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祥瑞終身保險怎麼樣,中國人壽國壽祥瑞終身壽險等3個保險產品 怎麼樣?

2022-01-09 17:14:20 字數 2866 閱讀 7178

1樓:say唯慕傾城

國壽祥瑞終身保險,是人壽保險的一種。具體不做評價,但是可以給你解釋下這個保險的具體內容。具體來說:

一、其所屬於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是該公司眾多人壽保險的一種,屬於人身險別的終身壽險。

二、該險的投保年齡是從出生滿28天一直到65週歲,繳費方式是年繳以及躉繳兩種,具體的繳費期限分為5年、10年、15年。

三、保險責任主要內容:「合同有效期間內,如被保險人身故,該公司全額付保險金,合同終止。若被保險人屬於標準體投保,則在合同有效期間內,投保人可於合同每屆滿5年時,申請增加20%的保額,擴大保障。

合同生效滿二年後,投保人可申請將本保險轉換為該公司認可的終身、兩全或年金保險,不需要再核保。採用年交保費方式的投保人,如超過60天寬限期仍未交保費,但沒有超過兩年的,經雙方協議,合同可以復效。合同解除後,投保人已交足二年以上保費,該公司退還本保單現金價值;投保人未交足二年保費,該公司扣除手續費後,退還保險費。

」四、該產品具有交費少,保障充分等特色。

保險一般分為人身保險和財產保險兩大類。從主觀上去評價一個保險好不好是不科學的,任何事情都具有雙面性,要考慮有利方面,同時也要考慮它的不利之處。平衡各方面的利弊之後,從自身出發,選擇適合自己的。

2樓:薄荷保

國壽祥瑞終身壽險保險期間是終身,交費期間是10、20年交。國壽祥瑞終身壽險產品保障全面,涵蓋了重疾保險金、特定疾病保險金、高殘保險金以及身故保險金,實現了四金合一。壽險能夠保障大家發生身故的風險,對於我們個人而言,需要配置更加全面的保障才行,薄荷保幫大家梳理出了保險的購買攻略,希望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

怎麼買保險合適?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祕籍在此,拿走不謝

中國人壽國壽祥瑞終身壽險等3個保險產品 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都是好的,只要買到合適自己的保險才是最好的保障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出你的需求才能知道這個產品對你來說是怎麼樣的。

中國人壽祥瑞終身優劣

5樓:he**en小太陽

優點:目前國壽最全保障的保險,繳費低保障高,保障疾病險種全,最高可達80種重疾20種輕疾。

缺點:可惜年紀太大的話不能購買。

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是國有特大型金融保險企業,總部設在北京,世界500強企業、中國品牌500強,國家副部級單位。公司前身是成立於2023年的原中國人民保險公司,2023年分設為中保人壽保險****,2023年更名為中國人壽保險公司。

2023年,經***同意、保監會批准,原中國人壽保險公司重組改製為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業務範圍全面涵蓋壽險、財產險、養老保險(企業年金)、資產管理、另類投資、海外業務、電子商務等多個領域,並通過資本運作參股了多家銀行、**公司等其他金融和非金融機構。

6樓:賞熹

我要買一份新華保險祥瑞一生十萬保額的保險,年交2950元,交費30年,請問期滿可以領到多少錢? ...你是**的 ...祥瑞一生是一個終身壽險【分紅型】,它...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是2023年八月份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最新的主打款。50種重疾+十種輕症+15種少兒疾病。被保險人豁免保費責任

8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產品都有它的亮點,關健你要看你自身適合買什麼險種

9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綠通,救命護身符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的保障,便宜10%;同樣的保費,保障多10%

中國人壽祥瑞終身保險和國壽福一樣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國壽福是組合保險,有多款保險組合而成,祥瑞終身保險只是國壽福中的一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壽福包括祥瑞終身在裡面,是組合保險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國壽福的組合,祥瑞終身保險是國壽福裡的一種產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國壽福是組合產品,祥瑞終身是其中一種

15樓:匿名使用者

祥瑞終身只是國壽福其中一種

1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一說起國壽福,很多人都會說大公司出品,可以選!但是在它高知名度的背後,存在著無盡的爭議前段時間國壽福進行了升級調整,收到訊息的我當天就對升級的國壽福進行了測評,但是發現,我是不建議購買的,空口無憑,這麼說的原因在我這篇文章裡面有寫:

國壽福臻享版如何?這裡有你想要的答案?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福的保障內容、優缺點、買國壽福要注意的問題,有需要可以參考下。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更新的哪些內容,有沒有比之前的好,建議買嗎?

一、國壽福更新了什麼新的保障內容,和之前的版本有什麼不同?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看下有什麼升級優化的保障措施:

直接上結論:概括一下這些地方有變動: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所保障的重疾數量增加到了100種。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3次輕症賠付是國壽福主要的升級內容,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需要的運營費用很高,**還是不低的,如果想要一款**中等的,保障全面的重疾險的朋友,國壽福不適合你。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篇幅太長了,展示不便,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3年最新盤點,值得購買的十款重疾險!裡面客觀地推薦了更高價效比的重疾險。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祥瑞終身保險和國壽福一樣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中國人壽健康保險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交費方式分10年20年,哪種交費方式受益多些

您好!重疾險選擇繳費期長的比較好,因為相同的保費,可以獲得較高的保障,繳費期內如果發生理賠了,免繳後面保費。例如,第二年發生理賠,10年繳費只交了5分之1,20年繳費只交了10分之1,但是理賠的保額是相同的。您好,因為您諮詢的是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首先屬於保障類的險種,對於這類的繳費方式選擇年...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好嗎,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

服了華泰的人了。走到哪兒都在賣。這就是業務員和理財顧問的區別。康寧是市面上最便宜的重疾。時間交得長,交得短,其實要付出的總額是差不多的。但是我們需要分散的風險是一樣的。我們肯定情願把時間拉長,以最小的成本獲得最大的利益。舉個例 假如我買10萬的保額,我要5年交完,時間就短,但一年要交10000多。我...

中國人壽99鴻福終身保險,中國人壽99鴻福終身保險是什麼?

看到網上很多人討論中國人壽的99鴻福終身保險,正好我之前做過相關的產品測評,正好用上了!首先中國人壽99鴻福終身保險是一款兩全險。兩全險簡單來說就是生也賠錢,死也賠錢的保險。相信很多人看到這裡,都會覺的這款保險不錯,不管生死都可以拿到錢。今天我將要解開這個兩全險真正的面紗 關於兩全險,業務員肯定不會...