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國壽無憂綜合人身意外保險

2022-01-01 17:03:37 字數 1349 閱讀 3724

1樓:鑽誠投資擔保****

慧擇無憂綜合意外險(國壽版)基本計劃保險責任:

保障內容 保險責任 保險金額 保障說明意外身故 10萬元 被保險人遭受意外傷害,並自該意外傷害發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內因該意外傷害導致身故的,保險公司按本合同約定的保險金額扣除已給付傷殘保險金後的餘額給付身故保險金,本合同終止。

意外傷殘 若被保險人遭受意外傷害,並自該意外傷害發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內因該意外傷害導致身體傷殘的,保險公司根據《人身保險傷殘評定標準(行業標準)》的規定,按本合同約定的保險金額乘以該處傷殘的傷殘等級所對應的保險金給付比例給付傷殘保險金。

意外醫療 1萬元 若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事故在二級以上(含二級)公立醫院或保險公司認可的其他醫療機構診療,在扣除100元免賠額及被保險人通過其他渠道獲得的補償後,保險公司100%賠付合理的醫療費用保險金,限額10000元。

2樓:老哥保險上岸路

除了會比較貴,其他你就不用考慮太多了。

3樓:多保魚談保險

中國人壽綜合意外保險保障的範圍有什麼?

什麼是國壽綜合意外傷害保險,在**可以買到

中國人壽人身意外險都包括哪些

4樓:線覺韋閔

中國人壽的意外險(包括卡單)一共幾十種,您說的是哪個計劃?

一般來說意外險包含以下幾類內容:

意外傷害:這項責任一般為意外身故賠付保額,殘疾按照合同上的傷殘比例表按比例賠付,燒傷按照合同上的燒傷比例表賠付。

意外醫療:這項責任管的是因為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可以按照合同約定的比例進行報銷。一般來說此項責任報銷範圍限定二級醫院以上醫院,藥品範圍一般與社保相同。

而免賠額一般在0-100之間,報銷比例一般在80%-100%之間。同時一年中累計報銷限額不超過保額,且社保或其他途徑已經保險的金額不再重複報銷。舉個例子,上了1萬的意外傷害醫療,出了意外花了2.

5萬,其中2萬是社保範圍內的,假設社保報了1萬,社款險種免賠額是100,報銷比例是90%那賠付金額=(10000-100)*90%=8910元。假設上述情況中沒有社保,那賠付金額=(20000-100)*90%=17910元,但由於保額僅有1萬,實際賠付為1萬元。

意外津貼:因為意外導致住院按天數賠付,賠付額為住院天數*約定日額津貼

特別意外傷害:有些條款中對於一些如乘坐飛機等公共交通工具或自駕車或假日出遊等責任進行高保額特別約定的條款,此類條款一般只對應該條件下的身故(有的帶全殘),不帶有傷殘責任。

至於保費,不同產品不一樣,不過建議選擇卡單類產品,一般來說卡單類產品比個人意外險計劃便宜。目前100元保10萬意外1萬意外傷害的卡單很多。

中國人壽國壽福升級後保障有哪些,中國人壽國壽福至尊版和升級終身版的優缺點分別是什麼?

國壽福是中國人壽旗下的系列產品,一直都比較熱銷。那麼跟市面上其他熱門的重疾險比起來,國壽福怎麼呢?看完對比表就知道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前段時間,國壽福至尊版升級為國壽福臻享版。明明是升級版本,國壽福臻享版卻舊版的 便宜兩百多。那麼升級前和升級後有什麼變化呢?結合下表對比分析一下 重症方...

中國人壽國壽福中有個附加險,附加長期意外766的保險責任是什麼

就是針對意外事件,疾病不管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每個想買重疾險的人都應該聽說過說中國人壽的國壽福,在這款產品超高的銷量背後,關於它的爭議卻一直沒有停過。近來由於不斷增加的競爭壓力,國壽福也升級了,但經過我數個小時的研究後,我是不建議購買的,我這麼說當然是有依據的,原因...

國壽祥瑞終身保險怎麼樣,中國人壽國壽祥瑞終身壽險等3個保險產品 怎麼樣?

國壽祥瑞終身保險,是人壽保險的一種。具體不做評價,但是可以給你解釋下這個保險的具體內容。具體來說 一 其所屬於中國人壽保險股份 是該公司眾多人壽保險的一種,屬於人身險別的終身壽險。二 該險的投保年齡是從出生滿28天一直到65週歲,繳費方式是年繳以及躉繳兩種,具體的繳費期限分為5年 10年 15年。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