬名銀行保險渠道銷售人員,使公司成為客戶身邊貼近的壽險服務商。公司運用國際領先的資訊科技,拓展**、網路、手機客戶端等電子化銷售渠道,滿足了客戶對保險產品多渠道的購買需求。

人壽保險可靠嗎,中國人壽保險可靠嗎?

在人壽保險中,最常見的兩種即為定期壽險和終身壽險。壽險多以被保人身故為賠付條件,所以壽險是為家人買的,目的是為了在被保人身故後給家人留下一筆錢,代替被保人為家人後續的生活提供經濟保障。其實保險不會騙人,你買的時候,白紙黑字寫的清清楚楚。只有人會騙人,也就是賣保險的人,會為了業績忽悠人。那麼保險 人,...

人壽保險可靠嗎,中國人壽保險可靠嗎?

在人壽保險中,最常見的兩種即為定期壽險和終身壽險。壽險多以被保人身故為賠付條件,所以壽險是為家人買的,目的是為了在被保人身故後給家人留下一筆錢,代替被保人為家人後續的生活提供經濟保障。其實保險不會騙人,你買的時候,白紙黑字寫的清清楚楚。只有人會騙人,也就是賣保險的人,會為了業績忽悠人。那麼保險 人,...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好嗎,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

服了華泰的人了。走到哪兒都在賣。這就是業務員和理財顧問的區別。康寧是市面上最便宜的重疾。時間交得長,交得短,其實要付出的總額是差不多的。但是我們需要分散的風險是一樣的。我們肯定情願把時間拉長,以最小的成本獲得最大的利益。舉個例 假如我買10萬的保額,我要5年交完,時間就短,但一年要交10000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