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中國人壽國壽鴻壽年金保險(分紅型)保險怎麼退保

2021-07-16 22:24:27 字數 1376 閱讀 7748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對比已經更新了《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可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一舉二得,一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理財功能。

確實,分紅險以“保障+分紅”的形式頗受客戶的喜愛但事實並非如此,“分紅”聽起來很簡單,但是我見過的持有分紅險的朋友,沒有人獲得預期的收益。

第一,分紅實現率很低,甚至不分紅。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收益難以**,導致風險常被投訴的一個重要原因,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我買了中國人壽國壽鴻壽年金保險(分紅型)保險怎麼退保"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慧擇保險專家

你好,退保是有一定經濟損失的,建議您慎重考慮。

您可以直接前往保險公司的營業廳辦理退保業務,也可以委託**人進行辦理。對於退保的金額,您可以檢視您的合同上有現金價值的那一頁,找出對應的保單年度的現金價值,就是您退保所獲得的金額。如果您所投保的險種還有分紅,那麼再加上分紅金額。

您可以參考,退保需要注意哪些資訊

退保的主要材料是:

1、保險單或其他保險憑證;

2、最近一期保險費收據;

3、解除合同申請書;

4、投保人身份證明。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3樓:桜井果歩

太可惜了!不管是買的那家的保險,只要買了就划算,再說你這個是保障加理財的一種吧?就好比自己左口袋的錢放到右口袋,到頭來都比你現在的錢多。

退保損失很大,時間越長損失越大,現在你能拿到手的估計也就是1000元左右。保險是國家發展的一個趨勢,現在國家在鼓勵一些大型的企業成立保險公司,國民如果都買保險了,也會給國家減輕不少負擔,估計以後會普及的,早買早受益!真想退了還是問客服需要什麼吧!

4樓:

打中國人壽客服諮詢;一般情況下投保人攜帶保單,身份證,銀行卡,去公司櫃檯辦理!

保險提前退出都是有退出成本的!

至於退多少錢可以參照保單合同中的現金價值表對應年數對應的錢數,這是退保金!

再加上年年沒領的分紅,如果有返錢再加上沒領的返的錢!

這些都加起來就是大致退保的錢!

我買了中國人壽國壽鴻壽年金保險(分紅型)保險怎麼退保

首年退保約只有本金的30 合同的現金價值表有明細參考資料!購買10天內可以申請全額退保!業務員根據中國保險法規定,在客戶當時辦理時就應該把退保及收益詳細講清楚了,不然屬於違規誤導客戶的現象,要被其公司解除 合同的!退保 投保人攜帶身份證 保單 儲蓄卡到櫃面填寫退保申請書即可!可以 但退的錢比較少,您...

國壽祥瑞終身保險怎麼樣,中國人壽國壽祥瑞終身壽險等3個保險產品 怎麼樣?

國壽祥瑞終身保險,是人壽保險的一種。具體不做評價,但是可以給你解釋下這個保險的具體內容。具體來說 一 其所屬於中國人壽保險股份 是該公司眾多人壽保險的一種,屬於人身險別的終身壽險。二 該險的投保年齡是從出生滿28天一直到65週歲,繳費方式是年繳以及躉繳兩種,具體的繳費期限分為5年 10年 15年。三...

中國人壽國壽無憂綜合人身意外保險

慧擇無憂綜合意外險 國壽版 基本計劃保險責任 保障內容 保險責任 保險金額 保障說明意外身故 10萬元 被保險人遭受意外傷害,並自該意外傷害發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內因該意外傷害導致身故的,保險公司按本合同約定的保險金額扣除已給付傷殘保險金後的餘額給付身故保險金,本合同終止。意外傷殘 若被保險人遭受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