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國壽英才少兒保險如何領取保金

2021-03-08 09:48:12 字數 6110 閱讀 7496

1樓:學霸說保

這是一款適合14週歲以下兒童的教育金保險,這款教育金的第一次領取成才保險金是在18週歲,按基本保額的30%領取。具體領取方式可撥打中國人壽保險官網**或者諮詢保險公司櫃檯業務員。

承保公司是中國人壽,中國人壽是中國保險行業的老牌公司了。旗下產品多如牛毛,如下:

中國人壽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好,有哪些坑套路,深度分析

其實教育金的作為一種穩健的投資理財方式 一直受到了眾多人的歡迎,但是說實在的,這種教育金並不適合所有人買,它的作用主要有兩個:一是為孩子的教育做準備,二是強制儲蓄。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是否合適,可自行判斷一下:

家長必讀:教育金保險有必要買嗎?怎麼挑選合適的產品?

因為教育金是一種投資理財方式,那肯定是有收益的。我之前盤點了一下市面上投資收益率比較高的教育金,如果要投保的話,不妨參考一下:

2023年收益率最高的8款教育金測評!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樓:墨汁諾

中國人壽保險到期領取需要資料:

1.(被保險人)帶上身份證,保險單,銀行卡到保險公司櫃面辦理申請。

2.投保人(被保險人未成年)帶上身份證,戶口本.保險單,銀行卡到保險公司櫃面辦理申請。

3.注意保險真正到期時間要看合同保險期間

4.保險期間是10年就是10年到期,保險期間是20年就是20年到期。

5.  如果只是繳費期滿想取錢那就是退保

(投保人)帶上身份證,保險單,銀行卡到保險公司櫃面申請退保領取。

6. 錢三至七日到賬。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人壽英才少兒兩全保險是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推出的投保年齡60日-14週歲的一種少兒保險產品,保險期限合同生效之日至被保險人生存至25週歲。

產品全稱:國壽英才少兒兩全保險

產品型別: 主險

險種類別:少兒保險

所屬公司:中國人壽保險股份****

投保年齡:60日-14週歲

繳費方式:至被保險人18週歲

保險期限:合同生效之日至被保險人生存至25週歲

1.成才保險金教育關係到孩子的未來,在家庭中建立教育**提前為子女上大學準備好充足資金。

2.創業金

子女初入社會、羽翼未滿時,在起步階段給予充足的資金支援。

3.安家金

為子女結婚成家做準備。

4.保費豁免

一旦父母遭遇不幸,符合條款規定時可以不再交費而保單繼續有效,延續父母關愛,保證子女平安成長。

5.借款

如急需資金,可憑保單按條款規定獲得借款。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對小孩真正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

比表已經更新

,您可以點開看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

這個問題一直是一個難倒千萬寶爸寶媽的問題,接下來我們好好梳理梳理,給小孩買保險的方法和思路!記牢這三個建議: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一定要辦理的。

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辦好醫保後,要考慮把商業保險配置齊全,建議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不單單能解決醫療費的問題,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價效比是很高的。

最後我們來看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價效比很高。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千萬不要給小孩買這兩種保險!全面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划算。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國壽英才少兒保險如何領取保金"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年交15年保險期滿後這部分錢何時能取?是一次性返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下英才少兒總共是1萬元整18年八月份我領了6000還用4000是25歲領我還要去櫃檯嗎?

6樓:匿名使用者

18歲領保額的30%,22歲領保額的30%,25歲領保額的40%合同就終止了

7樓:熱情的

如果你投保這個了,需要領導的話,首先要聯絡你的投保人,然後呢,通過他提出申請就可以了

8樓:哈哈阿哈哈

如果你想要領取少兒保險的保金的話,到了時間,以後提供你的賬號和你的賬號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富港飯店和風格化後鳳凰東方紅規範化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最後一期到25週歲,滿25歲那月就可以領取最後一筆錢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次分別是哪三個年齡領取

12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一下少兒英才保單日期,8月份到期,今年25歲生日11月份大,請問這筆錢怎麼領

中國人壽保險的少兒險有什麼?具體說說

13樓:學霸說保_曉婷

對於中國人壽推出的少兒險,有下面三款是具有代表

性的:1.英才少兒兩全保險

該產品是一款少兒兩全保險,能夠給小孩帶來成才保險金、創業保險金,同時還可以選擇投保人豁免保費,給少兒全面呵護。

2.國壽康寧少兒重大疾病保險

這款保險保障了125種疾病,其中少兒特定疾病保障15種,賠付比例100%基本保額,是一款保障比較全面的產品。

3. 少兒國壽福至尊版重疾險

這款保險是一款創新型少兒保險產品組合,涵蓋多種特定疾病和重疾保疾病的保障,可以為孩子構築全面的風險屏障。

下面就詳細跟你們講講少兒國壽福至尊版的保障如何,跟市面上的少兒重疾險對比一下就知道:《少兒國壽福至尊版與全國熱門的135款小孩重疾險對比表》

亮點:

1. 品牌知名度高:**人隊伍龐大、加上每年的營銷推廣,消費者對中國人壽品牌比較熟悉;

2. 分支機構多:在全國各省市,包括一些鄉鎮地區,基本都能找到國壽的服務網點。

不足:

1. 輕症賠付低:輕症僅賠付一次,賠付20%保額,保障相對落後,無論買了多高保額,條款約定輕症賠付金額不超過10萬元;

2. 價效比不高:少兒國壽福至尊版重疾和輕症均只賠付一次,目前市面上重疾險產品選擇很多,同樣預算,可以買到保障更全面、多次賠付的重疾險。

具體關於少兒國壽福至尊版的測評,可以看我之前的回答,裡面說的很詳細:《中國人壽【國壽福】怎麼樣,好不好,值得買嗎?》

總的來說,少兒國壽福至尊版保障相對全面,但是**並不便宜。如果預算十分充足,對**不敏感,也很在意當地分支機構,那麼是可以選擇少兒國壽福。當然市面上還有很多高價效比的重疾險,需要可參考:

《2023年十大高價效比的小孩重疾險》

望採納!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14樓:學霸說保_語嫣

對於中國人壽推出

的少兒險,有下面三款是具有代表性的》

1.少兒國壽福至尊版重疾險

這款保險是一款創新型少兒保險產品組合,涵蓋多種特定疾病和重疾保疾病的保障,可以為孩子構築全面的風險屏障。

2.國壽康寧少兒重大疾病保險

這款保險保障了125種疾病,其中少兒特定疾病保障15種,賠付比例100%基本保額,是一款保障比較全面的產品。

3. 英才少兒兩全保險

該產品是一款少兒兩全保險,能夠給小孩帶來成才保險金、創業保險金,同時還可以豁免保費,給少兒全面呵護。

下面就詳細跟你們講講少兒國壽福至尊版的保障如何

亮點》

1、品牌知名度高:**人隊伍龐大、加上每年的營銷推廣,消費者對中國人壽品牌比較熟悉

2、分支機構多:在全國各省市,包括一些鄉鎮地區,基本都能找到國壽的服務網點

不足》

1、輕症賠付低:輕症僅賠付一次,賠付20%保額,保障相對落後。

2、價效比不高:少兒國壽福至尊版重疾和輕症均只賠付一次,目前市面上重疾險產品選擇很多,同樣預算,可以買到保障更全面、多次賠付的重疾險。

具體關於少兒國壽福至尊版的測評,可以看我之前的回答,裡面說的很詳細》中國人壽【國壽福】怎麼樣,好不好,值得買嗎?

總的來說,少兒國壽福至尊版保障相對全面,但是**並不便宜。

如果預算十分充足,對**不敏感,也很在意當地分支機構,那麼是可以選擇少兒國壽福。

當然市面上還有很多高價效比的重疾險,需要可參考》2023年十大高價效比的小孩重疾險

在選購重疾險之前,一定要了解一下這些重疾險知識:重疾險新規下,重疾險的購買建議!

望採納!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15樓:學霸說保障

對於中國人壽推出的少兒險中以下三款是比較有代表性的:

1.少兒國壽福至尊版重疾險

這款保險是一款創新型少兒保險產品組合,涵蓋多種特定疾病和重疾保疾病的保障,可以為孩子構築全面的風險屏障。

2.國壽康寧少兒重大疾病保險

這款保險保障了125種疾病,其中少兒特定疾病保障15種,賠付比例100%基本保額,是一款保障比較全面的產品。

3. 英才少兒兩全保險

該產品是一款少兒兩全保險,能夠給小孩帶來成才保險金、創業保險金,同時還可以豁免保費,給少兒全面呵護。

下面就詳細跟你們講講少兒國壽福至尊版的保障如何,跟市面上的少兒重疾險對比一下:《全國熱門的136款小孩重疾險對比表》

亮點:

1.品牌知名度高:**人隊伍龐大、加上每年的營銷推廣,消費者對中國人壽品牌比較熟悉

2.分支機構多:在全國各省市,包括一些鄉鎮地區,基本都能找到國壽的服務網點

不足:

1.輕症賠付低:輕症僅賠付一次,賠付20%保額,保障相對落後,無論買了多高保額,條款約定輕症賠付金額不超過10萬元

2.價效比不高:少兒國壽福至尊版重疾和輕症均只賠付一次,目前市面上重疾險產品選擇很多,同樣預算,可以買到保障更全面、多次賠付的重疾險。

具體關於少兒國壽福至尊版的測評可以看看《中國人壽【國壽福】怎麼樣,好不好,值得買嗎?》

。總的來說,少兒國壽福至尊版保障相對全面,但是**並不便宜。如果預算十分充足,對**不敏感,也很在意當地分支機構,那麼是可以選擇少兒國壽福。

當然市面上還有很多高價效比的少兒重疾險,可以多選擇沒必要侷限於這一款,多對比看看哪款更適合自己的孩子。

望採納!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終身少兒重疾險哪個好 中國人壽少兒國壽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對小孩真正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小孩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您選到適合自己孩子的保險。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這個問題難倒了眾多寶爸寶媽,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下,到底應該怎麼給孩子買保險!牢記這三點 第一,小孩醫保必不可少!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

中國人壽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3100交了一年不想交了,可以退保嗎?能退多少

退保當然可以 具體退多少錢 你可以看一下保險單 會有現金價值表 當然 最簡單的方法 是去保險公司前臺 進電腦系統 查一下 一目瞭然 可以退保,能退多少錢帶著身份證和保單去公司查詢。你好,為啥不交?還退保,損失不小哦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整理的最全的熱門重疾險產品測評都在這裡了,請領取 全...

中國人壽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 每年交5818,交滿18年,到時候能拿多少錢

固定領取 18歲領取保額80 22歲領取保額80 25歲領取保額80 30歲領取保額60 除了固定領取的,每年還可領取紅利,到30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整理的最全的熱門重疾險產品測評都在這裡了,請領取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市面上對於國壽福的討論不絕於耳,不愧是國壽公司的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